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PCR 結果共2,935筆

  • 陸續有人「二次確診」?說好的無敵星星呢 醫師剖析

    新冠病毒可能二次確診嗎?有民眾分享自己4月PCR陽性,當時無症狀,隔離期滿出關,結果5月中,喉嚨痛、咳嗽,一快篩,陽性!這樣的狀況陸續有其他民眾碰到,而且常常第二次感染,會比第一次嚴重,小兒科醫師解釋,重新感染Omicron變種病毒同一個變異株機率不大,但若是不同亞型變病毒株,就有可能。
    2022/06/04 20:23
  • 高雄PCR量能低、黑數多? 陳其邁反擊:都免排隊預約

    全台今(4)日本土個案新增6萬8千多例,疫情似乎有觸頂下滑的跡象,不過先前高雄、台北2首長才在因為誰的黑數多互槓,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又指出,高雄PCR量能不可能贏台北,黑數未來會更多,高雄市長陳其邁上午就回應,現在判定以快篩陽為準,且高雄PCR從來沒有排隊過,也不用預約,互別苗頭的意味十足。
    2022/06/04 18:37
  • 南部進入高原期 疫情中心:南區空床率剩不到3成

    南部進入疫情高原期,也讓醫療量能受到關注,疫情中心3日公布最新統計數字,嘉義台南空床率已經剩不到三成,而高屏地區則維持在5成以上,為了避免中重症一床難求,高雄市每日清出輕症佔床,盤點醫療量能,對於柯文哲說,高雄黑數會越來越多,PCR量能比不上台北,陳其邁拿出數字回擊。
    2022/06/04 14:47
  • 空床數多非人力夠!中重症增多、支援篩檢站 醫護累癱

    國內本土確診人數攀升,也讓醫護人員忙翻了,像是急診室的醫護人力,除了要照顧原本的急診患者,也要支援醫院的PCR篩檢站,而讓他們身心靈疲憊的,還有因為中重症的患者也越來越多,也得要有醫護人員來照料,醫勞盟就強調,現在公布的空床數,無法突顯醫護人力緊繃的狀態,因為就算有空床,也恐怕沒有人力。
    2022/06/03 22:41
  • 另類天選之人?連24天快篩陽 她「自發1舉動」被讚爆

    新冠疫情持續在台肆虐,許多人身邊都出現確診者,民眾自我的防疫意識也相當重要,近來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染疫後連續24日都快篩陽性,直到端午節這天才終於「卡到陰」,讓她感動到差點哭出來,而她「堅持篩陰」的舉動也獲得不少網友稱讚。
    2022/06/03 22:32
  • 柯文哲稱高雄確診「黑數更多」 高市府回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指高雄PCR量能不可能贏台北、確診黑數更多。高市府今天表示,關鍵在高雄廣設篩檢站便民採檢,不是算機器數量;且現在快篩判陽也已達總確診95.5%。
    2022/06/03 18:36
  • 議員確診+2 侯漢廷再次染疫 驚吐「才與柯P面談」

    台北市議會今(3)日新增2名議員確診,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4月底PCR陽性確診新冠肺炎,解隔出關約1個月再度染疫,是台灣政壇第一位重複確診的政治人物,尤其昨(2)日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對面會談3分鐘,侯漢廷希望柯文哲不要被他感染。另一名則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早上收到通知確診的簡訊,Ct值15。
    2022/06/03 16:50
  • 重獲自由僅一天 上海7確診又列4中風險區

    大陸上海歷經兩個月的封控之後,終於在6月1日開始宣布解封,不過就在兩天之內又出現四個中風險地區,必須重新封閉社區、全員PCR檢測,結果走不出社區的上海民眾,氣得自己拆掉圍籬。
    2022/06/03 13:20
  • 南韓邊境再鬆綁!沒打疫苗也免隔離 國際線「一票難求」

    南韓國內疫情近期已明顯緩和,即便解除大多數的防疫限制後,確診人數也未見明顯反彈。總理韓德洙3日在放防疫會議中宣布,將從本月8日起,再度鬆綁海外人士入境規範,開放未接種新冠疫苗的旅客入境免隔離,同時也全面取消對國際航班實施的航空規定,解決當前國際線「一票難求」的情況。
    2022/06/03 11:01
  • 獨/入境大鬆綁「這群人優先0+7」打3針免關 待陳時中點頭

    國內入境須進行居家檢疫7天和自主健康管理7天,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稱6月會縮短檢疫天數,但不是完全免除隔離,而機組人員可望優先放寬,據了解,民航局、航空公司和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昨(2)召開會議,針對機組員檢疫措施進行討論,如是長班機組人員,打滿3劑疫苗者,入境篩檢後,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搭配快篩或PCR採檢,無須隔離,如未打滿3劑疫苗機組員則維持3天居檢+4天自主健康管理。此政策仍待陳時中拍板定案。
    2022/06/03 10:52
  • 自由廣場接種站人少 北榮:連假預約人最多

    本土疫情持續,5到11歲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啟動第二天,人潮依舊不多,無論是雙北還是高雄,帶孩子來接種疫苗的都不超過5成,負責自由廣場的北榮團隊表示,從後台預約量看,要到明天(6/3)端午連假第一天會是最多的。另外,中央設在松機的PCR篩檢站,至從實施「快篩陽=確診後」便門可羅雀,每天只篩300人,有醫護批評人力浪費,對此三總回應,已從原本6線看診、2線PCR,改成各縮一半「3+1」線。
    2022/06/02 20:25
  • 1家6口烏龍居隔!5人無法工作 控醫院只賠1萬2

    台中上個月有醫院誤診,把民眾PCR結果誤植陽性,導致一家六口白白關10天,後續院方表示賠償6人共1萬2千元,讓家屬不能接受,認為遭烏龍居隔的家屬中,就有5人需要工作,跟院方賠償金額無法達成共識。
    2022/06/02 19:01
  • 太誇張! 看護隱匿確診 進入醫院照顧患者

    雲林一名老太太住院開刀,家屬請了看護24小時照顧,後來卻發現,看護竟然是確診者,太誇張了,防疫把關大漏洞。衛生局調查,看護把手機留在家,帶另一支手機外出,去賺一天2800的看護費,違反防疫規定要罰6到30萬。
    2022/06/02 18:23
  • TVBS網路投票/童重症腦炎亡 9成網友不滿政府公布指引速度

    85%網友認為「全民快篩陽即確診」太晚實施,2%太早,4%剛好,5%認為不應實施 新冠肺炎確診數居高不下,國內PCR採檢量能也持續緊繃,中央疫情指揮中心5月25日宣布自5月26日起「全部快篩陽視同確診」,民眾使用家用抗原快篩試劑檢測結果陽性,經醫事人員確認後,即可研判為確診病例。對於「全民快篩陽即確診」這項政策,有85%網友認為政府實施的時機太晚,只有2%認為太早,4%覺得剛剛好,另外有5%則認為根本不該實施這項政策。
    2022/06/02 13:47
  • 自由廣場接種站人少 北榮:連假預約人最多

    本土疫情持續,5到11歲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啟動第二天,人潮依舊不多,無論是雙北還是高雄,帶孩子來接種疫苗的都不超過5成,負責自由廣場的北榮團隊表示,從後台預約量看,要到明天(6/3)端午連假第一天會是最多的。另外,中央設在松機的PCR篩檢站,自從實施「快篩陽=確診後」便門可羅雀,每天只篩300人,有醫護批評人力浪費,對此三總回應,已從原本6線看診、2線PCR,改成各縮一半「3+1」線。
    2022/06/02 13:43
  • 確診漏報?! 抗癌鬥士小希爸:請幫我女兒

    桃園一名6歲抗癌鬥士小希,罹患腦癌四期,上個月13日確診,解隔後,30日到北榮PCR採檢呈陽性,發現當時5/13確診證明,根本沒通報,如果要再隔離14天,癌症療程可能因此耽誤,小希父親焦急向外界求援,對此,市長鄭文燦親自關切,已將確診證明補給父親,表示一定會讓小希順利接受治療。
    2022/06/02 13:37
  • 桃園6歲腦癌女童確診日被報錯 父淚發文求救:恐耽誤治療

    桃園一名6歲、腦癌四期女童咪咪(潘盈希)日前確診康復,準備去醫院做癌症治療,卻PCR呈陽性,但由於被判定確診,須隔離14天才能做醫療行為,讓父親擔心癌症治療耽誤,崩潰寫下千字文求救,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昨(1)晚親自留言回應。
    2022/06/02 07:49
  • 日本外相林芳正確診內閣閣員第3人 昨曾接觸岸田文雄

    日本外務大臣林芳正今天上午因出現症狀接受PCR篩檢,下午確認感染COVID-19,是第3位染疫的內閣閣員。他症狀輕微,已取消所有公務行程在家療養,暫無密切接觸者。
    2022/06/01 16:33
  • 日本6/1起放寬邊境管制 台人入境免篩檢隔離

    隨著新冠疫情趨緩,日本政府階段性鬆綁邊境管制措施,今天(6/1)開始放寬外國旅客入境,每天入境人數倍增為2萬人。
    2022/06/01 16:29
  • 日本外相林芳正發燒疑染疫 缺席眾議院預算委員會

    日本外務大臣林芳正今天出現發燒症狀,疑似感染COVID-19,因此缺席眾議院預算委員會集中審議;據悉已接受PCR採檢,結果尚未出爐。
    2022/06/01 14:53
  • 沈富雄怒批陳時中「腦殘指揮官」 讓國人受盡委屈

    人正在美國的前綠委沈富雄預計本月3號回國,昨(31)晚他在臉書發文表示,華盛頓州每百萬人口的確診數比台灣少,且他已接種3劑疫苗,回國後卻要進行「7+7」的防疫管制,台灣每天的新確診病人起碼60,000人,而入境篩陽的約60人,前者的漏網之魚約為後者的1000倍大,「有腦殘的指揮官,就有受盡委曲的國人」讓他相當火大。
    2022/06/01 10:24
  • 確診當天死亡+確診隔天死亡達33% 台灣哪個環節出問題?

    今年本土疫情大爆發,根據中央公布的數據,從4月1日到5月21日,有490例的死亡個案,在這當中有很高的比例是確診後快速死亡,讓人相當不捨,前疾管局局長蘇益仁認為,在正常照顧情況下,通常死亡會發生在確診後的第二周到第三周中間,但台灣確診和死亡時間很靠近,必須正視這個問題。
    2022/05/31 22:57
  • 王婉諭確診 入住加強型防疫旅館:上任以來睡最飽

    世衛立委視導團成員之一、27日回到台灣的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台北市衛生局下午與她聯絡,表示收到她的PCR陽性報告,「我確定是確診了」。
    2022/05/31 20:26
  • 2陪病者入院確診疑「空調」釀禍 醫:潛在病患多

    現在有收治確診病患的醫院,需要的病床數增加,不得不安排跟一般病房同住一層,就有民眾透露,家人因病住院,但接連兩位陪病者,原先PCR陰性入院照顧,但卻在院內染疫確診,第一位確診者活動範圍除了病房還有餐廳,但第二位就都沒有出病房,依舊快篩陽,醫師就指出,其實從門診、急診,或是美食街,一路上潛在病患多,很難避免。
    2022/05/31 18:56
  • 醫護穿隔離衣幫接生!確診孕婦平安產女 感動:寶寶很健康

    台中慈濟醫院昨天為確診COVID-19懷孕39週的孕婦接生,醫護人員穿著隔離衣,產婦先生全程陪產,產婦自然產後入住專責病房。新生女嬰收治新生兒病房,PCR採檢為陰性。
    2022/05/31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