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POLO衫 結果共70筆

  • 告白女生遭拒! 摯友證實:五億高中生曾「秀地契」

    台中五億高中生案,4/22早上開庭,被告夏姓男子,依舊是同一套服裝,水藍色polo衫,面對提問不發一語,今天的攻防重點,在於確定死者生前是否為異性戀,傳喚死者高中摯友,林姓同學出庭作證。
    2024/04/22 19:53
  • 5億高中生案再開庭!夏男又穿水藍POLO衫 今傳死者摯友作證

    5億高中生案今(22)日再度開庭,上個月賴生母親、賴生學校施姓導師及翁姓輔導老師皆稱,死者賴生喜歡女生,今審判長將再傳賴生最要好一名男同學出庭作證。而夏男抵達台中地院後,又穿「水藍色POLO衫」現身,至今6度開庭皆穿同一件衣服,是否有特殊意涵,夏男則並未回覆,直接進入法庭。
    2024/04/22 10:03
  • 五億高中生案再開庭!「死者配偶」夏男出法庭遭嗆聲

    震驚全台「五億高中生命案」1/15日一早開庭,針對假結婚以及偽造文書來討論,死者配偶夏姓男子事隔半年後又出面,身穿同一件POLO衫,頭髮也留長了,走出法院外不願回答問題,到是有不少民眾朝他嗆聲。
    2024/01/15 19:34
  • 賴清德新北競總開箱!13議員站台 11/4板橋辦成立大會

    賴清德新北競選總部今(27)日開箱營運,並推銷限量新北專屬的募款小物-深綠色「挺台灣polo衫」;身兼發言人群召集人的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強調,「新北贏,全台灣一定贏!」並號召民眾踴躍參與11月4日下午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的「賴清德新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2023/10/27 14:11
  • 台中「鈴蘭通散步納涼會」10/21-22全員變裝遊行

    「當家庭主婦脫去圍裙,以五顏六色的假髮和墨鏡,在火車站前恣意綻放與展現姿態;當工程師換掉身上陳舊Polo衫,執起中世紀巨劍,穿上皮甲,將心中對中世紀歐洲的想望,實踐成一次遊行。」這是中城再生文化協會理事Amos,對這場市民發起的「鈴蘭通散步納涼會」描繪出的部分樣貌。今年邁入第五年的「 鈴蘭通散步納涼會」將在10月21、22日兩天在台中中區舉行,市民、遊客可沿著鈴蘭通(中山路,從火車站舊站到柳川的興中街)一路遊逛。
    2023/10/20 16:24
  • 男生1經典穿搭「像吸血鬼」?全場點頭:財大氣粗的土包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穿搭喜好,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許多男生會穿經典單品Polo衫,但把「領子立起來」,形容很像吸血鬼,好奇問:「男生把領子立起來好看嗎」?掀起討論。
    2023/10/07 07:50
  • 又有經典穿搭被嫌棄!網揭「正確穿法」 一派人搖頭:老頭在穿的

    穿搭是門學問,每個世代都有自我流行的穿著,包含設計剪裁和實際穿法都有講究,不過風格變化多元也不是人人都能駕馭,就有網友提到有件非常經典的「上衣款式」讓他相當疑惑困擾,到底該怎麼穿才好?貼文引起廣泛討論,但也有人直言這款經典服裝其實已經過時,只剩老人家在穿。
    2023/10/06 16:16
  • 納「攻侯大將」? 傳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陣容採4加4模式

    副總統賴清德一早出席媽祖誕辰慶典,除了積極拚陸戰,空戰部分,競選辦公室也特別釋出新影片,當中一改過去西裝筆挺的刻板印象,賴清德穿POLO衫。於此同時,賴競辦傳出將會再增加三位發言人,與黨中央發言人陣容採取4加4模式。
    2023/05/12 13:36
  • 阿公苦心誰人知?孫穿新衣「滿臉愁」 網讚:穿到80歲

    孫子收到阿公滿滿的愛卻「笑不出來」!一名男網友分享,阿公在春節期間買新衣送給弟弟,但弟弟穿上後卻滿臉哀愁,照片曝光後,吸引近7千名網友按讚,紛紛笑稱:「阿公的用心良苦沒人知道嗎?這衣服可以一路穿到80歲欸!」
    2023/01/23 17:34
  • 周杰倫44歲生日!昆凌寵夫包高爾夫球場 邀曾雅妮、阿緯穿「J團服」

    才剛結束馬來西亞演唱會,天王周杰倫18日迎來44歲生日,妻子昆凌特地花了數十萬,包下高爾夫球場替他慶生,還準備繡有周杰倫英文名的polo衫,連球場旗幟都變「J」,球后曾雅妮、阿緯夫妻等人也一同狂歡,讓周杰倫感動直喊很棒的生日派對,和他同天生日的,還有蕭敬騰的母親,周杰倫也不忘留言獻上祝福。
    2023/01/19 14:56
  • 周杰倫44歲生日「昆凌包下球場為他慶生!」 大咖高球天后也來了

    日前結束馬來西亞演唱會的天王「周董」周杰倫,今(18)日迎來44歲生日,老婆昆凌總會精心為他準備生日驚喜,曾送他千萬超跑、打造溫馨露營慶生趴,今年她則包下高爾夫球場,邀請圈內外好友以及高球天后曾雅妮到場同樂,眾人全穿著繡有「Jay Chou」的Polo衫,就連果嶺也打造成「J」形狀,讓周董開心表示:「很棒的生日派對,謝謝妳的安排。」
    2023/01/18 20:13
  • 陳時中灰黑穿搭現身!早8完成投票 坦言等結果「挺難熬」

    今(25)日是九合一大選日,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上午8時就現身投票所投票,穿著灰色Polo衫,陳時中受訪時表示,今早起床時心情非常好,睡得也安穩、大概有睡到5、6個小時,今日來投票也是帶著輕鬆的心情,但接下來幾個小時可能會「挺難熬的」,也希望能再睡一下。
    2022/11/26 09:45
  • 不滿對母施暴!殺父兇嫌曾偷超市牛奶 稱「要給媽媽喝」

    新北市永和區昨(8)日上午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人彘」分屍命案,警方經過12個小時追查,發現轄區內一名54歲的符姓男子涉有重嫌,昨日晚間攻堅破門拘提,符男坦承殺害84歲的父親,並在住家頂樓將人肢解,犯嫌供稱是因為不滿父親長期對母親施暴,才會懷恨在心痛下毒手。經查發現,符男從2008年開始就有竊盜前科,今年還在中和區Costco偷了兩件POLO衫,2009年則是到超市行竊拿走生活用品與鮮乳、傳統豆奶及優酪乳,事後犯嫌供稱是因為「缺錢花約,偷鮮奶要給媽媽喝。」仍被判罰金可易服勞役。
    2021/12/09 17:50
  • 獨/劉宥彤牛仔褲見總統遭批 禮儀專家敬佩:她是穿戰服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上月進總統府討論BNT疫苗採購案,卻因為見總統蔡英文的穿著「POLO衫+牛仔褲」,遭到國策顧問、名嘴黃越綏批評「不自重」、「仗勢欺人」。不過,國際禮儀專家陳弘美認為,劉宥彤是在替國民爭取疫苗,她在戰場最前線,在崗位上穿的戰服,才是國民現在最需要的。
    2021/07/14 18:13
  • 劉宥彤見總統穿牛仔褲挨批 蔡英文回應了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日前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往總統府,當時她穿著「POLO衫+牛仔褲」,遭名嘴黃越綏批評不得體、仗勢欺人,對此,她今(13)日也透過臉書發文致歉。而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稍早表示,對蔡英文總統來說,穿著是個人自由,沒有覺得不被尊重。
    2021/07/13 16:01
  • 代購風險高! 同價買到疑仿貨vs.整組寄錯

    很多人透過網路買代購或者商品,但真的要小心,網路上近來類似的詐騙層出不窮,有民眾控訴自己買兩件流行衣服,沒想到竟然寄來一件運動polo衫,告知對方,回應是記錯了,但東西寄回去之後,不但沒拿到新貨,錢也拿不回來,地址資訊也全部都是假。另外也有人透過網路代購,但拿到貨品,發現質感跟縫線,和真品差很多,質疑有造假可能。
    2019/06/05 19:23
  • 戀愛了!學生妹擺攤賣香腸 迷人微笑讓大批網友融化

    隨著網路發達,不少人都會因上傳的照片或影片而爆紅,近日越南就有一組「賣香腸女孩」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照片中女孩穿著粉色POLO衫,留著及肩長髮的她有張可愛的臉蛋,但最重要的亮點在於她販賣香腸時的迷人笑容,甜美氣質的她一夕之間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
    2019/02/14 21:27
  • 《大老闆故事》創意彼得潘? 戴勝益玩出創業人生

    「董事長,您在這兒啊!我媽媽今年94了,她能不能和您拍個照?」揹著背包,穿著白色Polo衫,一踏進益品書屋的戴勝益,立刻就被女粉絲攔截。與素昧平生的人,一聊就將近5分鐘,外人看來,會以為是老姑媽湊巧遇到許久不見的親姪子。  
    2018/09/08 13:15
  • 重新出發!邱主任喊「我單身」 改名選里長

    先前曾被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說,如果「不喜歡她就不是男人」的邱主任邱惠美,現在改名叫邱子玹,現在的她一改過去火辣穿搭,改穿印有自己名字的競選Polo衫,要參選大同區延平里長,對此議員童仲彥聽聞後,簡短用11個字祝她心想事成。
    2018/07/27 19:09
  • 梁朝偉56歲生日 劉嘉玲送上帆船蛋糕

    昨(27日)為港星梁朝偉56歲生日。晚上劉嘉玲在微博上po出為老公梁朝偉慶生的照片,並簡單寫道「生日快樂」4個字。在照片中梁朝偉身穿黑色Polo衫,對著鏡頭豎起大拇指,露出迷人微笑。
    2018/06/28 15:39
  • 國民黨帽T受好評! 柯志恩預告下月出新款

    前總統馬英九穿著印有KMT字樣的帽T跑行程,讓這件帽T詢問度不斷飆高,發想這款服飾的中國國民黨立委柯志恩今天預告,下個月將發表新款的短袖T恤與POLO衫。
    2018/03/18 10:38
  • 搶超商綁店員! 做案衣服「曬衣場」現蹤逮嫌

    一件紅衣服,搶匪栽了!嘉義中埔一間超商,10日凌晨4點多,1名搶匪持刀闖進去後,將大夜班男店員,強押到廁所,再用膠帶捆綁手腳控制行動,搜刮櫃台內4萬2千元現金後逃逸,店員事後大聲呼救,熟客幫忙救人,警方抵達時,採集指紋並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搶匪,在案發前,曾經在現場徘迴,等顧客離開後才入內行搶,沿路監視器追蹤他住處周邊,果然發現一棟民宅的曬衣場,正好是嫌犯穿的紅色POLO衫,屋主同意搜索,找到贓款跟做案用水果刀,16小時宣告破案。
    2017/11/11 11:28
  • 【商周】張國煒家變後復出 三大難題擺眼前

    9月14日晚間,長榮航空前董事長張國煒,身著深藍色polo衫、卡其褲,一派輕鬆的現身師大體育館,對著超過千名學生演講,以星宇航空創辦人的新身分,宣告此後「我一個人說了算」,要用「200%的努力」正式復出航空界。
    2017/09/22 09:38
  • 問妙禪「紫衣會出帽T?」…A濫不到10秒被封鎖!

    自立「佛教如來宗」的妙禪師父,近日被爆收信徒送的4千萬勞斯萊斯而惹出爭議,導致信徒接連發現受騙進而發起「反妙禪」活動。對此網路紅人「A濫」也跑去妙禪官方粉絲團留言,詢問「除了POLO衫,紫衣是否會出帽T」,沒想到不到10秒的時間就慘被小編封鎖。
    2017/09/15 13:22
  • 這就是愛啊!老爸18年的Polo衫…甜蜜真相逼哭女兒

    「爸爸總是穿著這件綠色黃領的Polo衫,一穿就是18年。」日本一名女網友在推特發文,PO出爸爸穿著一件復古上衣的身影,表示這身打扮多年來從未曾變過,就算破洞了也捨不得丟,縫補後又繼續穿,讓她不解為何爸爸對這件衣服如此情有獨鍾,直到近日翻開舊相片,才知道爸爸這麼珍惜這件上衣的甜蜜真相。
    2017/08/22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