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TVBS國民大會 結果共76筆

  • 詹惟中「3天前預言命中」!郭董不玩了 韓選前有危機

    「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6日晚間突然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投下震撼彈。但沒想到,命理師詹惟中早在3天前,就在TVBS《國民大會》節目中神準預言,郭台銘有可能會在選舉前宣布「不玩了!」,為詹惟中這些年神準預言事蹟再添一樁。正當上週外界猜測,郭台銘參選2020總統大選已勢在必行,但命理師詹惟中用撲克牌分析,郭台銘若選總統將會迎來2種結果。
    2019/09/17 10:23
  • 史密斯主持搭檔登板 林宏宜 錢怡君 轉攻政論戰線

    2020大選煙硝味越來越濃,TVBS 56頻道《國民大會》為了提供觀眾更多精彩選戰分析與多元議題角度,將從下周一(23日)起進行節目全新改版,除了更名為《國民大會2020大白話》,並由TVBS國際特派員林宏宜與錢怡君攜手主持,用全球視野觀察台灣選戰、將總統大選與國際接軌,開創全台政論節目中的另一股清流。節目型態改為LIVE播出,延續下午的政論戰線,讓觀眾掌握第一手資訊、選戰消息不漏接。
    2019/09/16 17:00
  • 總統大選 韓國瑜搭周美青? 詹惟中:加分到極致

    2020總統大選倒數計時,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副手未定,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動作頻頻卻又遲未表態,讓外界相當好奇。資深媒體人陳鳳馨主持的TVBS《國民大會》,邀請命理師詹惟中在節目裡預測韓國瑜和郭台銘最佳的副手人選和競選運勢,詹惟中認為,韓國瑜搭配前第一夫人周美青,將能「加分到極致」。而選前一個月內,韓國瑜陣營恐怕會有暗藏的炸彈爆出來,影響局勢和選情。
    2019/09/06 16:10
  • 初選大勝急傳訊「台銘大學長」 韓國瑜簡訊內容曝光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日前揭曉,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高支持率擊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27.7%,將由韓代表藍營角逐2020。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18日)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中爆料,韓國瑜在記者會結束後,不僅打電話給郭台銘,還傳簡訊給對方,黃暐瀚更當場曝光簡訊內容。
    2019/07/19 16:38
  • 《國民大會》李佳芬驚爆:韓國瑜表態前沒有先跟我說

    2020總統大選白熱化,國民黨人選未定,各界密切關注。由資深媒體人陳鳳馨主持的TVBS《國民大會》,今(11)日於節目中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視訊連線,談到近期沸沸揚揚的農舍爭議,李佳芬在節目中強調,購買時一切合法。被問及韓國瑜選總統一事,李佳芬驚爆,韓國瑜向媒體表態前,並未與她討論。談到近期的壓力,李佳芬想起雲林鄉親的支持,在節目上激動落淚。
    2019/07/11 19:00
  • 享受美食也能腰瘦腿細 于美人傳授私房小撇步

    天氣越來越熱,夏天減肥旺季也即將來到,為了要展現完美曲線,許多愛美的女性也開始忙著減肥。減肥有成的于美人也在TVBS《國民大會》分享自己用喝就能瘦身的小撇步!蘆筍水搭配蜂蜜及橙花醋,針對水腫型的肥胖最有效,于美人自己親身嘗試,短短兩周就瘦了3公斤,不但少了體重,連曲線都出來了!
    2019/04/26 15:55
  • 婉拒韓冰赴高雄 王世堅:點頭傻笑的誤會

    韓國瑜的女兒韓冰,預計跨年後將回加拿大念書,而他今天也到TVBS「國民大會」,錄最後一次的節目專訪,並且跟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二度同台,兩人互動相當有趣,因為王世堅看到韓冰就很害羞,更多的節目內容,今晚就會播出。
    2018/12/11 19:31
  • 復出第2天!陳揮文拍桌激讚 韓國瑜這句「講到心坎裡」

    好久不見!名嘴陳揮文消失螢光幕6年,日前突然出現在政論節目,讓不少觀眾大感驚訝,而他15日也受邀上TVBS《國民大會》,正式宣告復出。節目中,陳揮文大談「韓流」現象,講到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岡山造勢的一句「民進黨不是高雄人的爸爸」,甚至當場拍桌大讚「講到心坎裡」。
    2018/11/16 21:50
  • 網紅小編駕到 非典型政治人物的美女助選員

    2018年底選戰倒數一個月,由于美人主持的TVBS 56頻道《國民大會》,23日邀請「學姊」黃瀞瑩及許右萱,兩人分別任職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及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的網路行銷團隊,除了幫忙打點競選事宜,也是兩位政壇當紅炸子雞的幕後推手。兩人因為助選獲得關注,更因為出眾的外型引起廣大網友討論。于美人詢問社群經營的心法,兩位正妹助選員不約而同地表示「因為老闆忠實呈現自己,所以討論多、聲量高。」
    2018/10/24 12:20
  • 《國民大會》好康道相報 國民阿舅侯友宜教你吃螃蟹

    夏秋交替之際,正是品嚐秋蟹的時節。由于美人主持的TVBS 56頻道《國民大會》,12日邀請有國民阿舅之稱的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美食家胡天蘭、資深導遊林龍、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以及旅遊作家溫士凱,一同在節目中告訴觀眾如何在入秋時分,料理美味的秋蟹,並且分享秋冬旅遊好去處。
    2018/09/14 11:00
  • 于美人推薦汽水加泡麵 劉香慈喝防彈咖啡減重

    又到了夏天減肥旺季,TVBS八點檔大戲《女兵日記》中「最帥氣連長」劉香慈參加《國民大會》節目錄影分享「防彈咖啡」瘦身法,她說在軍中拍戲因為很累,有些人都會吃餅乾解饞,愈累吃愈多,所以一直瘦不下來,她很推薦黑咖啡加上各一匙的椰子油和奶油攪拌均勻的防彈咖啡,每天早餐喝一杯很有飽足感!主持人于美人更拿出「汽水加泡麵」私房快速減肥法,令現場來賓都驚呆了,劉香慈直呼她也要試試看!
    2018/06/15 14:55
  • 《國民大會》談孫安佐 余祥銓淚訴海外留學生活苦

    TVBS 56台《國民大會》自本(四)月起調整時段至平日晚間11:00播出,議題內容廣納民眾關心的時事及社會議題。近來受到全台關注的孫安佐事件,究竟未來發展如何?本週《國民大會》邀請到海歸學生余祥銓、律師馬在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麥若愚以及親子專家吳娟瑜,跟主持人于美人一起來討論這個驚動美國聯邦調查單位的案子。而話題人物余祥銓談到自己打架鬧事的過去,還勞煩李亞萍飛到加拿大善後,也不禁在節目中紅了眼眶,直說對不起爸媽。
    2018/04/10 17:00
  • 收視戰開打! 《國民大會》于美人搶攻深夜11點時段

     TVBS 56頻道《國民大會》從下周4月2日(一)起換全新時段,將在晚間11點跟觀眾見面。節目主題除了以往所關心的公共議題、財經生活、國際大事與科技趨勢外,會增加社會輿論這塊,以較幽默輕鬆的方式談新聞熱議話題。今天錄影前,主持人于美人談及換時段,笑說很多年前自己節目也「曾經是11點的唯一選擇」,如今多年後重回深夜戰場,坦白講︰「有點壓力!」所以于美人與製作團隊一直密集開會,研究11點的收視習慣,不過現在收視載具太多,觀眾習慣易變,于美人覺得,這是收視觀念的新學習!
    2018/03/27 16:57
  • 失業「熊讚」應徵新工作 超療癒眼神逼哭于美人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宣告失業後,今天帶著履歷表來TVBS《國民大會》,應徵于美人的助理主持,靈活的肢體動作,可愛的逗趣模樣,逗得于美人大讚:「熊讚的眼神太療癒,我不敢看,看了會哭!」但熊讚仍然熱情的對于美人又親又抱,于美人也完全被熊讚的可愛模樣征服,直呼:「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
    2017/09/07 18:59
  • 見豬哥亮最後一面 謝金燕這6個字吐露心聲

    秀場天王豬哥亮今(20)日舉辦告別式,先前表示不會參加告別式的謝青燕、謝金燕姐妹及兩人媽媽,在清晨5點半趕在豬哥亮入殮前現身瞻仰遺容,在最後一刻跟父親說再見。但在感人一幕之前,卻是謝家兄妹間的心裡難以解開的疙瘩,其中謝順福更將矛頭指向謝金燕經紀人球球,認為是球球從中作梗,才讓兄妹幾乎決裂。而名嘴呂文婉在上TVBS「國民大會」節目時,轉述球球對外界質疑的想法,也讓謝金燕知道後,打破沉默私下向呂文婉道謝。
    2017/06/20 20:40
  • 《國民大會》滿200集 于美人自許再努力

    TVBS 56台《國民大會》在今(10)日的節目中,邀請藝人詹子晴(丫頭)、名嘴呂文婉、律師馬在勤等人,談論近日小模閨密的話題,有感網路的酸民文化,主持人于美人無奈地表示:「現在的年輕人的語言,我們也要花時間適應。」談到閨密,藝人詹子晴憶起,剛進入演藝圈時,時常被網路酸民言語攻擊,後來發現都是同一個人,「直到有一天,寫了我跟閨密才知道的事,驚覺原來攻擊我的人就是她!」說完立刻轉身問律師馬在勤:「如果有人網路上罵我婊子,有罪嗎?」馬律師點點頭表示:「有罪!但記得先截圖。」
    2017/03/10 12:04
  • TVBS趙少康、于美人 攜手打造黃金八九點!

    晚間八九點黃金時段,是各大政論節目的兵家必爭之地,TVBS 56台近日收視超亮眼,八點于美人主持的《國民大會》,討論議題緊扣時事,收視節節高升,九月收視高峰進逼0.5;九點則是趙少康領軍的《少康戰情室》,9月8日收視率四歲以上1.14,創節目開播以來最高點,更拿下同時段政論節目第一!
    2016/09/09 15:29
  • 于美人替王寶強解盤 預言將成周星馳第二!

    于美人節目TVBS《國民大會》邀請到資深媒體人粘嫦鈺、兩性作家廖輝英等,大聊王寶強離婚風暴,于美人形容王寶強離婚是「中國夢碎、全民皆怒」,為從多方面了解王寶強事件,于美人特地花了599元,替王寶強在網站上做愛情解盤,解盤結果更顯示王寶強撐過事件後,將會成為像周星馳一樣的戲王,要王寶強加油,更在節目上呼籲:「下次遇見王寶強,記得請我吃599的飯」!
    2016/08/18 21:05
  • TVBS《國民大會》首播開紅盤 上萬粉絲跟著美人互動

    于美人新節目TVBS《國民大會》本週開張,6日晚間八點首播收視亮眼,4歲以上平均收視0.35;九點趙少康的《少康戰情室》,4歲以上收視0.77。談話節目天后天王氣勢連成一氣,攜手打造晚間黃金時段。于美人《國民大會》首播不改辛辣,以王又曾桃色情網拉開序幕,大掀企業名人闊綽生活,節目同時也在Facebook《TVBS國民大會》粉絲團直播,于美人更親自在線上與粉絲們互動。粉絲團成立不到半個月,在節目尚未開播的情況下,迅速累績三千多粉絲,首播直播時更有2萬2千次觀看,足見于美人的吸睛魅力!于美人謙虛的說其實她的「收視主力部隊」還沒出現,7日進棚錄影時更是呼籲她的那些鐵粉們「趕快歸隊!」
    2016/06/07 18:06
  • 于美人《國民大會》面子大 趙少康、鄭弘儀、羅霈穎同台相挺

    TVBS《國民大會》回來了!今(5/31)假TVBS大樓舉辦發布記者會,現場節目主持人于美人身著由國內設計師「Athena Chuang莊承華」設計的黑色開岔露背長禮服,踩著紅地毯入場,禮服後方更巧思綁著紅色緞帶象徵收視長紅,于美人笑稱「史上尺度最大」。記者會更邀請于美人的好朋友趙少康、鄭弘儀及羅霈穎同台,于美人自誇:「只有我的面子這麼大,能邀到他們一起同台。」對於再度執掌「國民大會」並挑戰八點時段,于美人自信地表示:「很開心有機會回來,雖然八點一直是戲劇的戰場,但以前的國民大會在六點時段,也曾被質疑拚得過海綿寶寶嗎? 但收視證明一切,所以我不擔心。」會後更誇口,收視若破2,將只穿Bra配西裝外套錄影。
    2016/05/31 17:45
  • 低調抗癌 文英最後錄影已切3腫瘤

    文英阿姨從罹患癌症的消息傳出到辭世只有短短半年,讓圈內藝人很不捨,其實文英在2月17日最後一次錄影的時候,就已經知道身體出狀況,而且那時她已經開刀取出3顆腫瘤做化驗,沒想到錄影過後幾天,報告出來居然已經是肺癌第三期,去年底還曾經在TVBS國民大會節目談養生抗癌,沒想到她自己也罹患癌症,半年時間,多次進出醫院,低調養病,就怕麻煩別人。
    2009/08/05 18:03
  • 〈獨家〉果真「菜英文」? 蔡自爆:英文40分!

    外傳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明年縣市長選舉可能親自出馬參選台北縣長!今天蔡英文接受TVBS國民大會節目專訪,首度表示她會做完2年主席任期,雖然有信心勝選,但就算操盤失利,她也不會依照民進黨傳統辭去黨主席,不過最讓人意外的爆料,應該是現在英文流利的她,大學聯考居然不及格。
    2008/12/02 19:07
  • 典藏館乏人問津 完工3年始曝光

    很少人知道立法院在新店有一座斥資1.5億的檔案圖書典藏館,裡頭不但存放國民大會時期的珍貴文物,更傳出還有名畫家張大千的畫作,日前還有駐衛警在值班開小差,到海產店飲酒作樂,讓珍貴史料唱空城計,到底裡面還有什麼珍藏?TVBS帶您進到這個很少曝光的典藏館,揭開神秘面紗。
    2008/06/24 18:51
  • 52年古董 罷李宗仁選票流傳民間

    國親積極罷免陳總統,不過這並不是中華民國憲政史上第一次,民國43年,國民大會就曾罷免當時的代總統李宗仁,TVBS獨家取得2張52年前的古董罷免選票,由於這次立法院的罷免表決是電腦計票,所以也不會有罷免選票,可以收藏。
    2006/06/20 18:22
  • 〈獨家〉國大接待員 破例「男學生」也可以

    任務型國代14號就要選舉,你還記得過去國民大會開會時,接待員青一色都是文化大學漂亮的女學生嗎?這一次,為了不要被貼上「性別歧視」的標籤,破例開放男學生參加甄選,TVBS獨家帶您獨家目擊,爆笑的甄選過程。
    2005/05/07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