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親竟聯手情夫殺害女兒 還辯稱:她是被鬼抓走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6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21:06
圖/翻攝自《Hindustan Times》
圖/翻攝自《Hindustan Times》

印度德里東部的加齊普爾(Ghazipur)一名6歲女童因為撞見媽媽外遇,竟慘遭親生母親和她的情夫割喉殺害,事後母親為了要掩蓋真相,還謊稱女兒是被「鬼」抓走引起警方懷疑,最後母親和外遇對象皆遭到警方逮捕。

據外媒報導,這名媽媽辛格(Omvir Singh)13日晚間向警方報案說自己6歲的女兒失蹤,印度警方便立刻成立搜尋小組,但搜遍整個社區還是不見女童的蹤影,14日便發現女童陳屍於住家附近大樓的陽台。

 

當女童屍體被發現時,辛格的表現卻是異常冷靜,引起警方的懷疑,展開調查後發現原來真正的兇手便是辛格和她的情夫蘇迪爾(Sudhir),辛格才坦承女兒因為意外目睹自己蘇迪爾有婚外情,再加上她說要將看到的一切告知父親,辛格為求自保才與蘇迪爾聯手將女兒殺害,手段極其殘忍,辛格表示自己當時負責抓住女兒的雙手,蘇迪爾以割喉的方式將女童殺害。

據悉,辛格與丈夫育有2子1女,當女童被殺害時,辛格還主動向鄰居說「女兒不見了」,要丈夫和鄰居一起尋找,還跟2個兒子說「姊姊是被鬼帶走了」誇張行徑令人髮指,當事情被揭發後,辛格還辯稱是用「神秘的巫術」劃開女兒的喉嚨,目前已將辛格和蘇迪爾逮捕到案,詳細情形還有待警方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外遇#情夫#殺害#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825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