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R2-D2 結果共6筆

  • 大號「R2-D2」!紐約地鐵用機器警察巡邏 德州機場想跟進

    美國警力不足,各地治安亮紅燈。紐約地鐵站,現在已經開始使用機器人,來代替員警巡邏,加強維安。現在德州的聖安東尼奧機場打算跟進,不過部分德州議員認為,機器人警察存在監視人民的疑慮,所以反對機場或車站引進機器人代替員警站崗。
    2024/02/26 14:50
  • 充電樁被佔用? VW智慧機器人自己「走」過來幫忙充

    隨著電動車車口數增加,充電樁數量不足與充電樁遭占用問題已開始浮現。Tesla更制定超級充電站超時佔用費機制,期望提高超級充電站使用效率。針對這樣的問題,Volkswagen更進一步推出移動充電機器人概念,讓充電樁自己「走」到車旁進行充電,徹底解決充電車位與充電樁佔用問題。
    2021/01/02 00:00
  • 演活星際大戰「R2-D2」 肯尼貝克逝世享壽81歲

    在科幻大片《星際大戰》(Star Wars)中,機器人R2-D2是許多影迷相當喜愛的角色,但在6集電影裡飾演R2-D2的英國演員肯尼貝克(Kenny Baker)14日逝世,享壽81歲,星際大戰官網(starwars.com)已經證實了此一消息。消息一出,許多星戰迷都在臉書留言表示哀悼,「再見了R2」。
    2016/08/14 17:03
  • 《星戰》R2-D2演員肯尼貝克 病逝享壽81歲

    在《星際大戰》系列中,飾演機器人R2-D2的英國演員肯尼貝克,13日傳出辭世消息,享壽81歲。肯尼貝克身高110公分,嬌小身高被找去演R2-D2,去年《星際大戰7》首映會,肯尼貝克還坐輪椅出席,現在傳出過世消息,也令星戰迷不勝唏噓。
    2016/08/14 16:49
  • 星際大戰角色走出電影 R2-D2變電冰箱

    經典電影《星際大戰7》上映,日本電器商配合話題,特別打造等比例的R2-D2機器人冰箱可以遠端操控,是全球第一台會行走的冰箱,頭部還能轉動發光,甚至跟電影裡一樣會發聲,跟手機連線後能夠當投影機使用,但是價格不斐,一台要價99萬8千日圓大約台幣30萬。
    2016/01/06 12:28
  • 全日空推星際大戰機 片中機器人飛上天

    星際大戰迷注意了,日本「華特迪士尼」與「全日空」航空公司合作,推出了2款主題彩繪機,分別是最新版電影中出現的BB-8機器人版以及R2-D2機,最快今年10月就會開始為旅客服務,這不只是《星際大戰》角色首次登上民航機外觀,系列電影也會開先例在飛機上播放。
    2015/08/19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