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Noodoe 結果共3筆

  • Audi推出充更快11kW家充 台灣奧迪:還幫你跟社區管委會「喬」

    台灣奧迪持續打造台灣電動車友善環境,為提供e-tron系列車主與消費者更貼心、便捷的充電服務,在家用充電方面導入全新11kW家用充電規格供消費者選擇,並攜手Noodoe拓連科技推出「透明化安裝方案」,從線上諮詢、到府評估至後續安裝提供完善一站式電動車購車服務。而針對高效充電方面,台灣奧迪亦持續佈建Audi 極速充電站,新增桃園及台南展示中心雙站點,不論在家充電、目的地充電等提供e-tron與e-tron GT系列車主更便捷的純電生活體驗。
    2021/09/09 19:03
  • e-tron家族304萬起上市 最便宜豪華電動休旅首批配額已完售

    距離首次在臺灣現身亮相已接近一年,Audi首款純電動市售車e-tron以及跑旅版本e-tron Sportback今日 (12/9) 正式發表上市,雖然入門車型e-tron與e-tron Sportback之50 quattro S line皆較預售上漲15萬元,來到304萬元與318萬元,Audi Taiwan表示首批配額已全數完售。
    2020/12/09 20:30
  • Audi電動車上市前積極部署 年底前建6座快速充電站

    台灣奧迪自去年起便積極展開智慧充電網絡的佈建工作,從消費者的角度出發,於家用充電、目的地充電及快速充電三大面向進行全方位的建置規劃。在佈建e-tron純電生活圈的準備之下,不僅提供業界最貼心的「Audi x Noodoe Home Check行動安裝管理平台」,協助消費者進行家用充電樁安裝評估等服務。
    2020/09/27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