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SOS 結果共134筆

  • SOS柬埔寨類血書字條留冰店 搶救「豬仔」竟是玩笑

    一群年輕人,從高雄租車,到南投玩,在埔里吃冰之後,留下字條,餐巾紙用紅字寫SOS柬埔寨,男,壞,店家很擔心,因為最近「柬埔寨豬仔」事件,還有人受害,於是報案追查,結果是遊客,開玩笑,鬧過頭。
    2022/08/31 14:37
  • 遊客惡作劇紅字寫「SOS柬埔寨」 店家以為出事嚇壞報警

    近日國人被拐騙到柬埔寨的案例層出不窮,造成不少民眾心中恐慌,日前在南投縣埔里鎮卻發生一起關於柬埔寨的惡作劇,一群好朋友從外縣市到南投玩,在一間餐廳用餐後,其中一名20多歲的李姓女子用紅筆在餐巾紙上寫「SOS、柬埔寨」等字樣,讓店家整理時,以為是求救字條,嚇得報警,經警方調查後,確認為惡作劇,將李女依法送辦。
    2022/08/31 12:34
  • 女子寫「柬埔寨SOS」老闆急報警 結局大反轉慘被送辦

    政府日前為避免更多台人遭騙到柬埔寨,出手打擊人蛇集團,甚至還大動作救援。然而,近日卻出現有人拿「詐騙案」惡作劇,用完餐後在衛生紙留下「柬埔寨SOS」、「壞」等字樣,讓店家一度以為這是求救訊號緊急報警。不料,最後竟是烏龍一場。
    2022/08/31 11:49
  • 血庫SOS!天冷鬧血荒 高屏澎東血量庫存僅剩5天

    每到農曆年前,捐血量就會下滑,高雄捐血中心主任洪啟民表示,目前血量只有5天庫存,希望達到10天以上。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也呼籲民眾踴躍捐血,讓大家平安過好年。
    2022/01/04 15:04
  • 高嘉瑜遭男友痛毆!專家揭恐怖情人6徵兆 3招自保必看

    國內外恐怖情人事件頻傳,就連立法委員高嘉瑜,也遭遇被男友毆打、鎖喉等暴力行為對待。萬一,不幸遇到恐怖情人,該如何自保與求助?這次,整理出恐怖情人特質、自保自救的sos,以及相關法律知識,學會保護自己!當然,這些資訊,不需要用到是最好的!
    2021/12/01 15:38
  • 福斯ID.6跟特斯拉Model Y對撞誰更厲害? 傳統大廠似乎更勝一籌

    撞擊測試已經成為了現代人購買車輛很重要的參考依據,也因為在各地販賣的車輛可能都由不同的工廠所製造,因此在很多地區都會有自己的撞擊測試,近日在中國進行了一場電動車的互撞實驗,福斯的ID.6 CROZZ以及特斯拉Model Y以時速64km/h對撞,這兩輛車都是在中國當地生產的熱銷電動車款,而對撞的結果還是傳統汽車大廠佔了上風,特斯拉Model Y僅有在其中一項數據贏過ID.6,更慘的是Model Y撞擊之後連車門都開不了,真的是有點掉漆。
    2021/10/14 16:26
  • 700人冒死橫渡地中海赴歐 獲救移民最小3個月大

    法國非政府組織地中海救援組織(SOS Mediterranee)今天表示,救援船隻於週末期間救起700多名試圖以簡陋船隻橫渡地中海的移民,其中大都在利比亞和馬爾他外海。
    2021/08/02 11:44
  • 非洲與中東移民湧入 200多人在地中海獲救

    救援船海洋維京號(Ocean Viking)的船主地中海救援組織(SOS Mediterranee)今天表示,近日來海洋維京號在地中海救回203人,其中67人是未成年。
    2021/07/05 09:33
  • 日媒揭送台灣疫苗原委 一切從蔡英文的SOS來電開始

    日本日前贈送我國124萬劑AZ疫苗,日媒透露,總統蔡英文在5月下旬撥了一通SOS電話給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內容提到「希望日本能盡量幫忙在6月中旬前送出疫苗」,台灣在疫苗嚴重不足的情況下,日本原本是打算透過COVAX機制來運送到台灣的,不過過程較曠日費時,因此在日本內閣官房長官加藤勝信的推波助瀾下拍板直送台灣,整個過程僅花了2週的時間,安倍正是其幕後推手。
    2021/06/11 18:54
  • SOS排石覆冰雪 6人白姑大山溪降搜救

    20多天前,白姑大山單攻失聯的陳姓男子還沒有找到,他在登仙溪上游用石頭排了SOS求救,會在下方的溪谷受困嗎?六名溪降專家自主協助搜救,寒流來襲山上下雪結冰,他們在冰天雪地溪谷攀降,不過仍未發現失蹤的山友。
    2021/01/17 12:18
  • 攻白姑大山迷路失聯 溪谷發現男留SOS求救訊號

    50歲陳姓男子去年12月26日隨隊單攻白姑大山,下山迷路至今未被尋獲,但搜救隊發現疑陳男用石頭排出SOS字樣,隨著搜救區域進入台中境內,今天起改由台中市消防局主導搜救。
    2021/01/03 18:02
  • 全球粗獷主義建築 SOS拯救混凝土之獸

    1950到1960年代,台灣建築跟上國際潮流,流行過《粗獷主義建築》,至少留下6棟經典建物,近日德國建築博物館和台灣合辦了大展,藝文潮的報導。
    2020/09/18 21:17
  • 大雨重創日本熊本 居民書寫巨大SOS求援

    日本熊本縣昨天遭破紀錄大雨重創,目前至少已有7人不幸罹難。日媒透過直升機今天空拍發現,有避難居民在地上「書寫」巨大的SOS求援,另一處保育園也在地上告知避難人數。
    2020/07/05 16:16
  • 專家警示疫情別刻花 陳時中:穩健往前走

    防疫指揮中心表示,台灣未發生社區感染,不過防疫專家紛紛提出警訊,說「刻花」美化疫情,說無社區感染,只是虛榮,恐會影響防疫方針,前疾管署副署長施文儀臉書發文,以SOS警示,前疾管局長蘇益仁也說,別陷入SARS的三零政策迷思。陳時中強調,沒有迷思,只知道盡力做好防疫。
    2020/02/22 19:02
  • 雪地畫斗大SOS 男困阿拉斯加23天奇蹟獲救

    美國一名男子獨自在阿拉斯加的荒野生活,小木屋不幸失火,所有家當付之一炬,就連狗狗也命喪火窟。他受困冰天雪地大約23天,在雪地寫上斗大的SOS求救訊號,靠著僅存的食物存活。家人許久沒接到他的消息,請警方查看,才終於讓他獲救。
    2020/01/14 19:00
  • 美議員擬提「台灣SOS法」 解禁一中政策歧視

    美國參議員克魯茲,在支持台灣保證法案、台北法案、以及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法案等力挺台灣的法案後,近期將在國會提出台灣主權象徵法案,法案將針對沒有規範在美國一中政策內、但卻是對台灣官員侮辱做法的項目,提出改進建議。
    2019/11/23 16:19
  • 遭俘虜?網紅「吃播」驚見求救訊號 網揭驚人真相

    國外一名直播主Kate Yup,經常透過YouTuber狂野大啖海鮮,吸引許多愛看「吃播」的粉絲訂閱觀看。不過日前她新上傳的一段影片卻引起網友關注,因為她在吃播時,疑似利用摩斯密碼和字幕發出「SOS」的求救訊號,再加上她在吃播時,不斷露出痛苦的神情,讓不少人擔心她是否身處危險之中。
    2019/11/16 10:39
  • 男子遠端監控攝影機赫見SOS 助尋獲失蹤女子

    一名男子遠端察看監視攝影機時,發現他房子附近的泥地上刻有SOS求救字樣,隨後向警方通報。警方今天尋獲一名在茂密林地失蹤3天的澳洲女子。
    2019/10/17 11:55
  • 「救命SOS」字條從天而降 警方盤查結局出人意料

    日前,中國大陸重慶市一名女子路過當地一處辦公大樓時,突然被從天而降的紙團給砸中,沒想到撿起來打開一看,卻驚見求救信號「救命啊,SOS」的字樣,嚇得她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對該棟辦公大樓逐戶調查,發現字條是來自一間補習班,然而真相卻令人相當傻眼!
    2019/09/10 08:25
  • 新聞驚見保戶滯日 熱心經理專案助返台

    台中張姓婦人,確定可以回台,除了家屬賣車抵押房產,市府協助募款,短短2個星期就募得120多萬元,另外還有張姓婦人的保險業務經理,她在新聞裡看到她的狀況,覺得眼熟,一查才發現原來就是她過去的保戶,因為已經繳滿20年醫療險,享有終身保障,因此主動聯繫公司,給予sos緊難專案,提供70萬元保險,讓她可以順利搭機回台。
    2019/09/05 13:55
  • 印度設立首間大象醫院 盼減少生存威脅

    由動物保護團體「野生SOS」(Wildlife SOS)與印度北方省政府合作成立的印度首間大象醫院近日開幕,先進醫療設備專門收治受傷的大象。
    2018/11/20 09:34
  • 「什麼爛名字」大S自爆過去團名 汪小菲笑到崩潰

    女星徐熙媛(大S)與老公汪小菲近來錄製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夫妻倆甜蜜逗趣的日常,深受觀眾喜愛。最新一集中,大S在車上告訴汪小菲,她與妹妹小S(徐熙娣)所組成的團體「ASOS」原本是叫「嘟比嘟哇」讓汪小菲笑到崩潰。
    2018/08/09 20:39
  • 孕媽咪出國發生問題怎解決?婦科醫中肯回覆網推爆

    一名懷孕25週的準媽媽日前和家人參加旅行團前往日本遊玩,不料第一天抵達時就在浴室發生跌倒意外,因羊水破裂被送往醫院急救,住院10天後經由SOS醫療專機返台接受治療安胎,28週後順利自然產下1子,消息一出,引發關注;婦產科名醫蘇怡寧表示,一直以來有關懷孕期間到底可不可以出國的話題,從未停過,他表示媽媽們也別過度驚慌,因為「這些事情發生的機率,並不會因此被改變」。
    2018/07/25 16:11
  • 快閃登記選北市長 韓國瑜盼黨給高雄資源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16日快閃登記參選台北市長又撤回,韓國瑜今天表示用去留孤注一擲方式,向黨中央發SOS求救訊號,盼黨給高雄資源,不必滿漢全席,但至少有魯肉飯。
    2018/03/19 13:13
  • FOCUS/九州熊本經浩劫 南阿蘇村仍有人失聯

    日本九州熊本強震從第一波前震至今4天,在經過星期六凌晨規模7.3主震後傷亡人數攀升,南阿蘇村因為山崩目前仍有多人失聯,避難災民也一度暴增到20萬人,讓熊本縣各地避難所大爆滿,地方政府因為來不及處理湧入的物資,各避難所高喊缺水缺糧,還有學校排出SOS字樣,希望國家趕快運送物資到災區,美軍運輸機魚鷹機則在今(18日)下午首次加入支援日本救災,運送物資到南阿蘇村。
    2016/04/18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