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Nobody 結果共67筆

  • 周興哲唱一半中斷演出!音響冒詭異怪聲 臨危反應曝光

    周興哲(Eric)於15日起一連兩天於澳門「銀河綜藝館」舉辦周興哲「Odyssey旅程RETURNS」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2024年開春的第一趟演出,周興哲一開口就用廣東話跟本地小興星(粉絲名)打招呼,字正腔圓說超想念大家,收穫全場巨大呼聲,一開場就是〈That’s All〉、〈說太多〉及〈Nobody But Me〉三首勁歌熱舞,賣力唱跳的他,更一度脫去上衣演唱,讓台下尖叫聲此起彼落。緊接他帶來〈想知道你在想什麼〉,但場館發生小插曲,一度傳出高分貝竄音聲響,但他處變不驚,不為所動,當樂隊因硬體突發狀況不得不停下,周興哲仍面不改色清唱,優美無差別的歌聲撥開刺耳響聲,當下讓全場小興星如沐春風,立刻投以無比欽慕的掌聲和歡呼,大大加分。
    2024/03/17 18:39
  • 余文樂NFT「ZombieClub」跌破底價9成 持有者欲哭無淚

    早前周星馳主導的NFT計劃「Nobody」開售,即獲得大量加密貨幣/NFT收藏者支持。不過兩年前由余文樂主導並落力推銷的ZOMBIE CLUB,經歷了兩年時間後發展幾乎處於停擺狀態。近日有持有者在X(前名Twitter)上貼出余文樂在Discord的說話,兩年後再看實在百感交集,似是令人患上web3版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一樣。
    2024/02/24 18:44
  • 不是趙岱新!周興哲唱一半他突喊「我是你老婆」 正宮反應曝光

    周興哲(Eric)昨(20)日將「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帶到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他展現誠意把豪華四面台原汁原味空降上海,極具里程碑意義,全場舉進1.2萬名看見他以〈That’s all〉、〈說太多〉、〈Nobody But Me〉三首快歌登場,不擅長舞蹈的他,率8名舞者炸開舞台,掀起開場高潮,而愛妻趙岱新、爸媽、弟弟全家人都到場支持,其中趙岱新全程深情觀看,令現場多了一道粉紅愛心瘋狂直射。
    2023/10/21 12:29
  • 粉絲別看!持修「霸氣獻吻」女演員 親自上陣竟染上唇炎

    有「寶可夢大師」稱號的創作歌手持修去(2021)年底推出第二張全創作專輯《!!!!》,今(2022)年1月21日迎來實體專輯,昨(5)日又推出新歌〈Ain’t Nobody !!!! Me But You〉的MV,也是他突破出道以來的最大尺度,與女演員在MV中霸氣親吻。
    2022/03/06 19:37
  • 參考韓團Nobody? 北京清大女團校慶熱舞遭批低俗

    北京清華大學日前舉辦110周年校慶,有女生組團跳舞,但卻在網路上引來嘲笑,被批舞蹈低俗,但是,也有人力挺,認為是模仿了韓國女團。
    2021/04/28 12:39
  • 記住我們…Wonder Girls告別曲曝光超催淚

    唱紅超夯歌曲《Nobody》的南韓女團Wonder Girls,將在2017年出道滿10週年,卻在1月底突然宣布解散,讓粉絲錯愕又不捨,而她們也選擇在出道日2月10日推出離別曲《Draw Me》向粉絲告別,歌詞催淚寫下「不要忘了那個瞬間,記住我們」,讓歌迷聽了都淚崩,歌曲也在一公開後就衝上排行榜。
    2017/02/10 21:02
  • Wonder Girls解散!《Nobody》成絕響

    以Nobody紅遍全球的南韓女團Wonder Girls,出道10年,中間經歷團員轉替,從5人變成4人,還傳出合約到期解散疑雲,不過現在確定正式解散,成員譽恩、宣美離開團體,JYP娛樂也公開他們10年練習畫面,都讓粉絲好捨不得。
    2017/01/27 11:16
  • 快訊/10年魔咒 Wonder Girls宣布解散

    韓國女團「Wonder Girls」以一首《Nobody》紅遍全球,沒想到還是敵不過韓團的10年魔咒,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今發表聲明,確定她們正式解散,下個月10日將發表最後的數位單曲。
    2017/01/26 16:00
  • 女神合體!子瑜、哈妮、雪炫同台尬舞重現經典

    南韓女團Wonder Girls當年以一首《Nobody》紅遍大街小巷,復古的造型更是在亞洲掀起一股旋風,不少人都搶著模仿,而日前韓國舉辦大型拼盤也唱會,EXID哈妮、AOA雪炫、TWICE子瑜3位團內的重量級女神同台一起合作帶來多首Wonder Girls經典曲目,讓不少粉絲直呼太過癮。
    2016/10/10 19:08
  • 周子瑜同台HANI、雪炫 3女神唱跳《Nobody》

    TWICE下個月就要推出新專輯,在籌備新歌的同時,還是不忘參加各大公演活動,周子瑜甚至和前輩們一起跳師姐WONDER GIRLS的成名曲,雖然是最晚出道的但氣勢不輸人,讓表演片段成為矚目焦點。
    2016/10/10 10:31
  • 歌手比賽唱韓風 李玟挑戰《Nobody》奪冠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第4季,最新一輪吹濃濃韓風,歌手李玟挑戰韓團Wonder girls的熱門歌曲《no body》,洋派唱腔混搭韓風,耳目一新的感受讓李玟奪得冠軍,另外搖滾風格的信同樣也挑戰韓國歌曲《江南style》,也因為創新的詮釋讓原本位居第7名的信,在最新一輪的戰績竄升到第4名。
    2016/02/19 13:21
  • 【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白只:我只是Nobody 得獎要謝城城

    「謝謝評委、金馬和電影監製,對不起我想講廣東話,城城我是一個Nobody,可以能得到獎,我要謝謝你。媽媽如果這是你的願望,美夢成真了!I love you guys, Thank you Jesus!」
    2015/11/21 21:53
  • 拚再創《Nobody》旋風! 韓女團復出組Band

    還記得因為一首《NoBody》紅遍全球的韓國女子團體Wonder Girls嗎?睽違4年,中間經歷團員轉替,即將以4人形式在下個月組Band、發行新專輯,前導MV曝光,各各看起來性感冷酷,跟先前甜美的形象判若兩人,也讓粉絲好奇她們會帶來什麼樣的勁爆舞曲。
    2015/07/29 13:50
  • 獨家/韓舞製造機! 夯團BIGBANG的舞這裡學

    韓流席捲亞洲,舞蹈更是讓人印象深刻,過去像是Super Junior的「Sorry舞」或、Wonder Girls的「Nobody」都掀起模仿潮,甚至紅到全球的騎馬舞,其實現在韓國有不少專門教藝人舞的教室,2到4個禮拜,藝人可以學成一首歌,是時下最流行的舞蹈,而這樣的韓舞製造機,跟台灣舞蹈教室又有何不同,讓我們帶您到當地一窺究竟。
    2015/06/02 20:07
  • Q1損益平 宏碁啟動「騰雲計畫」徵百人!

    宏碁股東會財報不太好看,去年每股虧損7.54元,首次不發股利,而這次也是施振榮最後一次以董事長身分參與股東會,未來改由創辦人之一黃少華接任,施振榮帶著新團隊亮相,除了新任董座黃少華、執行長陳俊聖之外,還有新任財務長也就是前女星胡競英,自己則退役改接任自建雲首席建構師,而手機部分也在努力當中,他發出豪語「不喜歡當nobody」,隨著第一季已經損益兩平,加上手機與自建雲業務大量人才需求,他也宣布正式啟動「騰雲計畫」徵百人。
    2014/06/18 13:45
  • 「怕自己不紅」 金秀賢疑壓力太大落淚

    韓星金秀賢因為「來自星星的你」爆紅,他的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也展開了,16日在韓國首場見面會上,金秀賢談到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可能是因為壓力太大,還感性落淚,不過他很敬業的連唱五首歌,更改編暢銷歌曲Nobody。
    2014/03/18 14:28
  • 重複歌詞加旋律! 韓「洗腦歌」風潮襲台

    除了廣告,歌壇也會用洗腦的方式行銷歌曲,特別是韓國,不管是歌手或團體,過去從nobody、sorrysorry到去年的騎馬舞,就是副歌旋律,或者是歌詞不停重複,加深大家印象,讓你聽了之後就忘不了,現在這個風潮,也吹進台灣,不管男女團體,都流行複製韓國這種成功模式。
    2013/06/16 21:03
  • PSY騎馬舞被禁? 網路合成照瘋狂轉載

    繼之前的SORRY SORRY和NOBODY後,現在韓國最流行的舞步非PSY的騎馬舞莫屬,而且紅遍全球,並受邀上美國節目,網路上也出現了一堆KUSO影片,但有趣的是,近來網路上流傳1張男子與路邊警語標誌的合照,仔細看其中一個,標示居然是禁止騎馬舞,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懂舞步這麼紅,怎麼會被禁呢。
    2012/09/02 18:39
  • 夜光龍競技 韓舞龍隊「Nobody」也能舞

    苗栗縣府舉辦亞洲競技龍錦標賽,18日晚間舉行夜光龍預賽,邀請了6個國家,一共8支隊伍參加,8條夜光龍在漆黑的場館舞得活靈活現,其中來自韓國的舞龍隊,使用的配樂不是傳統鑼鼓隊,而是Super junior和Wonder girls的經典歌曲,精采演出,全場掌聲不斷。
    2012/02/19 11:22
  • 扭轉警民關係 北京公安熱舞PO網

    提到大陸公安,過去總是給人很嚴肅的印象,不過現在他們似乎也想改變一下自己在群眾心中的形象,北京市公安局最近不但跟隨年輕潮流,開設了專屬微薄,還把一段男公安跳麥可傑克遜,女公安跳Nobody舞的畫面,貼上網站,結果立刻受到網友高度關注。
    2011/02/19 00:36
  • 【中國進行式】全包式娛樂! 陸拚「場地大」花樣翻

    今年是中國新十二五規劃執行的第一年,規劃裡,未來5年大陸人均所得,將超過5000元美金,約等於台幣14萬5千。其實中國很多一線城市的GDP,早就超過1萬美金=台幣30萬,在這個數字背後的意義是,有了錢,休閒要怎麼花呢? 記者余信翰,張子銘要帶我們去一個很特別的地方,一個地方,個人或全家可以耗上足足4、5個小時沒問題,你可以只花台幣300元左右待半天。也可能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進去刷出超額消費。這種超大型綜合洗浴大樓,集洗、刷、按,外加睡覺、吃飯、綜藝享樂於一爐的地方,可以說在中國獨大,而且遍地開花。 ◎穿浴袍拖鞋聽歌 上海洗浴場敢試 專業舞群跳著百老匯歌舞秀,還有豹紋短裙辣妹,唱著動感舞曲NOBODY,但仔細一看,這座燈光效果十足,可以坐滿500人的小型劇院,台下觀眾,清一色穿著浴袍拖鞋,舒服地坐在沙發上看表演。 洗浴中心劇場主持人:「你好,請站這邊,你在孵小雞嗎?」 ◎澡堂到舞台零距離! 再掏NT一千元 說出來您可能不相信,這裡其實是一家洗浴中心,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澡堂!TVBS記者張子銘:「不論是炎熱的夏天,或是像現在這樣,逼近零度的冬天,洗浴中心的業績都一樣很火熱,平均每天,都有超過1000人上門消費。」 上海市區這家大型洗浴中心,總面積超過6000坪,裡頭基本的SPA浴池三溫暖,專業按摩一應俱全,基本消費台幣400元起跳。 ◎6千坪「浴池」 總面積泡出萬頭鑽動 洗完澡後,不用急著離開,穿過更衣間走上二樓,上百坪開放式空間,是一次能提供400人,用餐的自助餐廳。 水果沙拉港式點心海鮮料理,到台式鐵板燒,菜色幾乎不輸給大飯店,平均每個人收費450元,但不同的是,在這裡民眾可以穿著浴袍,翹著二郎腿,輕鬆享受大餐。洗浴中心店經理王猛:「因為按照上海人的習慣,他們可能說,在天冷或者天熱的時候,都喜歡到外面來休閒,一家人朋友啊,聚會啊。」
    2011/01/17 15:31
  • 新北警察樂隊 元旦「NOBODY」熱舞

    新北市擁有全台唯一的警察樂隊,今年更加入年輕人的創意,在元旦升旗典禮上,大跳NOBODY,一改警察的嚴肅形象;這個樂隊已經成立15年,成員來自不同的警察單位,還曾經受邀到日本和香港等地表演,為國爭光,演出場次高達800多場。
    2011/01/01 17:57
  • 大秀中文! Wonder Girls登陸跨年唱

    大陸江蘇衛視的跨年晚會同樣高潮迭起,紅遍全球的韓國女子團體Wonder Girls,也現場南京開唱!面對台下的大陸觀眾,她們特地秀了一口好中文,一個舞步一個舞步教,希望全場能一起跳她們的招牌舞蹈Nobody!
    2011/01/01 07:35
  • 為楊淑君抱不平! 消防員KUSO搞怪

    反韓情緒持續蔓延,現在又出現了新的KUSO版本,台中有一群消防員,改編韓國歌曲NOBODY,極盡嘲諷韓國裁判,要為楊淑君打抱不平。
    2010/11/22 12:32
  • 歷史=時尚? 唐女「包似LV」、「舞像NOBODY」

    歷史和時尚有什麼關係?你絕對想像不到的,有大陸網友發現在敦煌壁畫裡的仕女,用的包包和法國名牌LV的包款很相似;還有出土文物,唐代人形俑的手勢,竟然也和韓國美少女團體Wonder Girls的招牌舞步「NOBODY」有異曲同工之妙。
    2010/08/20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