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Pocast 結果共3筆

  • 「廣播界林志玲」爆膽囊長2顆息肉 醫生「1叮囑」她無奈笑了

    有「廣播界林志玲」、「音樂祭女王」封號的DJ圓圓,正在籌備全新音樂計畫,她透露新作依舊是熱愛的拉丁曲風,滿檔的主持工作加上又有了Pocast節目,讓她工作一路排到年底跨年場。豈料近來她健康亮紅燈,健康檢查時發現膽囊竟長出2顆0.2至0.4公分的息肉,讓她驚嚇不已。
    2023/08/18 17:23
  • 民眾黨官網「投白投右」涉種族歧視?綠:柯文哲對國際事務陌生

    Pocast節目「百靈果News」30日發現,民眾黨英文官網寫下「VOTE WHITE,VOTE RIGHT」標語,恐被外國人解讀為「白人至上主義」;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則在貼文下留言,還標記美國前總統川普,並提到民進黨,引發網友議論。民進黨今(31)日對此表示,民眾黨官網涉及敏感的種族歧視問題,黨籍立委鬧國際笑話,更凸顯民眾黨對於國際事務處理的陌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正在競選總統,對於相關爭議應立即重申正確的態度。
    2023/07/31 14:53
  • 網紅客串《驕女》超爆笑!「中英夾雜」演員驚呼:太難了

    三立八點檔台劇《天之驕女》近日邀來Podcast主持人「百靈果」的Ken與Kylie客串,兩人飾演國際媒體的記者,台、英、中3種語言交錯演出,既認真又爆笑的表現讓對戲的演員亮哲、明杰、星卉與林則希等人招架不住,要在嚴肅的劇情中不笑場,讓他們驚呼太難了。
    2022/02/07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