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Thor 結果共10筆

  • 原因超暖!北極海象突現蹤港口 英小鎮臨時取消跨年煙火

    2022年走向尾聲,許多國家都用華麗的煙火表演,迎接新年的開始。英國北約克郡一座濱海城市,本來也準備要放煙火迎接元旦來臨。然而,在跨年前夕,一隻北極海象突然在該小鎮現蹤,為了防止煙火的亮光和巨響會驚動海象,他們決定取消跨年煙火。
    2023/01/01 16:26
  • 雷神索爾自嘆弗如 喬登皮爾新片《不!》登北美票房龍頭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通報,恐怖片《不!》(Nope)一開片即力壓《雷神索爾》(Thor)最新續集片,以約4400萬美元收入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22/07/25 16:21
  • 漫威英雄片酬曝光!雷神登現役一哥 奇異博士排行第8

    隨住《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上映,以及7月上映的《雷神4》(Thor: Love and Thunder),MCU第四階段算是過了一半有多,是時候來個片酬總結,看看一眾超級英雄的十大片酬排名。
    2022/05/08 13:23
  • 《雷神4》預告曝!索爾與神祕女子熱吻 女雷神造型正爆

    《雷神索爾》系列第四集《Thor: Love and Thunder》首回預告昨晚(18日)終於出爐!1分半的片長訊息量甚大,最大亮點當然落在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飾演的Jane Foster化身女雷神的造型,當真美到不得了!
    2022/04/19 17:19
  • 雷神瘦了!索爾靠一招消肚腩甩肉 「女雷神」出場身分曝光

    漫威系列電影《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近日釋出首支前導預告,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吃成肥宅的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在全新一集將鐵鍊當健身繩,順利瘦身成功;另外,由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飾演的科學家「珍佛斯特」,將在全新一集化身「女雷神」。
    2022/04/19 11:30
  • 二度找豪豬單挑 「雷神索爾」遭扎上百針又被K.O

    巴西聖保羅有一名狗狗名叫「索爾」(Thor),先前牠曾找豪豬單挑,最後慘敗收場。日前索爾又不死心,再次找豪豬PK,結果還是打輸了,最後狼狽地回到飼主身邊。主人看到愛犬全身扎滿上百根針,不時地發出哀號聲,真是又氣又好笑,所幸經過醫師協助,才把索爾治好。
    2022/02/23 16:13
  • 冰島隊曝球員正職「包鹽、政黨候選人」通通參一咖!

    冰島在16日迎接了隊史世界盃首戰,靠著神勇門將霍多森(Hannes Halldorsson)擋下梅西(Lionel Messi)的12碼球後,最終以1比1戰平阿根廷,震驚足壇外,球員背景資歷也通通被挖出來。由於冰島整國只有33萬人口,包括總教練霍爾格利姆森(Heimir Hallgrimsson)和大放異彩的門將荷杜森(Hannes Thor Halldorsson)在內,選手們幾乎都是「兼職球員」,本身還有「正職工作」。
    2018/06/18 14:53
  • 忍8年!《索爾3》大獲好評 雷神不爽漫威獨厚鋼鐵人

    漫威電影旗下的角色「雷神索爾」,睽違4年終於推出最新一集《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男主角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在片中一改過去嚴謹的形象,展現了無俚頭幽默的一面,讓該片備受好評,甚至被譽為史上最受歡迎的漫威英雄電影,對此他在近日受訪時表示,先前早就向漫威提過想讓雷神索爾可以帶點搞笑的個性,卻遭到對方一口回絕「這交給鋼鐵人就好」。
    2017/10/23 13:31
  • 金獎製片醜聞 男星:溫斯坦會遭報應

    演出好萊塢新片《雷神索爾3》(Thor: Ragnarok)的男星厄本(KarlUrban),受訪提及名製片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性醜聞時說,溫斯坦會為自己的行為遭到報應。
    2017/10/12 21:11
  • 奇異博士花絮 康柏拜區俏皮NG曝光

    電影《美國隊長3》中雷神索爾缺席,原來他跑到澳洲度假,還搬進凡人住家,人神相處鬧出不少趣事,索爾還說要請僕人來服侍他。
    2017/02/18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