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PCR檢測 結果共729筆

  • 新北注意!板橋防疫急門診來了 快篩陽直接PCR、領藥

    本土疫情嚴峻,確診人數不斷攀升,國內今(11)日新增5萬7188例本土確診個案,分佈全台22縣市,其中新北市確診人數全台最多。新北市下午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宣布,將自5月12日起,於板橋江子翠設立大型篩檢站合併防疫急門診,民眾只要快篩陽性,可直接在現場領取一般緩解症狀之藥物,並同時進行PCR檢測。
    2022/05/11 15:54
  • 蔣萬安9月大「二寶」確診 一度發燒到38度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確診新冠肺炎,昨晚他在臉書上直播提及妻子石舫亘前天快篩陽性,而9個月大的二兒子蔣得宇也突然發燒到38.5度,母子接連到醫院進行PCR檢測,結果雙雙確診。所幸大兒子蔣得立目前身體況狀良好,還在觀察中。
    2022/05/11 13:01
  • 少年吃退燒藥疑頭暈墜樓亡 PCR結果出爐

    新北市新店區1名15歲何姓少年,昨(10)日晚間19時許被父親發現從10樓住家墜樓至1樓天井處,經送醫搶救2個多小時後仍傷重不治,少年父親事後向警方聲稱,因為班上有同學確診,兒子生前出現發燒症狀,懷疑是吃感冒退燒藥後神智不清才釀成墜樓意外,而少年PCR檢測結果今日出爐,呈陰性反應。
    2022/05/11 12:56
  • 憂傳染給親友...確診媳被趕出家門 爆哭求里長:救我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45歲的婦人,日前感染COVID-19,PCR檢測為陽性確診,按理講得待在家中居家照護,而家人應成為她最強後盾,但她卻被同住親友趕出家門,婦人疑似身心都備受打擊,眼淚一直掉,哭著打電話向里長求救。轄區里長獲報後趕緊安撫她的情緒,並通知警方穿著防護衣到場,向其家人說明目前的防疫規定,他們才同意讓婦人留在家中。
    2022/05/10 11:32
  • 居隔通知書遲未收到 侯友宜:可持「數位健康證明」請假

    本土新冠肺炎確診數攀升中,不過民眾通報確診後,直到收到居家隔離通知書仍有時間落差,新北市長侯友宜今(9)日表示,民眾可使用健保快易通APP裡面的PCR陽性檢測結果,也就是「數位健康證明」作為請假證明。
    2022/05/09 15:21
  • 東沙島1海軍氣象站女兵輕症篩檢陽性 隔離匡列10人

    國內COVID-19疫情升溫,1名海軍女士兵8日搭金門快輪抵達東沙島後,因出現流鼻水等症狀,經快篩及核酸檢測(PCR)都陽性,隨即在島上進行隔離,約10名密切接觸者也被隔離。
    2022/05/09 12:46
  • 斥疫情有必要大驚小怪?吳宗憲突驚語:財產不花光變遺產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大女兒Sandy吳姍儒昨(8)日發文證實快篩陽性,急和CEO老公王陽開去做PCR檢測,並宣布會在家好好閉關。儘管父女分開住,仍不少人去關心憲哥,對此吳宗憲表示「這個疫情有必要這麼大驚小怪?」更預測接下來台灣疫情的走向。
    2022/05/09 09:16
  • 阿虎居隔出關確診 吞全餐「4症狀齊發」嘆:沒藥可吃

    演藝圈疫情連環爆,今(8)日除了女星吳姍儒快篩陽性,緊急停工前往醫院做PCR外,從《瘋神無雙》班底出身的33歲藝人阿虎(吳致任)也證實染疫,由於前陣子工作場合有人確診,被匡列居家隔離10天,之後只有工作才會外出,沒想到昨(7)日一早全身疲勞,他相當有警覺心,自行快篩出現兩條線,隨即奔赴醫院檢測PCR,稍晚就收到通知確診的簡訊。
    2022/05/08 20:03
  • 嚇!男車禍摔出「兩條線」快篩 警追問才告知

    台南一名陳姓騎士因為身體不舒服去醫院做PCR,期間他等不及結果自行快篩後陽性,在回家途中意外發生車禍,但他卻沒有主動告知,還是員警替他收包包時發現,怎麼有兩條線的快篩劑,一問之下才告訴員警檢測Omicron的快篩,把大家嚇壞了,趕緊穿上防護衣警戒。
    2022/05/08 12:57
  • 蔣萬安證實PCR確診 自曝症狀「像感冒」、CT值21

    積極備戰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6日深夜自曝團隊內一名同仁快篩陽性消息,他隨即快篩也呈現陽性,宣布即起取消所有行程、居家隔離,辦公室也將全面清消。而他今(7)日中午在臉書開直播進一步說明,他經PCR檢測結果也是陽性,其CT值21,不過身體狀況還好,有些咳嗽、流鼻水、聲音沙啞、頭有些脹脹的,像是「感冒」,而這也是繼國民黨立委廖國棟、民進黨立委蔡適應、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後,蔣萬安成為第5位染疫的立委。
    2022/05/07 11:31
  • 染疫第二天!隋棠收「25樣必須品防疫包」 長文曝劇組幕後真相

    目前正在拍攝電影《團圓飯》的隋棠,日前因為有工作人員確診,當下立刻搬離家中自主隔離,第一時間PCR結果為陰性,不過昨(5)日再度檢測轉為陽性,透露目前身體狀況良好,今(6)日隔離第2天,隋棠曬出劇組送來的澎派防疫包,感動說:「用心就是唯一答案。」
    2022/05/06 16:19
  • 【今日熱搜】隋棠/鄭伊健/蔡淑臻/亞速鋼鐵廠/彭于晏

    今(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隋棠」。女星隋棠因拍攝的電影《團圓飯》有工作人員確診,昨(5)日做PCR檢測驗出陽性確診,已搬出家裡與家人隔開生活,因此家人部分都沒有大礙,目前也正在按照防疫規定隔離中。以下為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06 13:08
  • 歡慶《機智校園》100集!愛雅染疫13天「首度露面」獻祝福

    女星愛雅在TVBS《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勇敢追愛的校護阿喜,日前赴醫院做PCR檢測結果顯示陽性,確診新冠肺炎,《機智校園生活》的拍攝工作也因此暫停。目前正在居家隔離的她,昨(5)日晚間經過13天的休養終於轉為陰性,興奮喊:「一條線了!」並為滿100集的《機智校園生活》錄製影片獻上祝福。
    2022/05/06 13:05
  • 隋棠確診罕撂重話!批「隱匿不報很缺德」 親吐隔離心境

    女星隋棠因拍攝的電影《團圓飯》有工作人員確診,昨(5)日做PCR檢測驗出陽性確診,已搬出家裡,正在隔離當中。深夜她透過IG限時動態發聲,除了向外界報平安外,也罕見說重話,呼籲資訊必須公開透明,不可隱匿不報。
    2022/05/06 07:38
  • 日本自民黨青年團今會總統 蔡英文爆「訪團中有確診者」

    總統蔡英文今(5)日上午接見日本自民黨青年局眾議員訪團,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歡迎訪賓來訪,受到國際疫情影響,這是自民黨青年局睽違近3年再度組團訪台,不過也接獲通知,訪團中有出現確診案例,所以有幾位議員沒辦法來到現場。對此,外交部也指出,今天上午PCR檢測,確認1名眾議員陽性。
    2022/05/05 11:47
  • 美國務卿布林肯確診COVID-19 近期未與拜登見面

    美國國務院宣布,國務卿布林肯PCR檢測陽性,目前症狀輕微,接下來幾天會居家隔離改遠距工作。布林肯原先預定5日就美國對中政策發表重大談話,確定延後舉行。
    2022/05/05 06:09
  • 上午向立院告假 警政署長陳家欽晚間「PCR陽性」確診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先前就傳出警界有多起確診案例,警政署長陳家欽原訂今(4)日要到立院內政委員會報告,但出現喉嚨不適請假,自行快篩後呈陽性反應,隨後安排進行PCR檢測,晚間結果出爐,PCR結果呈現陽性反應,陳家欽確診。
    2022/05/04 20:18
  • 封測大廠頎邦爆移工群聚 800人檢測「逾200確診」

    頎邦爆發移工群聚感染,今天發布重訊指出,2名外籍員工因身體不適就醫,經PCR檢測陽性,針對相關員工進一步擴大PCR檢測,目前統計約有200多人陽性;此次群聚感染事件雖會短暫造成生產不順暢,不過各廠產能支援調配,對整體營運應無重大影響。
    2022/05/04 19:05
  • 免戳鼻!「唾液PCR」1.5小時驗出 準確度同鼻咽

    隨著疫情升溫,唾液快篩吵得沸沸揚揚,但根據荷蘭研究,唾液快篩的靈敏度只有66%,換言之,100位患者就有34人漏診,有醫師建議,用唾液PCR會比較準確,檢測結果也跟鼻咽差不多,國外早引進唾液PCR,現在台灣也有診所,引進鴻海旗下公司製造的唾液PCR儀器,只要花1個半小時,就能驗出結果。
    2022/05/04 18:50
  • 議員質疑PCR量能、站點不足 北市:已加設車來速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質詢,市長柯文哲日前提到北市檢測PCR量能3萬多人次,是含公費、自費、急診,篩檢量能及站點根本不足;市府今天說,已加設「快篩陽急門診」車來速。
    2022/05/04 17:03
  • 1歲兒「2度快篩陽」高燒、血氧降!小煜衝急診驚見這幕悲嘆

    36歲男星小煜(楊奇煜)前年(2020)7月底和小7歲的護理師女友言言結婚,陸續生下兩個兒子Mujo、Musha,怎料近日疫情升溫,才1歲多的長子Mujo連做2次快篩都陽性更持續發燒,小煜急帶兒子到輔大醫院急診做PCR檢測,見到急診一狀況感嘆「請讓需要的人得到治療!」而經紀人則透露小煜和太太目前都是快篩陰性,身體狀況一切OK。
    2022/05/04 07:43
  • 小費玉清林俊逸深夜確診「冒2症狀」嚇傻 工作全喊卡

    以模仿費玉清走紅的歌手林俊逸昨(3)日晚間直播自爆快篩陽性,立即去醫院做PCR檢測,深夜PCR結果出爐為陽性,確診新冠肺炎,並透露出現兩大症狀。
    2022/05/04 07:34
  • 確診第9天!愛雅崩潰了 親揭「反常病況」:會平安歸來

    女星愛雅(張艾亞)上個月出現發燒、流鼻水、肌肉痠痛等症狀,赴醫院做PCR檢測,結果顯示陽性,確診新冠肺炎,立即通知各合作單位,也推遲TVBS《機智校園生活》的拍攝工作。目前正在居家隔離的她,今(2)日晚間忍不住崩潰吶喊:「到底何時要讓我轉陰啊」。
    2022/05/02 23:14
  • 傳北市偵查隊長「禁員警快篩」 南港分局:從嚴查處

    媒體報導指台北市警察局南港分局偵查隊長不許恐染疫員警篩檢;南港分局今晚表示,從未要求員警不准快篩或PCR檢測,針對此案疑義將從嚴查處、從重究責。
    2022/05/02 23:11
  • 中職1名裁判喉嚨癢快篩陽性 按規定先居家隔離

    中華職棒今天公布,1名裁判上午因為有喉嚨癢症狀、快篩陽性,目前等候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PCR檢測,已按規定先進行居家隔離,健康狀況良好。
    2022/05/02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