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Tiffany 結果共163筆

  • 狂竊百達翡麗名錶、Tiffany珠寶 慣竊8度下手偷走近千萬

    上個月25日新北市汐止警分局社后派出所接獲一名住在忠三街某社區陳姓住戶報案,指稱住家內的名錶、碎鑽項鍊、Tiffany項鍊、鑽石耳環還有各國貨幣,全都遭小偷竊走,損失高達500萬元!警方隨即展開調閱監視器,發現該名竊賊在9月時就已經被警方抓過一次,當時他同樣也是偷了4住處竊走進百萬元財物,這回又四度行竊,得手金額總計大約700萬元。
    2022/12/06 10:30
  • 秀場天王驚爆爺孫戀?緊牽70萬網紅「側面全開」辣露側乳

    67歲「秀場天王」鄭進一被封為藝壇才子,出道40年至今曾和不少名人傳出緋聞,但鄭進一曾說過「沒辦法跟同一個女人睡太久」,對於感情世界頗為坦白。然而如今一哥又被發現有新女友?作風大膽的網紅T妹(Tiffany Chen)近日曬出一張被鄭進一緊牽的照片,兩人關係引發好奇。
    2022/11/01 07:40
  • 17歲梧桐妹放送辣照掀熱議 賈靜雯吐「人母心聲」:心臟要夠強

    賈靜雯、楊祐寧今(27)日為Tiffany 2022 Blue Book高級珠寶展站台,賈靜雯17歲大女兒梧桐妹(Angel)近日多次在社群po出辣照,引發外界討論,對此,賈靜雯表示:「大家都年輕過。」還打趣形容老公修杰楷像教官,對女兒們比較多原則。
    2022/10/27 19:50
  • T妹疑遭父盜帳號!爸開條件徵女婿:遺產夠你下半輩子躺平

    網紅T妹(Tiffany Chen)作風相當直率、辛辣,長期居住在澳洲,不過她也經常針對台灣的時事在社群發表看法,也擁有不少粉絲。而稍早T妹的臉書疑似遭到爸爸駭入,並且透過粉專發文要「徵女婿」,還說不在乎男方的職業、收入等條件,更放話「光我的遺產就夠你們下半輩子躺平了」。
    2022/09/14 22:35
  • 毛加恩10年沒演戲超緊張 前一晚緊急找「老婆救火」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這次特別邀請「新北國王隊」總經理毛加恩客串演出。難得現身電視劇的毛加恩,前一晚請老婆Tiffany(羅雯)幫忙,陪自己練習,坦言:「上一次演戲大概已經有10年以上,心情有一點緊張,希望能拍得順一點。」
    2022/09/14 13:22
  • 毛加恩客串《機智校園生活》! 隔15年拍戲找妻子抱佛腳

    「新北國王隊」總經理毛加恩,睽違15年回歸小螢幕,在校園劇客串球隊總經理本色演出,要鼓勵劇中飾演籃球員王新凱,重拾對籃球的熱情,太久沒演戲的毛加恩,透露自己很緊張,前一晚還找妻子Tiffany陪自己練習。
    2022/09/14 13:18
  • 金曲紅毯/準歌后Karencici放送「大片美背」 行頭破7位數

    準歌后Karencici與男友Kvn一起踏上紅毯,Karencici身穿BLUMARINE 春夏系列鮮黃開襟長洋裝,不僅開深V、露辣腿,也大秀雪白美背,搭配TIFFANY & Co.飾品,全身服飾總價飆破660萬。
    2022/07/02 17:29
  • 賈靜雯讚大S閃婚「有勇氣」 嘆徐媽「心臟要很強大」

    金鐘、金馬雙料影后賈靜雯今(14)日出席《Tiffany 2022 自然綺想高級珠寶展》,佩戴向紐約旗艦店「石上鳥」鎮店之寶致敬的珠寶現身,價值高達2.5億台幣,賈靜雯笑說自己最貴項鍊破百萬就是極限,很難想像跟億有關。
    2022/03/14 17:32
  • 好市多「骨灰罈紅茶」出超萌聯名款!網見包裝笑:寵物用

    好市多(Costco)販售的一款早餐茶因為罐身外型激似骨灰罈,因此被網友戲稱是「骨灰罈紅茶」。其罐身曾出過不少顏色,除了經典Tiffany綠之外,先前也曾推出藍紫色、深紅色等包裝,不過最終都免不了被網友冠上是各種用途的骨灰罈,如今,品牌似乎是想一甩骨灰罈之名,聯名可愛的圖像,不少網友一片好評表示「沒這麼像骨灰罈了」,卻仍然有網友笑說是「寵物專用灰罈」。
    2022/02/28 16:12
  • 好市多「骨灰罈紅茶」變喜氣!網見日版配色笑:全家團圓

    好市多一款早餐茶因罐身外型激似骨灰罈,被網友戲稱為「骨灰罈紅茶」,除了最經典的Tiffany綠之外,先前推出藍紫色的新包裝也造成不少話題,沒想到近日又有網友發現「日本版」的深紅色包裝,相比台灣的配色喜氣不少,還有網友笑虧說這根本是「喜喪專用」。
    2021/12/13 15:32
  • T妹遛30萬「巨大寵物」 曝相遇經過喊:沒人比我趴

    網紅T妹(Tiffany Chen)今年為了探視3歲兒子「T寶」而飛回澳洲,並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當地生活點滴,她除了在雪梨市中心買了一間小豪宅外,也另外購屋當作投資房,她今(11)日特別曬出這間投資房的「超巨寵物」,笑喊「沒人比我趴!」
    2021/12/11 22:44
  • 2月換一次車!T妹爽曬豪宅「兒不該窮養」:就是要享受

    網紅T妹(Tiffany Chen)今年7月為探視3歲兒子T寶飛回澳洲,近日她在臉書上曬出在雪梨市中心的小豪宅,自豪每2個月就會給兒子換一台新玩具車,從小就培養賺錢的動力。她強調不認同「兒子要窮養」這種觀念,直呼人生只有一次,就是要享受。
    2021/12/08 12:37
  • NASA薪水不夠?正妹工程師找兼職 眾人嘆:沒希望了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一名女工程師,透露自己正在尋找兼職工作,網友們得知消息都相當震驚,更哀嚎連NASA工程師都必須要找兼差「是不是等於未來沒希望了」,還有網友透露,NASA的工作性質就是公職,因此薪水並沒有外界想像得高。
    2021/11/23 21:49
  • 毛加恩妻劇烈宮縮!緊急剖腹急救 早產女兒搶救5天離世

    前籃球明星毛加恩和造型師老婆Tiffany(羅雯)婚後育有1子,10月初剛替兒子歡慶1歲生日,並在同月底開心宣布懷上第2胎,然而羅雯19日坦言,自己日前在半夜突然劇烈宮縮,肚子裡6個月大的寶寶早產,只來到人間短短5天,最後仍無法挽救離世,讓夫妻倆悲痛萬分,喊話「我們天堂見」。
    2021/11/20 11:24
  • 好市多「骨灰罈紅茶」換尊榮新色 網笑歪:更莊嚴了

    好市多(Costco)一款早餐茶日前因罐身外型激似骨灰罈,被鄉民笑稱「骨灰罈紅茶」而爆紅,如今有民眾發現這款紅茶悄悄推出新包裝,顏色從Tiffany綠變成神秘感十足的藍紫色,再度引起網友關注,直呼「看起來更莊嚴了」,一面倒認為換新色結果卻更像骨灰罈了。
    2021/11/01 18:29
  • Tiffany節目出現2秒台灣國旗 陸網友轟「辱華」還翻舊帳

    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被大陸網友指控辱華,原來是她主持的節目訪問漫畫作家,畫面放上台灣國旗。即使這節目已經播出一個月,但最近因為「清朗行動」的敏感時刻,讓Tiffany也被捲入風波之內。
    2021/09/07 12:30
  • 笑翻!幫孝淵宣傳、Tiffany、秀英上演又吵又打 俞利淡定被波及

    韓團「少女時代」成員孝淵最近推出新歌,找來隊友們助陣拍影片,沒想到Tiffany跟秀英竟然上演吵架戲碼,甚至波及在現場彈吉他的的俞利,因為太自然生動,粉絲們笑翻,大讚互動太可愛。
    2021/08/15 12:00
  • 揭澳疫苗政策「不用跌狗吃X」 T妹轟蔡政府:錢哪去了

    政府採購疫苗5、6月遲未到位,許多人紛紛出國打疫苗,30多歲網紅T妹(Tiffany Chen)飛澳洲打疫苗順便探親,遭網友狠酸。她今(8)日重砲開嗆蔡政府,發展中的國家才會被捐贈,「我們是已開發國家,變發展中國家?錢到哪裡去了」?
    2021/07/08 11:45
  • T妹內湖豪宅免費租!僅須符合「這條件」還有人幫打掃

    網紅T妹(Tiffany Chen)憑藉敢說敢露的風格圈粉無數,她今(6)日透露明天要出國,月租4萬於台北市內湖的房子將空著沒人住,不如「免費給有需要的人住」只要私訊她即可,而她也曝光「唯一條件」引發關注。
    2021/07/06 15:34
  • 街友拒戴口罩遭網紅「狠丟水球」 T妹轟:自以為正義

    本土疫情持續擴張,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有YouTuber日前到北市西門街頭發放口罩給街友,若對方不接受就丟擲酒精水球。對此,讓網紅T妹(Tiffany Chen)今(28)日忍不住開嗆,自以為正義。
    2021/05/28 23:46
  • Tiffany股東點頭減價 與LVMH合併聯姻終搞定

    美國珠寶商蒂芙尼(Tiffany)股東今天壓倒性通過,由精品公司路易威登母公司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LVMH)併購蒂芙尼。兩大奢華精品聯姻,數個月的討價還價終於拍板。
    2020/12/31 17:58
  • 全球限量125部! Tiffany色Brabus Ultimate現身台中

    Brabus自2008年創立Supercar部門以來,推出過不少極具代表性的性能車款。而由Brabus操刀升級的Smart Fortwo Cabrio更以別緻的內外觀設計,在車壇創造話題。全新Brabus Ultimate以Smart 453敞篷版本為基礎,進行大規模的提升。包括安置專屬寬體套件、側裙、後保桿,並搭配18吋鍛造鋁圈,帶來更具張力的視覺感受。此外,特殊的三出排氣尾飾管也創造高度辨識效果。
    2020/12/26 09:16
  • 法拉利姐高鐵「直播狂譙」遭勸說 她力挺:不能聊天?

    「法拉利姐」張婷婷11日因錢包裡要繳健保費的1萬元不翼而飛,在搭高鐵南下途中開直播向粉絲一吐怨氣,但因音量過大,數度被高鐵站務員勸說。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T妹(Tiffany Chen)站出來力挺法拉利姐,認為她已刻意壓低聲量並無大聲吼叫,質疑「高鐵原來不能適度聊天嗎?」
    2020/11/16 10:28
  • FOCUS360/ 嬰兒防疫面罩 洛杉磯台裔少女自製推廣

    防堵新冠病毒,大人小孩通通戴起口罩,但新生兒怎麼辦?美國加州的台裔少女Tiffany和友入一起發想,親手打造出透明的嬰兒防護面罩,分送到當地醫院,新生兒戴上之後,不會貼住臉部,妨礙呼吸,也具有一定的防疫效果。
    2020/10/11 21:00
  • 拖了好久仍破局!LVMH宣布取消Tiffany併購案

    法國精品業者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LVMH)表示,將取消規模145億美元的美國精品珠寶商蒂芙(Tiffany)收購案。法國政府曾基於美國擬對法國貨課徵關稅,要求延後此收購案。
    2020/09/10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