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攻侯大將」? 傳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陣容採4加4模式

記者 劉亭廷 粘宸瑄 / 攝影 李明輝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3:36

副總統賴清德一早出席媽祖誕辰慶典,除了積極拚陸戰,空戰部分,競選辦公室也特別釋出新影片,當中一改過去西裝筆挺的刻板印象,賴清德穿POLO衫。於此同時,賴競辦傳出將會再增加三位發言人,與黨中央發言人陣容採取4加4模式。

圖/TVBS

 
廟方人員:「三拜。」

慶祝媽祖誕辰,副總統賴清德一早與台北市長蔣萬安同框。

副總統賴清德:「我在這裡代表蔡英文總統,恭賀天上聖母媽祖婆,聖誕千秋香火旺盛。」

 
還是很尊蔡!賴清德這一身西裝筆挺跑行程,不過前一天競選辦公室公布的新影片,賴的形象是這樣。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vs.賴競辦發言人郭雅慧:「在家裡一定是牛仔褲啊,(哇我好像真的沒看過你穿牛仔褲),然後穿T恤POLO衫。」

穿POLO衫賴清德要洗刷老派形象,試圖拉近與民眾距離,而之前透露小時候踩到鐵釘,塗抹牛油治療引發熱議,這牛油到底是什麼?賴清德來解答。

副總統賴清德vs.賴辦發言人郭雅慧:「但其實跟牛一點關係都沒有,第一個就是凡士林,第二個就是磺胺藥弄成粉,然後攪和在那個凡士林裡面。」

同框新發言人、前主播郭雅慧,拚大位動起來極力拚空戰,最新傳出發言人戰鬥團隊已成形。

記者vs.副總統賴清德:「(賴副發言人團隊確定再納新血嗎),(是要攻侯嗎)。」

圖/TVBS

 
傳底定未來發言人陣容採取4加4,包括民進黨中央四位現任發言人,搭配競辦的發言人要增加的包括,「打侯悍將」形象鮮明的新北市議員戴瑋姍,能協助深耕國際事務的台北市議員趙怡翔,以及可處理中部事務的前台中市議員陳世凱,對於新職務三人均對外未回應,但據悉下周就會公布!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我們也是盡量找一些比較適合的人,來擔任這樣的發言人,但是沒有針對要打誰打誰。」

另一頭總統一早則出席,睽違3年的國家祈禱早餐會。

總統蔡英文:「我也帶著敬畏的心,來為國家做事確保和平。」

感謝教會支持台灣社會的安定,要拚2024綠營戰鬥模式,看來已加速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賴清德#蔣萬安#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75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