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宏達電宣布推出新機 首款台灣製造5G手機8月問世


發佈時間:2020/06/16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6 16:18
宏達電今天宣布推出2款新機。(圖/中央社)
宏達電今天宣布推出2款新機。(圖/中央社)

宏達電今天宣布推出2款新機,包括全球第一支在台灣製造的5G手機U20 5G,預計8月出貨,以推出新台幣2萬元有找價格,盼加速5G換機潮。

台灣將進入5G時代,目前市面上已有三星、LG、Sony等品牌陸續推出5G手機,宏達電回防智慧機市場,今天一口氣發表2款新機,包括HTC史上首款、也是首款台灣製造的5G智慧手機HTC U20 5G。

 

另一款新機則是瞄準中低階市場的HTC Desire 20pro,和首款5G手機一樣,都是首度搭載五鏡頭系統;5G手機HTC U20 5G定價新台幣1萬8990元,定位中高市場,HTC Desire 20 pro售價8990元,不支援5G。

宏達電執行長梅特爾(Yves Maitre)表示,XR與AI將因5G的到來,而有跳耀式甚至是爆發式的發展,HTC也將在發展5G、XR與AI的基礎上,繼續朝VIVE Reality的願景邁進。

宏達電首款5G手機定價進攻中高價市場,梅特爾表示,連結對大家很重要,希望給予大家都能「負擔」的手機,而台灣也是第一個開賣這款手機的國家,未來VR也會尋求與歐洲等電信商的合作機會。
 

梅特爾坦言,不會去設定HTC市占率排名的目標,最主要的目的是把HTC品牌精神清楚傳達,滿足市場在手機、B2B市場、B2C市場的需求。

他今天並表示,「新的HTC不是只有硬體,還包括軟體和服務,也不只B2C市場,還瞄準B2B市場」。

(圖/中央社)

宏達電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表示,台灣5G在7月前後開台,看好5G的速度可帶給消費者新型態和生活體驗,宏達電也想和電信商推廣後端的加值服務,包括VR、內容等等,期待找出更好的消費組合互相搭配,而台灣VR市場也在穩定成長當中,尤其疫情之後,宏達電會持續在B2B、B2C市場做更好的整合和推廣。

至於宏達電今年是否會繼續再推智慧機,陳柏諭表示,第一階段希望能推出大家可以負擔的5G手機,再慢慢進行其他布局。

針對5G換機潮,陳柏諭表示,升級5G是一個必經的過程,雖然今年遭逢疫情干擾,上半年手機不會太好,但供應鏈沒有太大的問題,短期間內4G和5G需求會並存,估計台灣升級5G速度會比3G升級4G更快,可能只要一半的時間。

他也表示,預估5G資費會在千元以上,宏達電會和通路商推出較好的方案,統計顯示,綁約手機落在2990元是市場更容易接受的價格,希望提供大家付得起的價格,獲得5G體驗。

 
在VR方面,陳柏諭表示,宏達電既是智慧型手機公司,也是投入很多科技在VR和AR的企業,因為疫情人類開始思考透過虛擬實境去旅遊、遠距教學、在家上班,這一切在半年內發生,也讓大家知道HTC不是「曲高和寡」,而是「超前部署」。

HTC北亞區總經理鮑永哲表示,未來遠距溝通和工作是不可阻擋的潮流,宏達電今天宣布XR SUITE套裝軟體,和相關軟體服務,包括VR活動服務方案等,瞄準未來活動虛擬化的商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TC#手機#5G#宏達電#資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45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