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PCR檢測 結果共729筆

  • 重獲自由僅一天 上海7確診又列4中風險區

    大陸上海歷經兩個月的封控之後,終於在6月1日開始宣布解封,不過就在兩天之內又出現四個中風險地區,必須重新封閉社區、全員PCR檢測,結果走不出社區的上海民眾,氣得自己拆掉圍籬。
    2022/06/03 13:20
  • TVBS網路投票/童重症腦炎亡 9成網友不滿政府公布指引速度

    85%網友認為「全民快篩陽即確診」太晚實施,2%太早,4%剛好,5%認為不應實施 新冠肺炎確診數居高不下,國內PCR採檢量能也持續緊繃,中央疫情指揮中心5月25日宣布自5月26日起「全部快篩陽視同確診」,民眾使用家用抗原快篩試劑檢測結果陽性,經醫事人員確認後,即可研判為確診病例。對於「全民快篩陽即確診」這項政策,有85%網友認為政府實施的時機太晚,只有2%認為太早,4%覺得剛剛好,另外有5%則認為根本不該實施這項政策。
    2022/06/02 13:47
  • 陳文茜獨家專訪/直擊郭董愛女使用PCR檢測機 曾馨瑩:互動更放心了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採訪團隊,這次除了獨家專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暢談研發全球第一台「家用PCR檢測機」的過程,也走訪郭董住家,看到這個四代同堂的宅邸裡,有高齡的母親、妻子曾馨瑩、還有孩子們,以及青壯年世代的秘書、管家跟司機等人,宛如是一個社會的縮影,而這項發明也讓郭台銘在疫情升溫時,守護了這個家。
    2022/05/29 18:17
  • 陳文茜獨家專訪/家用PCR檢測機 郭台銘:優先提供幫助弱勢、偏鄉

    全球第一台家用PCR檢測機,這個月20日,經過衛福部食藥署核准緊急授權(EUA),未來將可專案製造跟販售,偏偏現在面臨全球晶片荒,還可能無法大量生產,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承諾,一定是「台灣優先」,而且手中的庫存也將先鈞贈給弱勢團體、或像是綠島等偏鄉地區。
    2022/05/29 16:01
  • 陳文茜獨家專訪/郭董「家用PCR檢測機」7次改良 獲歐盟、港台EUA

    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資生產的「家用PCR檢測機」,不只是百分之百國產,研發團隊更是配合疫情變化,改良到第七代,並取得歐盟、香港跟台灣的EUA,郭台銘在接受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主持人陳文茜訪問時提到,研發過程中,為了要取得最精準的數據,製造有效的儀器,曾經遠赴南非,只因為當時Omicron病毒正從當地蔓延開來,「病毒哪裡最嚴重,就先到那裏去。」
    2022/05/29 11:20
  • 陳文茜獨家專訪/因為愛!郭台銘拚出全球第一台「家用PCR檢測機」

    這個月20日,衛福部食藥署核准富佳生技申請的「家用PCR檢測機」緊急授權(EUA),未來將可專案製造跟販售。富佳生技是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個人投資,這台「家用PCR檢測機」,也是全球首創,郭台銘接受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主持人陳文茜獨家專訪時提到,藉由這台機器,除了縮短篩檢時間,也減少快篩的成本,讓醫師跟護理師的手能空出來,保留醫療的量能,而當初啟發他研發的想法,是因為「愛」。
    2022/05/29 10:07
  • 黃秋生爆血!在台PCR被戳傷 下秒「驚人反應」急緩頰

    日前港星王喜來台時,做PCR檢測意外被捅傷,鼻子、口罩滿是鮮血,讓他怒槓台灣醫護,結果昨(28)日港星黃秋生透露,自己接受PCR檢測也被戳傷,衛生紙上面都是血,引發議論,事後他緊急緩頰這只是小事,大家不要吵架,傷了和氣。
    2022/05/29 09:36
  • 獨/陳文茜專訪郭台銘 「家用PCR機」優先捐贈照顧弱勢及偏鄉

    國內近來疫情延燒,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個人投資富佳生技公司,製造的「家用PCR檢測機」日前已通過緊急授權(EUA),未來可在一般藥局上架販售,民眾可自行購買於家中採檢,而郭台銘也接受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主持人陳文茜獨家專訪,郭台銘提到,一開始會想要研發這台機器,是為了保護高齡97歲的母親,未來也將優先照顧弱勢團提,例如沒有PCR設備的綠島,可以由永齡基金會捐贈,他也提到夢想是讓台灣半數家庭可以「免費」擁有這台家用PCR。
    2022/05/28 15:39
  • 翻車?「郭董神機」測CT值27.7 宅神PCR竟陰性

    宅神朱學恒前一天直播,開箱郭台銘家用PCR檢測機,被判定確診,CT值27.7,讓他趕緊去做PCR,沒想到結果出爐竟然是陰性,朱學恒再用一次郭董的檢測機測試,卻顯示陰性,醫師說可能是操作不當,不然就是可能處於陰陽重複的狀態。
    2022/05/27 23:38
  • 中國附醫誤植44人PCR「陰性變確診」 院方聲明致歉

    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有44人經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PCR檢測後,檢查COVID-19為陰性卻誤植為陽性,院方發現錯誤後立即通報並修正,也發聲明針對受影響的民眾與家屬致歉。
    2022/05/27 18:06
  • 北市3大車來速明起轉型 提供口服抗病毒藥物

    台北市府今宣布市內三大車來速防疫急門診將於明(28日)轉型,提供問診、拿藥(一般和口服抗病毒藥)、採檢三合一的服務。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下午在台北市防疫記者會上表示,由於今起因應快篩陽經醫師評估視為確診可以用藥的狀況,車來速做了轉型;明起車來速除保留PCR檢測,也會開始提供抗病毒藥物,因此跑一趟車來速可以進行快篩陽直接卻認為確診,同時可以拿藥,有需要可以提供抗病毒藥物。
    2022/05/27 16:43
  • 桃猿新增2人快篩陽 朱俊祥、林泓育安排PCR檢測

    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公告,一軍投手朱俊祥、捕手林泓育,早上出現不適症狀,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快篩陽性,目前已經安排PCR檢測、並依規定通報。
    2022/05/27 16:23
  • 兩岸航班48小時內兩次PCR 陸委會:非針對台灣

    中國大陸近日頒新規,搭乘兩岸航班需出示48小時內2次核酸檢測(PCR)陰性報告。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天說,這是陸方對所有境外的規定,非針對台灣。
    2022/05/26 21:42
  • 5/26起「全民快篩陽=確診」怎登錄就醫?懶人包

    5/26開始,全國民眾只要你「快篩陽性」,拿著試劑,經醫師幫你判斷後,就等於確診!系統通報完,你的健保快易通app就會顯示陽性,不過是寫「快篩檢測陽性」而不是「PCR陽性」,金管會特別發新聞稿強調,只要經確認陽性,都不影響保險理賠權益,也提醒民眾,快篩陽者,要跟醫療院所視訊,或直接前往看診前,先打電話掛號。
    2022/05/25 20:21
  • 中職桃猿再傳快篩陽案例 3教練5球員等待PCR檢測

    中職樂天桃猿再傳快篩陽性案例,球團今天公告一軍教練許銘傑、陳雁風、劉品辰、野手藍寅倫、馮健庭、楊家勝、捕手張閔勛及二軍投手林子崴皆有不適症狀,經快篩結果為陽性。
    2022/05/25 15:54
  • 「快篩陽=確診」明正式上路 指揮中心曝5大配合指標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表示,鑒於COVID-19本土疫情持續升溫,且考量全臺已進入大規模流行階段,為保全公衛防疫及PCR採檢量能,並利感染後易產生嚴重併發症或死亡之高風險族群,儘速給予抗病毒藥物,降低病情惡化之風險,諮詢專家修訂「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病例定義,民眾使用家用抗原快篩試劑檢測結果陽性,不分年齡及族群,經醫事人員確認,或由醫事人員執行抗原快篩結果陽性者,即可研判為確定病例,並自今(2022)年5月26日起實施。
    2022/05/25 14:12
  • 立法院疫情警報未歇 藍委葉毓蘭畏寒2天「快篩陽」

    立法院疫情延燒,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天表示,她從昨天就覺得有點畏寒,今天凌晨開始不太舒服,晚餐過後快篩是兩條線,陽性反應,她立刻預約夜間PCR檢測,目前還在等報告。
    2022/05/24 22:54
  • 郭台銘「家用PCR機」實測結果曝!高嘉瑜試用喊:快上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個人投資富佳生技公司,其製造的「家用PCR檢測機」日前已通過緊急授權(EUA),未來可在一般藥局上架販售。立委高嘉瑜近日確診新冠肺炎,她昨(23)日試用郭董的家用PCR機,也分享測試結果。
    2022/05/24 09:28
  • 高嘉瑜確診要他負責 邱志偉怒轟無良:為聲量胡說八道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3)日透露,自身PCR檢測結果為陽性,確診新冠肺炎,但卻指控可能遭同黨立委邱志偉傳染,嚴厲譴責邱志偉對方要負最大責任。對此,邱志偉火大回應,怒批她「胡說八道」。
    2022/05/23 21:01
  • 世經論壇睽違兩年重返達沃斯 防疫、維安高規格

    時隔兩年重返實體,被譽為最有影響力的世界經濟論壇,周一在瑞士達沃斯揭開序幕,討論議題除了疫後復甦、氣候變遷等,俄烏戰爭無疑是重中之重的議題,烏克蘭總統在開幕日,以視訊的方式發表演說拚外交。而疫情未消退之下,今年的年會採取嚴格PCR檢測,周邊高度維安;還有一位英國的百萬富翁遠道而來,向全球領袖喊話課徵富人稅。往年總是在1月登場的年會,這次延到了春季舉辦,迎接貴賓不再是冰天雪地,而達沃斯小鎮店家們,開心迎回各地來的貴客!
    2022/05/23 20:00
  • 曾馨瑩「絕美防疫套裝」曝光!超仙氣質震撼網:這樣47?

    本土疫情嚴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及夫人曾馨瑩為了台灣防疫不落人後,日前郭台銘以個人名義投資的富佳生技研發家用PCR檢測機,向食藥署申請緊急使用授權(EUA)核准通過,夫妻倆也以身作則,到哪都配戴防護面罩。近日曾馨瑩在社群平台呼籲大家做好防疫,結果凍齡美貌讓人驚豔不已,連名媛蔡依珊都驚呆。
    2022/05/23 10:37
  • TWICE子瑜、娜璉、MOMO確診 美國返韓出現症狀

    超人氣女團TWICE於14日和15日,在美國加州舉辦世界巡演「TWICE 4TH WORLD TOUR ‘Ⅲ’ ENCORE」的安可演唱會後,於21日返回韓國。然而,經紀公司JYP娛樂於今(22日)公告表示,子瑜、娜璉和MOMO抵國後,PCR檢測結果確診新冠肺炎,出現咳嗽和疲憊等症狀。
    2022/05/22 16:28
  • 才剛摘金!女拳王林郁婷PCR陽性 團隊5人暫留土耳其

    東京奧運拳擊女將林郁婷,才剛在土耳其舉行的女子拳擊世界錦標賽57公斤級決賽,拿下生涯第2面世錦賽金牌。原本預計今(21)日從土耳其伊斯坦堡搭機返台的她,在機場做第2次PCR檢測竟呈現陽性反應;而包括教練曾自強在內的另外4人也都呈現陽性反應,目前都暫時回到飯店休息,將待48小時後再度進行檢測。
    2022/05/21 14:53
  • 快篩陽性民眾衝醫院急診PCR 快來「這地點」檢驗安全又隱私!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確診人數每天約八、九萬人,隨著確診人數越來越多,快篩陽性之後在做PCR陽性機率大概九成左右,許多大醫院都可看到,想要做PCR核酸檢測排隊民眾,現在臺北榮總在中正紀念堂設置大型篩檢站,設在自由廣場大門正後方,採取類似車來速的一站式作業,共開放四線道,同步進行。
    2022/05/20 23:11
  • 通過食藥署EUA!郭台銘首款「家用PCR機」將開賣

    國內疫情嚴峻,快篩需求大增,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個人投資富佳生技製造的國產「家用PCR」檢測儀器,近期傳已向衛福部申請緊急使用授權(EUA),希望投入家用市場,對此食藥署今晚證實。
    2022/05/20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