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U20 結果共10筆

  • Venue shift for Asian volleyball: Indonesia replaces Taiwan

    The Asian Men’s U20 Volleyball Championship, originally scheduled to be held in Taiwan in July, has been relocated to Indonesia, according to the Asian Volleyball Confederation (AVC). The change of venue was reportedly triggered by a protest from China, although the Chinese Taipei Volleyball Association has not confirmed this. The competition, originally planned for July 20 to 27, will now take place from July 23 to 30 in Surabaya, Indonesia. The outcome of the Asian U20 Men’s Championship will impact eligibility for next year’s FIVB Volleyball Men’s U21 World Championship. China has refrained from sending teams to sporting events in Taiwan since the 2017 Universiade Taipei. In December of last year, China expressed its desire to change the host country and submitted a protest, leading to a voting procedure. The final decision was made during an online meeting organized by the AVC.
    2024/01/17 14:48
  • 扯!陸「政治因素」抗議 U20男排台主辦權遭換

    原先今年7月20日到27日的亞洲U20男排錦標賽,將在台灣舉辦,去年申請之後,12月遭到大陸提出抗議,亞洲排球聯合會1月16日突然宣布,取消台灣的主辦權,改在印尼泗水舉辦,排球協會透露,議程上寫因為政治衝突才換主辦權,會議上澳洲等國家代表也覺得不解。
    2024/01/17 14:09
  • 中國又出手!「政治因素」抗議 台灣U20男排主辦權被取消

    亞洲排球聯合會今天宣佈,原定於今年7月在台灣舉行的亞洲U20男排錦標賽,改由印尼接手。伊朗排協指出,是因為中國提出抗議,不過中華民國排協沒有證實。
    2024/01/17 08:28
  • U20台灣女足傳捷報! 晉級明年亞洲盃會內賽

    台灣U20女足代表隊6月前往緬甸征戰2024年烏茲別克亞洲盃資格賽第2輪,以小組第2之姿,晉級明年在烏茲別克舉行的8強會內賽,代表隊今天帶著亞洲盃門票回到台灣。
    2023/06/12 10:44
  • 台灣標槍希望! 黃潮鴻U20奪金

    在韓國舉行的U20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台灣目前累積1金3銀1銅,獎牌榜排名第六,勝過地主南韓,表現不俗!其中,在男子400公尺奪銅的陳政安,過去就曾在全中運上演逆轉勝,轟動體壇;奪金的黃潮鴻則是台灣標槍界新希望,他還曾經受過歌手蕭敬騰幫助。
    2023/06/06 13:50
  • FIFA取消印尼主辦U20世界盃資格 球員:難過且憤怒

    印尼原訂5月舉辦U20青年足球世界盃,但因有官員拒絕以色列參賽而引發爭議,國際足球總會宣布取消印尼主辦U20世界盃資格。印尼球員、球迷和專家今天表示難過且憤怒。
    2023/03/30 17:11
  • 拒以色列參賽U20世界盃惹議 印尼憂丟主辦權

    印尼將辦U20青年足球世界盃,但因有官員拒絕以色列參賽,印尼足協日前取消31日舉行的抽籤儀式,引發可能失去主辦權的討論。印尼總統佐科威強調,政治與體育應該分開,以色列參與比賽不影響印尼對巴勒斯坦的支持。
    2023/03/29 17:59
  • 逆轉氣候變遷的U20系列報導

    CSR@天下,在2020年發起「U20(Unique 20)」倡議活動,讓更多人看見這群20歲上下、勇敢踏出舒適圈為環境永續付出心力的年輕人,同時也以「逆轉氣候變遷的U20系列報導」採訪深耕環境領域的台灣青年行動,讓他們的理念、活力以及創意鼓勵更多人加入逆轉氣候危機的行列。該系列報導得到評審青睞,記者團,鄭宇茹,阮怡婷,林尹筑獲頒2021年第五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平面類優等。
    2021/10/03 19:43
  • 第五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入圍名單揭曉 『聲音媒體』首參賽 人氣投票同步起跑

    串聯全球華文媒體共同重視、報導「生態文明」、「永續發展」的《全球華文永續報導奬》,今(8/17)日公布第五屆入圍作品名單,十個類組獎項,共計有124件作品入圍,當中除了反映時事熱度的能源議題是專業組、學生組都很關心的永續題材外,許多不被主流媒體重視的題目,也在今年學生作品中發光發熱,只要到「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官方網站,就能欣賞到這些優秀作品,同時「人氣奬投票」也同步開跑,歡迎全球網友來投票幫你最喜愛的入圍作品加油打氣,還有機會獲得HTC U20 5G手機。
    2021/08/17 19:01
  • 宏達電宣布推出新機 首款台灣製造5G手機8月問世

    宏達電今天宣布推出2款新機,包括全球第一支在台灣製造的5G手機U20 5G,預計8月出貨,以推出新台幣2萬元有找價格,盼加速5G換機潮。
    2020/06/16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