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Tangmo 結果共8筆

  • 來復仇了?泰國女星墜河案翻轉 2嫌疑人被判「有期徒刑」

    泰國女星達帕查娜維拉潘(Tangmo)在去年(2022)2月在和友人搭乘遊艇出遊時發生墜河意外,不幸溺斃。原先泰國警方以「過失致死」處理該案,但在調查過程中出現諸多疑點,陸續發現的證據也使得全案大翻轉,以「謀殺案」重新調查。此外,理應過世身亡的Tangmo在去年5月時突然出現粉專發文,也讓網友覺得毛骨悚然。近日該案的判決結果出爐,2名嫌疑富商被處以有期徒刑緩刑及罰款。
    2023/05/12 12:15
  • 蔡天鳳非首樁!6起震驚亞洲「兇殘命案」 最小僅16歲

    譚仔太子爺Chris的28歲老婆Abby(蔡天鳳)為香港名媛,昨(24)日被發現不幸遭到殺害。昨日下午人員於大埔龍尾村發現Abby屍首,並發現遭碎屍謀害。其實歷年來也有不少兇殘殺人案,過程恐怖絕倫,讓人吃不下飯。
    2023/02/25 10:06
  • 泰女星離奇溺斃!母歡慶68大壽 2嫌犯「獻賀禮坐同桌」

    泰國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Tangmo)2月參加一場富豪遊艇趴時,卻離奇落水溺斃,由於案發過程疑點重重,因此吸引不少網友的關注。近期Tangmo的母親迎68大壽,然而遊艇上的2名嫌疑男子不但送上大禮,還與Tangmo母親同坐一桌。
    2022/07/31 13:49
  • 泰女星命案「哭喊求救影片」曝 2男船頭毆1女被目擊

    泰國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Tangmo)2月底與友人搭乘快艇出遊,卻離奇墜河身亡,原本以意外結案,但整起案件疑點重重,陸續又浮出許多奇怪證據,加上受到社會壓力,因此警方改以殺人案重啟調查。不料近日有目擊者曝光當晚從岸上拍到疑似是她搭乘的快艇影片,當時船上女子淒厲哭喊「救命」,哀號聲響遍整條河,還有2男似乎在船頭毆打1女的畫面。
    2022/06/15 14:58
  • 參加富豪遊艇趴離奇溺斃! 泰國女星生前直播曾比手勢求救

    泰國37歲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Tangmo),2月24日參加一場富豪遊艇趴時離奇落水溺斃;近日有粉絲發現,Tangmo在生前的最後1次直播中,疑似作出「國際求救手勢」,接著畫面外就傳來男性叫囂聲音,掀起一陣輿論波瀾。隨著越來越多證據浮上檯面,讓原先以意外結案的警方改為殺人案重啟調查。
    2022/06/12 17:16
  • 女星離奇墜河!爆「死前被逼拍裸照」 疑遭經紀人賣身慘亡

    泰國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Tangmo)2月和朋友搭船出遊,卻離奇墜河身亡,怎料日前她的臉書突更新貼文,稱自己是被陷害,令全網不寒而慄。如今案件出現大逆轉,Tangmo媽媽的男性密友出面踢爆,她手機裡有多張死前被迫拍下的裸照,指控經紀人是共犯之一,最新進度再掀關注。
    2022/05/28 21:32
  • 女星墜河溺斃!死後離奇發文「被下藥陷害」起底船上都富商

    37歲泰國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Tangmo)2月和朋友搭船出遊,卻離奇掉進湄南河身亡。由於疑點眾多,引發謀殺論,怎料案件還沒落幕,Tangmo死後3個月,於21日突然在臉書發文了,並寫下「被我又愛又信任的朋友陷害」,連親哥都嚇得留言直問發文者「你是誰?」令人不寒而慄。
    2022/05/22 10:29
  • 才開心出遊!37歲女星驚傳墜河 母哭訴「還沒找到人」

    泰國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Tangmo)2019年演出泰劇《吹落的樹葉》知名度直線攀升,24日她與友人一同搭乘快艇,途中卻忽然跌入湄公河,搜救隊至今還未找到人,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震驚,網友們也拼命為她祈求,期待能有好消息。
    2022/02/26 0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