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SMAP 結果共137筆

  • NHK紅白敲定! 「少女時代」被搓掉

    每年跨年,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都是影劇圈焦點,今年的表演曲目正式敲定,將由濱崎步打頭陣,偶像天團SMAP壓軸演出,原本外界預期,紅白今年會邀請韓國團體登台演出,不過根據瞭解,在日本演藝圈大老關說下,包括「少女時代」等韓國團體,最後都被踢出表演名單。
    2010/12/27 16:36
  • 中日關係緊張 SMAP上海行暫停

    日本首相菅直人,籌組「說到做到內閣」,不過現在讓菅直人煩心的,還不是日幣升值的問題,因為日本海上保安廳,扣留進入釣魚台海域的大陸船長,已經引發大陸群情激憤;最新消息指出,原本計畫訪中的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在下午宣布取消訪問行程,現在就連10月要到上海,開演唱會的日本天團SMAP都受到波及,從18日開始演唱會門票停售,今天進一步決定演唱會要延期,中日關係,陷入少見的緊張。
    2010/09/21 22:26
  • 安全理由 上海世博取消「SMAP」演唱會

    日本偶像團體「SMAP」,原本計畫要在13日,將他們在海外的第一場演唱會,獻給上海世博;沒料到上海世博主辦單位,今天突然以「安全理由」,臨時取消了SMAP的表演活動;日本媒體揣測,應該是與上個月月底,韓國偶像團體演唱會前,傳出推擠意外有關。
    2010/06/05 17:02
  • 偽娘風潮 木村拓哉扮慾望凱莉

    最近演藝圈盛行一股「偽娘風潮」,也就是男扮女裝,就連日本天團SMAP也加入這項行列,在演唱會KUSO美國當紅電影「慾望城市」,5名團員全都反串成慾女,日劇一哥木村拓哉就扮成女主角凱莉,到底是什麼模樣呢?透過鏡頭一起來看一下。
    2010/05/26 11:35
  • 「泰」不像蠟像館? 言承旭變草彅剛

    藝人擁有一定知名度,連帶帶來許多周邊效益,許多知名蠟像館就看中這點,打造明星分身招攬觀光客!但如果做出來的蠟像,連本人都認不出來,那就有點尷尬了。狀況就發生在超級注重形象的偶像藝人,言承旭身上,專門經營蠟像館的「路易斯•杜莎蠟像館」,在泰國設立新據點,爲了招攬亞洲觀光客,做了一尊言承旭的蠟像,但是蠟像一公開,相似度根本就不及格,怎麼看都跟言承旭有點出入,反倒被說,比較像日本偶像團體SMAP的草彅剛呢!而這個「路易斯•杜莎蠟像館」,跟聞名全球的杜莎夫人蠟像館毫無關係,還曾被媒體揶揄過是「超不像」蠟像館。
    2009/12/08 12:27
  • 倖田來未性感開唱 歌迷情緒沸騰!

    日本「露半球歌姬」倖田來未首次來台就遇上颱風干擾,但是歌迷熱情力挺,上週末連續2場演唱會不受風雨影響,場內氣氛High翻天,事實上行程緊湊的她,第2天開唱前還特地到龍山寺拜拜,不曉得是為了演唱會順利,還是為了和SMAP隊長中居正廣的戀情祈福。
    2009/10/05 20:11
  • 林志玲日MV曝光 回眸狂電木村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再度搶進東洋市場,這次受到日本天團SMAP的青睞,成為SMAP拍MV第一位外國女主角。片中林志玲跟木村拓哉對望共舞,還脫下風衣小露性感。
    2009/08/25 11:33
  • 踢進世足32強 日球迷瘋狂慶功

    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明年6月將在南非開戰,不過在日本已經提前掀起足球熱潮,因為日本提前踢進32強,拿到會內賽門票,球員返回成田機場,受到球迷英雄式的歡迎,相關世足產品也開始熱賣,電視台還特別請來偶像天團SMAP的成員香取慎吾,擔任啦啦隊長。
    2009/06/09 19:50
  • 免牢獄之災 草彅剛獲不起訴處分

    因為在公園裸奔被捕的日本SMAP藝人草彅剛,可以躲過牢獄之災了!東京地檢署今天宣布,將對草彅剛進行不起訴處分,因為檢察官認為,他已經受到輿論制裁。
    2009/05/01 15:38
  • 草彅剛出面致歉 失態原因未說明

    下午獲得東京地檢署釋放的SMAP團員草彅剛,台北時間晚上8點多,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他對於自己的失態,公開道歉,對於SMAP其他團員,和跟所有支持他的歌迷表示非常抱歉,當場深深一鞠躬向大眾致歉,但對於酒醉裸奔的原因,草彅剛依舊沒有說明。
    2009/04/24 21:41
  • 飲酒過量大失態 草彅剛痛悔記者會

    因為酒醉在日本公園裸奔,遭到警察逮捕的藝人草彅剛,在台北時間晚間8點左右,出面召開記者會,表達歉意。
    2009/04/24 20:27
  • 草彅剛酒醉代價 求償17億台幣

    草彅剛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宣布將暫停草彅剛所有的演藝活動,廣告廠商也決定停止廣告播出。日本媒體報導,光是P&G洗衣精和豐田汽車租車廣告,草彅剛和傑尼斯,可能得付出50億日幣,17億台幣的賠償代價,廠商連帶損失,可能達350多億台幣。
    2009/04/24 18:22
  • 酒後失憶症 重創草彅剛演藝生涯

    因為公然猥褻罪遭到逮捕的日本藝人草彅剛,因為沒有逃亡之虞,在下午獲得東京區地檢署的釋放。他出來時,臉色慘白、雙目無神,草彅剛向檢察官表示,他在6小時內至少喝下10杯中生啤和燒酒,也說案當時發生了讓他相當生氣的事情,才會藉酒澆愁,沒想到引起這場軒然大波。
    2009/04/24 18:22
  • 〈快訊〉檢方認無逃亡嫌疑 草彅剛獲釋

    日本的最新消息!因為公然猥褻罪遭到逮捕的日本藝人草彅剛,因為沒有逃亡之嫌,因此已經獲得東京區地檢署的釋放。
    2009/04/24 13:10
  • 身體不適 草彅剛半夜吊點滴

    日本天團SMAP成員草彅剛,因為在公園裸奔,被以公然猥褻罪逮捕。現在傳出,草彅剛在事發當天晚上,可能在6個小時之內,喝下超過10杯生啤酒和日本燒酒。直到被逮捕後5個小時接受酒精檢測,草彅剛體內的酒精濃度,還是超過酒測標準,醫生說他應該是喝到發生「酒後失憶」,才會出現這樣的脫序行為。
    2009/04/24 13:09
  • 走紅日本18年 SMAP至今屹立不搖

    「SMAP」堪稱日本第一天團,從1991年成軍以來,一連走紅了18年,在汰舊換新速度驚人的日本演藝圈,創下前所未有的傳奇,雖然5個大男孩年紀都已經30好幾,魅力依舊無法擋,木村拓哉是偶像劇收視保證,香取慎吾走小朋友路線,團長中居正廣也是全方位藝人,雖然稻垣吾郎曾經因為駕車衝撞女警,而一度受到冷凍,不過SMAP日本第一天團的地位至今還是無人能敵。
    2009/04/23 19:19
  • 裸奔被捕 草彅剛:深切反省

    日本偶像團體「SMAP」成員之一的草彅剛,今天凌晨因為酒醉,在東京市區的公園裡脫光衣服喧嘩鬧事,警方隨後以公共猥褻罪嫌將他逮捕。草彅剛表示,自己是跟朋友到居酒屋喝酒,至於之後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完全不記得,他表示,自己會深刻反省,而草彅剛所屬的經紀公司傑尼斯,也公開發表道歉聲明。
    2009/04/23 15:47
  • SMAP迷倒哈日女 90年代紅至今

    日本天團SMAP團員草彅剛,酒醉裸身失態,這個紅了18年的人氣團體,再度引發側目!由木村拓哉、中居正廣等5人組成的偶像團體SMAP,其實一直都是日本各大電視台的收視保證,團員唱演俱佳,到現在,台港日三地依保有大批死忠歌迷支持。
    2009/04/23 13:06
  • 草彅剛公園裸奔 歌迷震驚

    日本超級偶像團體「SMAP」成員「草彅剛」,今天凌晨喝到爛醉,在東京港區一座公園大聲喧嘩,還把衣服脫光光,當地居民通報警方,才發現大吵大鬧的竟然是「草彅剛」,他被警方逮捕時還是宿醉未退,連眼睛都睜不開,憔悴面貌讓粉絲吃驚,而他所代言的廣告,已經在第一時間全部停播。
    2009/04/23 10:19
  • 紅白大賽今晚開唱 濱崎步第一棒

    日本歌壇年度盛事「紅白歌唱大賽」,今晚即將登場,除了台灣樂迷耳熟能詳的偶像團體Smap、TOKIO之外,實力派唱將平井堅、倖田來未也將獻唱今年代表作品,最特別的是,日前傳出摔傷右手的歌姬濱崎步,不但帶傷上陣,而且首度挑大樑唱開場,要從第一分鐘開始,炒熱紅白收視。
    2008/12/31 17:38
  • 紅白大賽公佈 非裔演歌王初入選

    日本樂壇年度盛事「紅白歌唱大賽」公佈入圍名單,除了年年入選的SMAP、TOKIO之外,今年爆紅的非裔演歌歌手「JERO」,與來自南韓的「東方神起」也首度獲選,紅組則由10度獲選的日本歌姬「濱崎步」壓陣,至於最受矚目的主持人選,一如外界預料,由SMAP隊長中居正廣,與日劇女王仲間由紀惠再度搭檔。
    2008/11/26 11:00
  • 陪日本人過年 紅白對抗今晚開唱

    和家人團聚,一起圍爐看紅白對抗,已經成為日本人過新曆年的慣例,今年的紅白對抗,連續第二年找來當紅團體SMAP的隊長中居正廣擔綱主持工作,而經驗豐富的他,也在最後採排前,對第一次參加的年輕歌手做心理建設,讓他們能安心演出。
    2007/12/31 19:28
  • 紅白演唱序揭曉 早安家族打頭陣

    每年12月31日,日本民眾都會邊圍爐邊欣賞的「紅白歌唱大賽」,今年進入第58屆,為了挽救不斷下滑的收視率,今年NHK電視台再出奇招,除了請來SMAP隊長「中居正廣」主持,新婚不久的女星「藤原紀香」與諧星丈夫,也雙雙獲邀當評審,10月底來台宣傳的早安少女組,也將打頭陣唱開場,希望找回流失的觀眾。
    2007/12/28 13:23
  • 紅白大賽公佈 SMAP第15度獲選

    日本樂壇年度盛事,第58屆紅白歌唱大賽的入選名單,4日正式出爐,包括台灣樂迷耳熟能詳的「SMAP」、「w-inds」、「濱崎步」、「早安少女組」,今年再次上榜,為了挽救收視率,NHK電視台還破例邀請男星,擔任紅組的主持人,那就是才剛從台灣看完棒球回日本的「中居正廣」。
    2007/12/05 07:20
  • 〈獨家〉賀金牌! 中居正廣親送日球員上車

    日本偶像團體SMAP的團長中居正廣,這次應朝日電視台邀請,來台灣擔任亞錦轉播主持人,同時他也是日本隊的啦啦隊大隊長,日本隊拿下了冠軍,中居正廣開心的放下大明星的架子,親自到停車場送日本球員上遊覽車,還跟他們一一握手致意,來看TVBS的獨家報導!
    2007/12/04 0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