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Nootbaar 結果共10筆

  • 道奇隊春訓首秀亮相 大谷翔平怪力轟2分全壘打!

    大谷翔平在美國大聯盟春訓,首次穿上藍色道奇隊球衣出賽,在第5局敲出2分砲,讓現場6千多名觀眾陷入瘋狂。大谷翔平賽後也表示,比起過去在天使隊的第一場春訓,這回更能掌握到竅門。
    2024/02/28 11:43
  • 大谷翔平第42轟出爐! 揮棒太用力連頭盔都掉了

    天使隊大谷翔平,擊出本季第42支全壘打。大谷的打擊力道,大到連盔都掉了下來,最後天使以2:0,擊敗遊騎兵隊。另外紅雀隊的Nootbaar,揮棒後,被自己擊出的球,回彈打到下半身,痛到不得不下場。
    2023/08/17 19:11
  • 因睡覺拒絕吃飯邀約!大谷翔平一天睡多久才夠?他自曝答案

    MLB洛杉磯天使日前與聖路易紅雀展開3連戰,紅雀日裔外野手努特巴爾(Lars Nootbaar)原先想盡地主之誼,邀請日本國家隊隊友、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一起吃飯,未料卻被大谷翔平打槍,理由是「我在睡覺」,因此讓球迷相當好奇,大谷翔平一天究竟要睡幾個小時?
    2023/05/05 09:44
  • MLB/邀聚餐被發卡婉拒 努特巴爾遭大谷「回贈」3K

    效力紅雀的日裔球星努特巴爾(Lars Nootbaar)與大谷翔平,曾是本屆經典賽的隊友,兩人私下關係也非常要好,努特巴爾3日曾邀大谷聚餐,卻被以補眠為由婉拒。兩人4日上演昔日隊友對決,大谷先發對戰紅雀(St. Louis Cardinals),展現絕佳三振能力,主投5局就飆出13次三振,達成其生涯500K里程碑。其中有三次、都來自他在經典賽(WBC)的日本隊友努特巴爾,分別在一、三、五局各吞下三振,4次打席全數掛零,紅雀最終在9局遭到逆轉輸球。
    2023/05/04 12:21
  • 紅雀日裔好手努特巴爾邀吃飯 卻慘遭大谷打槍:我在睡覺

    天使隊2日到聖路易主場,將和紅雀隊展開三連戰,大谷翔平也在WBC經典賽後,首次和日本國家隊隊友、紅雀隊日裔外野手努特巴爾(Lars Nootbaar)碰面,兩人興奮交談,不過努特巴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本來想約大谷吃午餐,卻慘遭打槍,大谷竟然回他:「我在睡覺!」令努特巴爾也忍不住莞爾:「他真的很愛睡覺。」
    2023/05/03 11:19
  • 經典賽/「二刀流」大谷翔平扛八強戰先發 義大利嚴陣以待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開始點燃戰火,各國都拿出相當精彩的表現,想要繼續挺進下一輪,目標直指冠軍金盃。在台灣舉行的A組小組賽呈現「大亂鬥」,5支球隊皆取得2勝2敗的成績,最後義大利靠著相對優異的失分率,以分組第二「前進東京」。在日本舉行的B組小組賽戰況則比較明朗,日本實力明顯高出其他4隊「一大截」,也順利以4勝0敗取得分組第一。
    2023/03/15 13:31
  • 經典賽/B組日本武士群英薈萃 投打陣容堅強奪冠呼聲高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世界棒球經典賽睽違六年後,要在今年3月8日起,正式揭開序幕,20支參賽隊伍分為四組競逐晉級八強的機會,力爭在第二階段的淘汰賽中,過關斬將,為瞄準本屆賽事的冠軍全力以赴。《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與讀者朋友一起關注本屆賽事。
    2023/02/28 13:43
  • 經典賽/日本教練隻字未提韓國 韓媒自嘲:這就是現實

    美國大聯盟主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3月舉行。日本武士隊昨(26)日正式宣布30人參賽名單。大聯盟紅襪隊吉田正尚、紅雀隊日裔好手諾特巴爾(Lars Nootbaar)皆入列。對此,韓媒指出日本總教練栗山英樹只提到要奪下第一,完全沒有提到韓國,似乎對過去的宿敵毫不在意,自嘲「這就是現實」。
    2023/01/27 17:36
  • 神之子都落選!日本30人名單出爐 田中將大無緣經典賽

    美國大聯盟主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3月舉行。日本武士隊6日宣布大谷翔平、達比修有等12名選手將出賽後,今(26)日正式宣布30人參賽名單。大聯盟紅襪隊吉田正尚、紅雀隊日裔好手諾特巴爾(Lars Nootbaar)皆入列。知名球員田中將大、山崎康晃、坂本勇人等雖然都希望上場,這次則沒有入選。
    2023/01/26 15:16
  • 經典賽/難敵日本?韓媒嘆自家球員:缺乏投手丘插旗的競爭心

    日本國家代表隊「武士隊」,昨日公布首波經典賽球員名單,不只大谷翔平等3名大聯盟球員將出賽,村上宗隆、佐佐木朗希等實力堅強的日職選手也入列。近日又傳出紅雀隊新星諾特巴爾(Lars Nootbaar)也將披上日本戰袍。這讓在經典賽預賽中,與日本同屬B組的韓國繃緊神經。韓媒《MK SPORTS》記者就搖頭表示,現在的韓國球員缺乏競爭心態。
    2023/01/07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