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Opel 結果共11筆

  • 「德國閃電」Opel換新標!宣告2028轉型純電品牌

    從去年重返台灣並陸續發表Mokka/Mokka-e、Grandland以及Astra三大產品線的「德國閃電」Opel,在昨日(6月26日)發表了全新的品牌識別,並再次宣告2028年在歐洲轉型成純電品牌的決心,意味著Opel 4年後至少在歐洲慧化身成真德國閃電了!至於全新的「Blitz」閃電廠徽,最快9月德國IAA Mobility車展上就會正式發表並進入展間,但首輛掛上全新閃電Logo的Opel要到明年初才會步下產品線。
    2023/06/27 14:13
  • 旅行車、PHEV一併登台?Opel Astra「這天」上市

    Opel總代理歐吉汽車在4月份全新中型SUV Grandland的上市發表會上,就透露了下半年還會在台灣發表另一款Opel新車-Astra的重磅消息,而近期歐吉汽車又確認了Astra即將在6月7日正式在台上市,成為Opel去年重返台灣後的第三款新車!不過讓人好奇的是,除了幾乎篤定會有的1.2升渦輪增壓三缸純燃油動力之外,性能跟節能表現都更出色的PHEV插電式油電動力,甚至是Astra Electric純電版,會不會也一併登台?
    2023/05/15 13:46
  • 「OPEL」回歸台灣後賣SUV! CP值較勁「MG」

    去年2大歐洲車廠「OPEL」和MG都回歸台灣,正好這陣子2家車廠都推出百萬初頭的SUV車款要來搶市!我們詢問業者,他們都說,台灣的銷輛超出原廠預期,未來有機會引進更多限量車款。
    2023/04/18 19:49
  • Q4休旅車接連上市! 晶片供應回穩、零件仍缺

    今年第四季不少車商都陸續上市新款休旅車,鴻海在6日發布新款電動車,歐系Skoda也祭出小改款,另外重返台灣的Opel以及日系Nissan也都有新車,業者表示,目前車用晶片供應有逐漸穩定,但其他車用零件仍然有稀缺,專家認為,受通膨及海外情勢影響,明年車價一定會飆升。
    2022/10/06 18:59
  • 德國Opel汽車6月重返台灣 多款新車最快第4季上市

    《地球黃金線》網站經循特殊管道已證實,Opel品牌代理權由「Master Win」集團取得,並已成立新汽車公司負責銷售管理工作。可靠消息來源透露,Master Win集團6月就會正式宣佈取得代理權,多款新車則預計在今年第4季在臺發表上市,讓已離開10年的Opel汽車重返臺灣市場。
    2022/05/28 10:29
  • Opel推微型電動車 比五菱Mini EV更潮還有天窗

    貴為電動車霸主的Tesla在全世界最大的電動車市場中不但沒辦法稱王,擊敗他們的還是五菱宏光的微型電動車Mini EV。Tesla在中國有著Mini EV競爭市場,現在他們在歐洲市場要多一個對手,Opel將推出微型電動車Rocks-e,不到3公尺的車長,有著75公里續航里程,使用家用插座也只要3.5小時可以充飽電。
    2021/08/25 17:17
  • Opel確認不參加IAA車展 全球五大車展盛景不再?

    去年1月歐洲尚未大規模爆發新冠肺炎疫情之前,全球汽車產業盛會之一預計2021年舉行的德國IAA車展,主辦方便提早宣布取消2年。另外,同年9月確定過去長期在法蘭克福舉辦的IAA,將落腳慕尼黑。雖然隨著疫苗施打普及率逐漸上升,似乎距離解封也愈來愈近,然而IAA卻仍舊需要面臨考驗,因為已經有德國車廠宣布不參加這場在德國舉辦的國際車展。
    2021/06/16 11:41
  • 大改款Astra轉型電動車 Opel搶先窺探內外細節

    雖說這個品牌已經離開台灣市場好一陣子,但不可否認地一般道路上偶爾還是能夠見到幾部顧得不錯的Corsa或是Vectra。不過最能夠代表這個擁有百年造車歷史品牌的應該非Astra莫屬,畢竟在其所屬的歐陸市場,正是這級中型掀背的競爭最為激烈,為了迎戰如VW Golf、Renault Megane、Škoda Scala等對手,原廠即將發表新一代車款,而就在日前官網上也秀出了幾張細節照片,為大改款車型上市先行暖身。
    2021/06/09 10:27
  • Jeep推2008雙生車搶跨界市場 法系小獅變身美式吉普

    不曉得各位是否還記得今年年初時的車壇大事,那就是法國汽車集團PSA與飛雅特克萊斯勒汽車達成協議完成合併、催生出全球第四大汽車集團Stellantis,旗下一共有18個汽車品牌,聲勢浩大不說,讓離開美國市場已久的PSA重回美利堅懷抱又更進一步,但在此之前,集團成員之一的Jeep,將會以Peugeot 2008為藍本、推出屬於美國本土文化的小型跨界休旅車!
    2021/06/08 10:54
  • 全世界就這1台! Opel打造油電Manta帥到流口水

    淡出台灣市場多年的Opel,在近年開始投入電動車研發,在2017年推出首款純電動車Ampera-e後,至今已經有三款純電車款,在電動車腳步可以說走得相當穩健,今年適逢Opel經典雙門跑車Opel Manta問世50週年,他們為此翻新打造一輛油電混合Manta GSe,擁有絕對復古的外觀,不過這輛車款僅為了致敬經典所以僅只一輛不對外販售。
    2021/05/19 17:35
  • 調查廢氣排放 德將下令歐寶召回10萬輛車

    德國檢方今天稍早搜查歐寶汽車(Opel)辦公室後,運輸部表示將下令歐寶召回約10萬輛汽車,作為廢氣排放調查的一環。
    2018/10/16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