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Tabata 結果共9筆

  • 不想瘦都難!高效燃脂4運動 「這運動」10分鐘=跑步1小時

    大餐聚會爆肥一圈、肚子上的肉肉看得好礙眼?讓小編來分享快速瘦高效減肥運動!有全球公認比跑步還有效的跳繩、也有從大肚腩變冰塊腹肌的波比跳,還有小S最愛的尊巴,一起來認識這些能幫你快速減肥、瘦身剷肉的運動!
    2024/03/27 19:17
  • 動起來!甩肥油必跳燃脂舞 TABATA「5好處」一次看

    現代生活十分忙碌,許多人想在繁忙之中維持體態、卻又抽不出時間去健身房或其他運動場所,因此居家運動的風氣逐漸盛行,其中TABATA更是許多民眾甩肉減肥時的首選;而究竟TABATA有哪些好處呢?
    2023/05/11 15:47
  • 不到半年狠甩30公斤! 韓網紅「免算熱量」瘦身菜單曝

    小胖子也有春天!韓國人氣網紅징가以前是個愛吃的女孩,巔峰時曾吃到90公斤,去年她發憤開始執行減肥計畫,在5個月內就從85公斤瘦到55公斤,從泡芙女孩蛻變為模特兒身材,真的超級勵志!
    2022/06/05 14:42
  • 劉畊宏帶紅毽子操風潮 4動作有效活動髖關節、燃脂爆汗

    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的劉畊宏毽子操,吸引不少人一起運動,而毽子操其實就像熱度不減的TABATA一樣,都屬高強度間歇運動,能在短時間內消耗熱量、降低體脂肪。毽子操主要是由4個動作組合而成,這4個動作能幫助增加髖部活動度,但要注意如果動作不正確、沒有熱身,很容易就會造成運動傷害。
    2022/05/03 09:06
  • 因言語霸凌減肥!女網友狠甩82kg 靠3方法就能做到

    事實證明沒有不可能!近日在粉專《爆怨公社》引發轟動的一篇貼文,姊姊爆料妹妹不靠醫美、不靠藥物,從135公斤成功甩掉82公斤肉肉、瘦成53公斤正妹的勵志故事,而妹妹Grace本人也接受《女人我最大》獨家專訪,分享她減肥成功的過程,想知道這驚人奇蹟怎麼達成的嗎?趕快往下滑!
    2022/01/29 15:25
  • 和沙發融為一體「肌肉量」恐年減2% 靠這招找回活力

    疫情以來,你是否已經和沙發融為一體?小心居家工作長時間靜坐的型態,肌肉勢必會流失。營養師提醒,30歲後若沒有運動習慣,肌肉質量每年減少1%,強烈建議在家一定要「微運動」,也能改善久坐後的腰痠背痛。
    2021/08/08 11:56
  • RAIN「霸王肌」撐爆袖口 曝虐肌日程炸裂視覺感

    韓國頂級天王RAIN繼先前和師父JYP合體後,又找來新生代SOLO女王請夏合作推出新歌《WHY DON’T WE》。外套直接脫掉,露出像帝王級神奇寶貝暴鯉龍一般侵略性十足的兇猛身材,從手臂、胸膛到腹部都是結實肌肉,讓粉絲們看了直流口水!
    2021/03/09 16:12
  • 擁有「小蠻腰」不是夢 4分鐘虐腹操找回馬甲線

    長時間久坐,下腹往往比會囤積更多脂肪,所以想要擁有超級小蠻腰,下腹訓練是關鍵。想要加強下腹部核心力量,可以針對腹直肌中的上腹和下腹以及腹外斜肌進行刺激訓練,8個Tabata練出馬甲線,從基礎再加一點挑戰,越慢發力感越強,不用任何器材就能在家做。
    2020/11/16 15:45
  • 4分鐘燃脂12時! 高強度「TABATA」運動

    現代人追求完美體態,但又擠不出時間運動,最近興起了一種特的「TABATA」間歇運動法,標榜一天只要4分鐘的高強度運動,每個動作做20秒之後,暫停10秒休息,來回循環8次,相當於跑步1小時的運動量,快速燃燒脂肪,時間可以長達12小時,達到雕塑身材效果。
    2014/09/12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