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SMAP 結果共137筆

  • 木村拓哉菜英文? 拼錯「Michael Jackson」糗大

    日本偶像團體SMAP在主持節目中玩起默契大考驗,常在螢幕上耍帥的木村拓哉,本來想秀英文,沒想到卻拼錯出糗,將已故西洋歌手麥可傑克遜的名字「Michael Jackson」拼成「Michel Jakson」,少寫了一個a跟c,但唸起來卻天壤之別,就被網友笑稱,刻意賣弄結果自曝其短。
    2014/11/06 11:48
  • 木村拓哉剃光頭? SMAP為慈善變造型

    日本天團SMAP,最近為慈善節目擔任主持人,五位成員竟然不顧型男形象,全部以光頭造型拍攝宣傳廣告,讓粉絲大吃一驚,但其實這都是靠特效化妝所呈現的效果,粉絲不用太擔心。
    2014/07/19 13:36
  • 「半澤」續集9月拍?堺雅人續演 配角換血

    日劇《半澤直樹》去年收視開紅盤,男主角堺雅人紅透半邊天,也傳將在今年9月開拍續集,根據日媒報導,而傑尼斯夯團SMAP成員稻垣吾郎、前少女夯團AKB48的前田敦子都搶著要演。
    2014/01/05 13:58
  • 為旅遊節目取景 「香取慎吾」來台密遊

    今年8月,南韓節目「花樣爺爺」才來台灣取景,體驗自助旅行,節目播出後引發熱烈迴響,更帶動南韓民眾到台灣旅遊熱潮,現在日本天團SMAP成員香取慎吾,還有諧星山崎弘也,以及日本糾察隊的主持人阿亮,也為了新的旅遊節目來台,下午到永康街取景,買了蔥油品還有各式台灣小吃,預計停留3天2夜,行程不公開,將介紹台灣景點與美食。
    2013/11/26 13:55
  • 模仿? 楊丞琳機車廣告撞SMAP舊作

    歌手楊丞琳最新機車廣告,花了800萬製作費,加上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吸引不少觀眾目光,但也因此被發現,和日本團體SMAP,4年前拍攝的廣告,從舞蹈造型到呈現方式都很類似,遭質疑是抄襲,不過經紀人說,很開心楊丞琳的表現受到觀眾注意,但廣告創意問題,還是得問廣告公司。
    2013/06/26 11:46
  • 日本紅白大賽 步姊走音還被嫌老態

    日本跨年夜舉行的紅白歌唱大賽很精彩,不過濱崎步跟男子團體SMAP的表現,卻引來不少負面評價,有網友說,SMAP中的中居正廣演唱走音、濱崎步雖然連換3套衣服很有誠意,但是看起來卻很老派。
    2013/01/04 13:44
  • 偶像團體分進合擊 合體搶錢力量大

    偶像團體單飛不解散,現在似乎很常見,從最早的日本偶像團體SMAP開始,以木村拓哉為首的5位團員,各自在戲劇主持上有所表現,台灣的S.H.E,3人也是各自發展,歌唱戲劇樣樣來,到最近的Dream Girls,3名團員也分開單飛發展,雖然成績還不錯,不過不同的是她們個人聲勢疑似好過合體,但只要一出新歌,還是會合體搶錢。
    2012/12/07 19:57
  • SMAP「僅有的花」 勇奪日本樂壇版稅王

    日本音樂著作權協會每年都會透過CD及網路下載、卡拉OK等來統計版權收入最高的歌曲,結果是由偶像團體SMAP在2002年發表的「世界唯一僅有的花」,打敗眾多經典暢銷歌曲,在短短10年內,成為日本流行樂壇30年來,統計版稅收入最高的冠軍金曲。
    2012/11/08 11:59
  • 民俗「百搭神曲」 搭配MJ舞蹈剛剛好

    繼被大陸網友稱為神曲的「忐忑」之後,現在又出現了另外一首「百搭神曲」,這首歌其實是大陸的流行歌曲,叫做「最炫民族風」,有網友突發奇想,將歌曲搭配麥可傑克森的舞蹈,結果不僅節奏很搭,甚至連嘴型都配合得剛剛好,最後又有網友kuso,將它改編成Wonder Girls、以及SMAP等各國明星的MV。
    2012/04/04 13:44
  • 喝酒嗑藥誤星途 東西洋皆例可循

    放眼國外明星,因貪杯、嗑藥鬧事闖禍的例子不少,小甜甜布蘭妮從13歲就學會喝酒,因喝酒惹事的傳聞不斷,行為脫序連無辜的小孩都受害,嬌嬌女芭莉絲希爾頓,也因為喝酒吸毒形象太差,被日本海關拒絕入境,琳賽蘿涵則是好萊塢出名的壞女孩,被強制勒戒還是學不乖,順手牽羊扒手偷珠寶,在日本,有酒井法子因吸毒,SMAP的草彅剛喝酒裸奔,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如何處理危機,成為是否能夠重新返回演藝圈的關鍵,請看我們的整理報導。
    2012/02/09 22:34
  • 春晚第一次 SMAP高唱中文歌拚人氣

    上海東方衛視的春節晚會,今年特別請來首度登上大陸春晚舞台的日本天團「SMAP」,一口氣帶來3首歌曲,而且為了拉近與歌迷的距離,SMAP的5位成員不只用中文打招呼,說龍年吉祥話。整場表演的3首歌中,就有兩首用中文演唱,甚至還體驗中國傳統文化中的「花式倒茶」,場面超high!
    2012/01/24 08:30
  • 蔡依林接大陸春晚撈2千萬 戰SMAP

    不讓大陸央視「除夕春晚」專美於前,其他大陸電視台的春晚,最近陸續開始錄影,加入收視戰局,像江蘇衛視祭出兩岸天后,李宇春、蔡依林合體演出,遼寧衛視找韓星金賢重助陣,日本團體SMAP則是被東方衛視包下,其中大陸媒體報導,蔡依林榮登最受歡迎的台灣女歌手,接連參加3大電視台的春晚錄影,撈進4百萬人民幣,約台幣1千9百萬。
    2012/01/11 11:13
  • 日本最長廣告 5分半鐘一口氣播完

    2011年底,日本知名手機商播映了一則日本電視史上,最長的一支廣告,整支廣告全長5分半鐘,一口氣播完,而且只播這一次,由日本超人氣狗明星,和偶像團體SMAP擔綱演出,傳達「只要努力工作,就會感到愉快」的理念。
    2012/01/03 22:17
  • 卡卡裝病獻聲 倖田挺孕肚勁歌熱舞

    日本歌唱節目「Music station新春豪華版」23日在千葉盛大登場,請來30組當紅歌手同台飆唱,包括日前奉子成婚的倖田來未,挺著孕肚依舊又唱又跳,還有天團SMAP、AKB48等眾多明星,但最讓人矚目的,莫過於女神卡卡了,把舞台變成醫院,重現MV場景,讓台下觀眾驚呼連連。
    2011/12/25 11:14
  • 假借SMAP之名宣傳? 韓團SHINee遭批

    韓國偶像團體「SHINee」原本預計在澀谷舉辦首張日文專輯宣傳演唱會,但因為現場聚集了太多粉絲,為了避免發生交通事故,活動被迫終止,不過卻有日本媒體報導,之所以會聚集這麼多人,是因為主辦單位放出「團名為S開頭的5人團體」消息,讓不少粉絲誤以為是日本天團SMAP,事後也遭網友批評,根本是用SMAP的名氣拉客。
    2011/12/15 12:37
  • SMAP北京登台 獻唱中文歌表感恩

    日本人氣天團SMAP16日晚間在北京舉辦出道20年來第一場海外演唱會,這也是10年來日本藝人在中國大陸最大規模的演唱會,整場表演SMAP唱了不少中文歌,說要感謝大陸民眾在日本強震時伸出援手,現場歌迷HIGH翻了!
    2011/09/17 11:30
  • 一波三折後 SMAP今晚北京終開唱

    日本天團SMAP,今晚將要在北京工人體育館開唱,其中最貴的一張票要7900台幣,卻依舊搶手,這場演唱會原本該在去年上海世博時登場,卻一波三折延遲到今天,昨天SMAP五人被大陸以高規格接待,不但在人民大會堂開記者會,更由前外交部長唐家璇接待,企圖透過流行文化營造出中日友好氣氛。
    2011/09/16 17:09
  • SMAP 9月大陸開唱! 木村拓哉忙宣傳

    出道超過20年的日本人氣偶像團體SMAP,下月16日將在北京舉辦演唱會,大陸總理溫家寶表示一定會去現場看他們的表演,而在演唱會前一個月,SMAP成員男星木村拓哉接受大陸媒體訪問,還秀了中文和大家打招呼。
    2011/08/24 08:20
  • 木村拓哉又傳離婚? 陸媒:最快8月簽字

    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SMAP中的木村拓哉跟老婆工藤靜香,再次傳出婚變消息,大陸媒體最新報導,木村拓哉跟工藤靜香已進入離婚倒數階段,更有知情人士透露,最快今年8月就會宣布正式離婚,但消息並沒有獲得證實。
    2011/07/05 19:19
  • 6項援日計畫 溫家寶赴日「送大禮」

    大陸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前往日本東北災區訪問,不僅和日本偶像團體SMAP會面,還和日本首相菅直人一起吃福島櫻桃,強調福島的農產品安全沒問題,香港媒體形容,溫家寶這趟是到日本「送大禮」,因為溫家寶還帶來大陸政府6大項援日計畫,要幫助日本重建家園。
    2011/05/23 22:43
  • 不送前輩卻見溫家寶 木村挨批賣國賊

    日本藝人木村拓哉樹大招風,被人罵賣國賊,日前他跟其他SMAP成員一起見了大陸國務院總理溫家寶,網友發現,前一天是日本資深男星兒玉清的告別式,木村跟兒玉清曾在HERO合作,不過木村表示,在趕拍新劇抽不出時間過去弔唁,網友就罵能去見溫家寶,卻沒時間去向曾照顧自己的前輩致意,太無情了吧!
    2011/05/23 12:23
  • SMAP見溫家寶 香取慎吾直呼緊張

    大陸總理溫家寶和日本偶像天團SMAP,似乎八竿子打不著的關係,卻因為東日本大地震連結在一起,溫家寶前往日本東北災區訪問,SMAP的4位團員直接到下榻飯店和他會面,SMAP團員香取慎吾甚至學了幾句中文,打算和溫家寶打招呼,沒想到溫家寶主動上前握手說話,讓香取慎吾只能把話吞回去。
    2011/05/22 13:58
  • 溫家寶訪日 會見偶像團體SMAP

    正在日本訪問,參加中日韓高峰會的大陸總理溫家寶訪日,在東京的下榻飯店晚間,與日本偶像團體SMAP等4名成員會面,當下應溫家寶之邀,SMAP立刻唱出「世界上唯一的花」的中文版歌曲。
    2011/05/22 00:19
  • 賑災募款藍白「海嘯」裝 木村拓哉挨批

    東日本大地震災情慘重,日本演藝界,愛心也不落人後,專門出產偶像團體的傑尼斯事務所,從4月初舉辦大型的募款活動,旗下大牌藝人總動員,大哥級的團體SMAP,人氣最旺,連2天現身,每天都有十幾萬的粉絲到場,不過人紅話題多,木村拓哉穿著一襲藍白西裝露面,結果被網友批評不得體,容易聯想到海嘯,還有人說很俗氣。
    2011/04/06 12:02
  • 台網友蒐集療傷畫作 為日災民鼓勵

    漫畫家井上雄彥,畫出療傷系漫畫作品,想給災難中的日本人安慰力量。台灣網友在社群網站發起類似活動,一個星期內就有8百多位網友,畫出動人的作品,上傳網站。日本藝人SMAP,特地錄製一首中文歌曲,只要下載、點閱,就會捐出善款給受困災民。
    2011/03/19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