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新出發!邱主任喊「我單身」 改名選里長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7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7 19:09

先前曾被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說,如果「不喜歡她就不是男人」的邱主任邱惠美,現在改名叫邱子玹,現在的她一改過去火辣穿搭,改穿印有自己名字的競選Polo衫,要參選大同區延平里長,對此議員童仲彥聽聞後,簡短用11個字祝她心想事成。

圖/TVBS

 
曾被北市議員童仲彥誇讚,看到她要是不喜歡她就不是男人的邱惠美邱主任,這回要讓北市延平里的選民都喜歡她,一改過去火辣穿搭,邱惠美改穿印有自己名字的競選Polo衫還遞上新名片,只是這名字也改了,新名叫邱子玹。

記者vs.北市延平里長參選人邱子玹:「希望事業好又希望感情好,(目前感情還是單身嗎?)對啊對啊,沒有對象,現在對象就延平里里民,(有微整什麼的嗎?)沒有,我想說等選上才要去犒賞自己一下,應該的!」

圖/TVBS

邱主任說會參戰延平里,主要是受朋友鼓舞,外加上個里長曾因酒駕毆人不得參選,讓她決定投入選舉,不過加上她自己,這一里已經有5個參選人,但邱主任用新名字,有人知道她哪位嗎?
 

坐在宮廟的阿伯們還是對「邱子玹」有印象啦!只是很多人難免,還是會聯想到他。

延平里民:「台灣阿童的告白」

圖/TVBS

邱主任換新名重新出發,舊愛童仲彥簡短用11個字祝福所有參選人心想事成,而似乎要揮別過去,邱主任也僅簡單兩個字,回應童仲彥。

記者vs.北市延平里長參選人邱子玹:「(祝妳心想事成),謝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童仲彥#邱子玹#邱惠美#里長#參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78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