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REAL 結果共105筆

  • 來不及看你長大… 罹難巴西足球球員擁愛子踢球成追憶

    上月29日,巴西甲級足球聯賽球隊查比高恩斯(Chapecoense Real)不幸遇上空難,機上81人僅有幾人幸運生還。而原本在墜機後仍保有意識的門將馬可斯(Marcos Danilo Padilha),送醫搶救後仍然不治身亡,有網友就將他擁著愛子教導他踢球的照片調成黑白,表達兩人就此天人永隔,畫面哀戚。
    2016/12/01 10:02
  • 男神轉職?金秀賢拍完電影改當保齡球手

    韓國男星金秀賢才剛拍完電影《REAL》,喜愛打保齡球的他,22日出席韓國2016職業保齡球手選拔戰,挑戰成為職業選手的機會,同行的還有韓團FTIsland成員李洪基,其實打保齡球在韓國是年輕人風行的休閒活動,但金秀賢和李洪基不只當興趣,更要挑戰專業。
    2016/10/22 16:26
  • 長年遭酸民酸「靠媽」 周湯豪回嗆:沒創意

    沉寂了4年,周湯豪(Nick)再度推行新專輯《Real》,他堅持自己擔任製作人,詞曲創作、封面包裝到MV企劃都自己一手包辦,為了完美呈現,一磨就是4年。但他身為比莉的兒子,過去飽受酸民攻擊他「靠媽」,4日他終於忍不住在臉書發文霸氣回嗆:「繼續酸吧!除了人帥真好,有背景,有公司,有知名度外,有沒有更有創意的話可以說?」
    2016/10/07 16:43
  • 女人我最大/10月2日 輕盈女回春保養彩妝

    【何妤玟】 *三效合一面膜:SOFINA *綠茶面膜:AMORE PACIFIC韓國貨 *隔離霜(飾底乳):BEAUTY MAKER *遮瑕霜:LO`REAL *兩用粉餅:LO`REAL *霜狀眼影:SOFINA *睫毛膏:HR *霧妝唇蜜:紀樊希 *腮紅:植村秀 *眉筆:資生堂
    2006/10/04 17:18
  • KAT-TUN出道記者會 單曲、專輯、DVD將同時推出

    傑尼斯人氣組合KAT-TUN日前在東京舉行正式出道記者會,宣布將在3月22日推出首張出道單曲「REAL FACE」。同時也會推出首張專輯以及去年所舉辦的演唱會DVD,3月17日更將在東京巨蛋舉辦動員5萬人的出道演唱會。
    2006/02/09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