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NX 結果共45筆

  • 新世代NX動力編成將「超豐富」 可望年底前導入臺灣

    昨日 (6/2) Lexus官方分別在中國大陸官網與全球媒體官網預告新世代NX將於6月12日發表亮相,宣告這款主力銷售休旅作品即將全面更新。依照目前流出資訊,新一代NX初期「至少」將有4至5款全新動力組合,涵蓋汽油自然進氣、汽油渦輪增壓、Hybrid油電複合、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等不同形式,並且有望接續推出純電動版車型。而且,依照NX車系於臺灣汽車市場熱銷程度,總代理和泰汽車有機會在今年底前就將新世代NX引進,並且與現行佈局相同,提供由多樣化動力與不同配備組合之豐富車型選擇。
    2021/06/03 16:36
  • 大改款NX預告6月11日亮相 俏臀線條搶先曝光

    在台灣市場連續多年蟬聯豪華進口車銷售冠軍的Lexus NX,自2014年導入國內之後,憑藉著豪門光環、合宜售價以及年輕陽剛的外型設計,穩居台灣百萬SUV市場的銷售霸主並不令人意外,但隨著眾多對手紛紛改朝換代,NX也確實臨屆產品生命末期急需重新補強戰力,而這個問題即將有解,因為Lexus原廠剛剛在官網公布一張大改款新車的車尾照片、並且預告新車將在6月11日正式對外亮相。
    2021/06/02 19:44
  • 日媒曝Toyota新車上市時程 Corolla Cross闖進日本市場

    Toyota在2020年超越Volkswagen成為全球車市銷售冠軍,Toyota集團依舊在今年有規劃不少款式重磅登場,日媒《BestCar》透露新款上市時程,其中在海外市場賣翻的Corolla Cross將在今年9月「逆輸入」上市,另外還有Lexus IS F以及大改款NX等熱門車輛。
    2021/05/04 12:15
  • Lexus模擬開車分神 受測者驚呼:不敢開車滑手機了!

    你有過開車時,滑手機看訊息的經驗嗎?千萬不要這樣做,根據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的數據,駕駛人只要接收手機訊息就需要4.6秒才能重新將注意力擺回駕駛上。Lexus實測讓駕駛在開車中,突然霧化玻璃模擬駕駛分心,此舉讓受測者無不大聲尖叫,也讓他們知道開車分神滑手機是多麼危險的舉動。
    2021/04/13 17:14
  • Lexus新概念車曝光電動化戰略 豐田章男:我要認真了!

    一如先前所預告,臺北時間3月30日晚間Lexus以線上直播方式發表品牌全新電動概念車LF-Z Electrified,以融合跑車與休旅的造型設計,搭配Direct4電動四驅技術,還有Tazuna座艙設計概念,披露Lexus未來品牌設計走向。同時,更揭示Lexus未來電動化戰略,象徵Lexus品牌重心轉往BEV純電動、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與HEV油電複合等動力車款,將於5年內推出超過10款電動化車型。儘管Toyota集團社長豐田章男屢屢出言質疑電動車政策推動過快,但已準備好讓旗下豪華品牌Lexus走向電動化。
    2021/03/31 11:55
  • 不是新世代NX Lexus月底將推全新概念車

    Lexus於去年 (2020年) 12月時曾經預告將於今年第一季推出全新電動概念作品,並在2月揭示車尾局部設計細節。雖然2月底時因為疑似新世代NX影片意外曝光,讓外界推測這款全新概念作品可能就是新世代NX雛形。不過,在Lexus最新一波預告中,原廠直接透過車側線條輪廓預覽照片表示這不會是新世代NX,而是一款帶有斜背跑車線條的概念車款。
    2021/03/24 12:34
  • 大改款NX有望今年入臺? Bob:UX電動車也有機會

    開春之後,各品牌陸續端出今年的新車牛肉,雖然和泰汽車於揭示Toyota與Lexus品牌年度計劃時並沒有特別詳述Lexus今年的新車導入規劃。不過,汽車網站總經理陳鵬旭 (Bob) 表示,依照和泰汽車的導入節奏,絕對不會讓消費者等待太久,尤其新一代NX車系有望於今年就來到臺灣市場,甚至為了對應未來的新階段汽車耗能總量管制措施,UX 300e電動車也很有可能引進臺灣。
    2021/03/05 00:00
  • 新世代NX身影提早曝光? 疑似官方影片洩漏內外設計

    身為Lexus旗下暢銷休旅作品之一,NX車系於2018年推出小改款版本,就Lexus產品更新節奏,目前已進入NX車系大改款更新時間點。雖然日本原廠尚未透露相關資訊,日前卻有一支疑似新世代NX官方介紹影片於Lexus的Youtube頻道上短暫上架。即使該影片隨後即遭Lexus下架,卻已經遭網友備份並上傳至各社群網站,從該影片可以看見包括外觀、內裝等細節都已遭到揭露,搶先曝光新世代NX樣貌。
    2021/02/25 11:51
  • Honda包辦美三年內最可靠中古車前二 達人:妥善率是關鍵

    美國《消費者報告》統計出三年內中古車最可靠車款,前五名分別是2018年式Honda CR-V、2018年式Honda HR-V、2018年式Hyundai Kona、2018年式Lexus NX、2018年式Mazda CX-5等,前兩名都由Honda包辦,第三名則由韓系車拿下。汽車達人曾彥豪對此解釋,由於美國版本的Kona入門車型,搭載2.0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因此妥善率較佳,才能順利進入榜單中,而其他汽車達人同樣也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2021/01/27 10:52
  • 【試駕】剛剛好就完美 Lexus NX 200展中庸之道

    對於車迷而言,對於喜歡的品牌,往往很容易說出它吸引人的特色,例如:BMW粉絲大多未精湛的底盤調校技術與操控樂趣所吸引;鍾情Mercedes-Benz品牌的買家,則陶醉在其豪華鋪陳與始終追求領先的氣度當中。而這輛新年式全面升級NX 200,或許沒有過於突出、指標性的焦點,卻運用相對均衡的表現,展現一種剛剛好的完美。
    2021/01/21 13:51
  • 大幅小改Lexus IS預售甫啟動 歐洲買家卻可能無緣擁有

    儘管大幅度小改款IS車系才剛在台灣啟動預售,歐洲買家卻可能無緣坐擁新款IS車系。由於休旅市場崛起,並侵蝕掀背、房車甚至是雙門跑車市場,Lexus正考慮在歐洲停售IS、CT以及RC等車系,進而更專注於休旅產品線經營。儘管這些車款都曾扮演為Lexus開疆闢土角色,亦曾繳出亮眼成績單,卻因為市場喜好轉向休旅車款,而面臨從市場中消失的處境。
    2020/10/21 00:02
  •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寬敞SUV  CR-V、Forester、X1都上榜

    消費品測評類雜誌《消費者報告》對市售休旅車進行實測,包含行李及後座空間寬敞度、前後座進出方便性等指標,最後公布十款最寬敞中小型SUV,上榜車款包含Honda CR-V、Subaru Forester、Toyota RAV4、Subaru XV、Lexus NX、Mazda CX-5、Lexus UX、BMW X1、Nissan Rogue Sport、Hyundai Kona,綜觀以上車款各有特色,都算是相當不錯的休旅車選擇。
    2020/10/19 16:38
  • NX 200運動化升級不加價 全面晉升F Sport都會風尚版

    藉由2021年式車型導入機會,Lexus為NX 200車系推出都會風尚車型,保留先前曜黑時尚版配備,再增加F Sport前保桿導流設計,同時擴大至NX 200菁英版、NX 200菁英Plus版與NX 200豪華版等車型,並維持與先前曜黑時尚版相同價格,分別為157萬元、167萬元與173萬元。
    2020/09/02 00:00
  • 六期環保法規上路 NX 300、Swift Sport將停售

    根據行政院環保署公告,六期環保法規即將在今年9月1日開始實施。六期環保法規究竟是什麼?這就得把時間回推到2016年9月,當時環保署參考歐盟第六期排放檢驗標準,包含歐盟柴油車排放廢氣標準及相關檢測方法,在當時現有檢測內容中新增、加強了廢氣排放檢驗,最後生出了這個六期環保法規,而市場販售的新車都必須通過六期環保法規測試。然而,相較之下台灣的六期環保法規比其他地區都來得更加「嚴苛」,因此許多進口新車都因無法通過排放測試只好退出台灣市場。
    2020/08/21 14:17
  • 豪華中型SUV舒適性評比 三位專家票選這幾款休旅車

    相信購買豪華中型休旅車的車主朋友多少都會在意車室舒適性,因此《地球黃金線》特別請來汽車網站總編輯Eddie、汽車網站主筆張為揚、超跑達人林志鑫三位專家,對Lexus NX、M-Benz GLC、Audi Q5、Volvo XC60、Infiniti QX50、BMW X3、BMW X4等豪華中型休旅車級距,並按照寧靜度、懸吊舒適、座椅、寬闊視覺、貼心設計等舒適度項目做評比。
    2020/07/29 18:20
  • 上半年豪華車戰況激烈 這幾款車賣最好!

    從台灣汽車市場上半年銷售現況來看,Toyota RAV4穩坐銷售排行榜冠軍寶座,其中同為和泰汽車代理的Lexus NX則是豪華車款中的領頭羊。汽車網站總經理Bob解釋,Lexus NX是品牌中高毛利的車款,以往殺價空間少,不過隨著Lexus NX來到產品末期,Lexus將NX售價壓到157萬元後引起不少市場反應,這個現象同樣出現在Lexus UX汽油版上。
    2020/07/28 15:15
  • 加價1萬時尚躍進 NX 200躍黑時尚版開賣

    瞄準入門豪華休旅市場,Lexus NX車系一直身處台灣豪華車熱銷排行榜之中,即使已屆大改款更新時間點,仍是暢銷車款。為持續強化戰力,Lexus不但自2020年式起全面逼配Lexus Safety System+ 2.0智動駕駛輔助系統,現在更針對NX 200全等級推出躍黑時尚版限量特別式樣車型,透過價值約4萬元之外觀套件提升時尚實感,以157萬元起的建議售價上市開賣。與標準版NX 200相比,僅有菁英版與菁英+版需加價1萬元,豪華版車型毋須加價。
    2020/05/21 11:18
  • 安全配備再升級 NX 200菁英版登場

    Lexus NX雖說已經來到該要大改款的時間點,但車評Andy老爹表示,下一代NX預計還要再等一年,大約在明年第二季或第三季登場。但大家也不要太灰心,Lexus在今年推出新年式NX 200菁英版plus,在NX200身上增添許多配備。
    2020/05/14 06:06
  • 慶祝在台銷售突破20萬輛 Lexus全車系零利率

    Lexus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自1997年起,引進樹立豪華車壇轎車新標竿的LS400與 GS300等車型後,除了導入ES、CT、LC、LM等經典車款,亦不斷推出符合市場需求的RX、NX、UX休旅車,三款車以累積銷售近10萬台的佳績,成為台灣休旅車領導品牌,更帶領Lexus全車系在台累積銷售超越20萬台。
    2020/05/09 15:51
  • 大改NX增PHEV? Lexus註NX450h+商標

    Toyota日前於歐洲註冊「NX450h+」商標,讓NX有望成為Lexus旗下首款Plug-in Hybrid充電式油電複合動力 (PHEV) 市售車。外界推測,NX450h+代表的不再是傳統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款,而是具有更高零排放行駛距離,同時使用方式也更接近於電動車的Plug-in Hybrid可充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款。
    2020/04/18 0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