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Teague 結果共3筆

  • NBA/爆曾被柯比招募!提格笑「是要嚇死誰」:我不想變林書豪

    紫金名宿、已故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離世多年,不少球場邊的故事仍為人津津樂道,作為昔日對手之一,曾經擔任老鷹主控的提格(Jeff Teague)於日前在播客節目上提到,布萊恩曾在一次比賽期間試圖招募自己,甚至還指著當時效力於湖人的林書豪(Jeremy Lin)怒噴髒話,讓他當場滿頭問號,也笑稱自己不想跟布萊恩打球,就是因為「不想變林書豪」。
    2023/11/08 11:38
  • NBA/稱韋德帶隊打超爛!前球員指「巔峰哈登更強」:他只是運氣差

    自入選名人堂以來,熱火傳奇球星韋德(Dwyane Wade)豪不意外成為討論對象,儘管其成就確實足以為後人稱頌,對於生涯高低的評斷,顯然是各有立場;除了同時期的退役球星皮爾斯(Paul Pierce)強調「自己更加全面」之外,連前球員提格(Jeff Teague)也在節目中表態,認為儘管韋德確實足以被稱作史上最偉大得分後衛之一,在他看來,巔峰哈登(James Harden)更勝一籌。
    2023/07/27 17:22
  • 馬刺難敵狼群 89比128兵敗明尼蘇達

    傳統勁旅馬刺隊,今年賽季陣容出現變化,也影響了戰績。面對灰狼隊,馬刺第2節出現荒腔走板的表現,整節只攻下9分,種下敗因,終場以89比128慘敗給灰狼。
    2018/11/29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