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Ningning 結果共6筆

  • aespa寵粉二度來台!報喜「這時間」開唱 粉絲傻眼:超難搶

    韓國人氣女團aespa今年1月來台,受邀參加科技公司佳世達集團尾牙活動,讓粉絲驚喜不已,2024年工作滿檔的她們,今(19)日無預警宣布將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裡頭更有台北場,時間就訂在8月10日!
    2024/02/19 15:07
  • 直擊/aespa出發三缺一「Karina搶先抵台」 全員熱情揮手超親民

    韓國女團aespa今(16)天首度來台,此行不是為了公開活動,而是接下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尾牙活動,以及兩場只有幸運粉絲能參與的簽售會。團員們今早出發來台灣,不過仁川機場只有Giselle、Winter與Ningning(寧寧)現身,呈現三缺一的陣仗,而日前才剛破Instagaram吸粉紀錄的Karina,其實比團員們更早一步抵台。
    2024/01/16 11:29
  • 不只唱尾牙!aespa「加碼」來台辦簽售 活動資訊全曝光

    韓國大勢女團「aespa」日前確定將來台參加佳世達集團尾牙商演後,立刻引發台灣粉絲熱烈討論,並紛紛敲碗希望能夠儘早看到aespa在台開專場。對此,主辦單位希林國際也在昨(27)日「加碼」宣布好消息,aespa在2024年1月16日時,除了會參加尾牙商演,還會在台北舉辦簽售會。
    2023/12/28 09:02
  • aespa要來了!官宣「來台唱尾牙」 時間、地點全曝光

    日前網路上瘋傳南韓大勢女團「aespa」將於明年1月16日來台進行尾牙商演,而主辦單位終於在今(30)日證實這個好消息,除了確定4名成員都將來台表演外,地點也敲定會在可容納萬人的南港展覽館4樓。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各界熱烈討論。
    2023/11/30 15:42
  • 許願成功!aespa全員開通「個人IG」 首篇貼文藏超甜彩蛋

    韓國「SM娛樂」在2020年推出4代女團「aespa」後,因為4名成員皆擁有超高水準的顏值、唱功、舞技,因此自出道以來就在海內外吸引大量粉絲。aespa近日推出的新作《MY WORLD》,除了再度創造驚人佳績外,4名成員更在今(22)日「美夢成真」,成功開通了個人IG帳號,並同步發出特殊貼文,展現4人的好交情。
    2023/05/22 16:14
  • 女偶像驚曝右眼幾乎失明!  過往畫作被起底「早有悲傷暗示」

    韓國女團aespa為SM娛樂旗下最新的偶像團體,有著多國籍成員,包含韓國成員Karina、Winter,日本成員Giselle跟大陸成員Ningning(寧寧,寧藝卓),其中Ningning不僅是主唱,還有著一雙超美的大眼睛,但她日前接受採訪時才透露,其實右眼幾乎看不到,而她以前的畫作就已經暗示這件事。
    2023/03/16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