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NASCAR 結果共28筆

  • 正港街頭競速! 芝加哥為NASCAR封街變賽道

    美國改裝房車系列賽NASCAR,75年來首度在街頭舉辦比賽。美國芝加哥為此封街兩天,把大馬路變成賽車道,讓民眾可以免費看賽車。不料暴雨來攪局,比賽過程狀況連連。
    2023/07/03 19:58
  • 圖輯/雨彈炸芝加哥!急發洪水預警 納斯卡賽車一度取消

    全美極端氣候肆虐,伊利諾州(Illinois)芝加哥市(Chicago)周末降下暴雨,許多街道嚴重積水汪洋一片,車輛泡水動彈不得,洲際公路部分路段因洪水關閉,就連全美首度舉辦的納斯卡街頭賽車(NASCAR),部分賽事也因大雨攪局取消,打亂粉絲興致;美國國家氣象局2日對多地發布「洪水預警」,警告可能「危及生命」,敦促居民保持警戒。
    2023/07/03 15:37
  • 棄影從車!《小鬼特務》男主角轉行全職NASCAR車手

    雖然年紀增長後,伴隨髮線後退有點撞臉哈利波特裡面的馬份演員,不過Frankie Muniz這名演員年輕時也算小有名氣,曾演出《小鬼特務》、《家有跳狗》、《大謊言家》等電影。近年以演出工作以電視影集為主,因此大螢幕曝光度略低。而就在不久前,Muniz宣布將參加隸屬NASCAR旗下的ARCA Menards Series系列賽事。
    2023/01/16 13:58
  • 世足/不只是好萊塢諧星 威爾法洛還是最酷足球隊老闆

    你能想像威爾.法洛(Will Ferrell)在世界盃場邊為美國隊搞笑加油嗎?   這位好萊塢喜劇天王以電影「銀幕大角頭」中的主播角色Ron Burgundy最為人知悉,但較少人知的是,他跟運動、尤其是足球關係匪淺。 威爾.法洛拍過的運動電影不少,像是灌籃大帝、冰刀雙人組、王牌飆風(NASCAR賽車為背景)、甚至是以足球為主題的踹球叫練。雖然威爾早在2008年就已經宣布他「受夠了」不再拍攝運動電影,不過在南加大主修運動傳播的他還是活躍於各大體育活動。
    2022/10/08 15:49
  • 麥可喬丹跨界「賽車」 你聽過NASCAR比賽嗎?

    美國知名NBA球星麥可喬丹退休後依然活躍於體育界,而且似乎越來越熱衷擔任體育隊伍老闆,不但買下家鄉北卡羅來納州的夏洛特黃蜂隊,最近更傳出他將跨界籌組一支新的NASCAR賽車隊,找來知名車手Denny Hamlin當股東,還簽下雪佛蘭車隊的車手Bubba Wallace,消息已在NASCAR官網上公布。
    2020/09/24 17:56
  • 麥可喬丹再跨賽車界! 正籌組全新NASCAR車隊

    人稱「空中飛人」的傳奇球星麥可喬丹,在退休後當NBA球隊老闆,如今他將又有新身分,傳聞喬丹正籌組一支全新的NASCAR賽車隊,他已經找來賽車手哈姆林當股東,也簽下雪佛蘭車隊的賽車手華勒斯,全新車隊很快就會成軍!
    2020/09/23 19:51
  • 拒貼歧視標籤 NASCAR全面禁止「南方旗」

    美國運動賽事逐步解封,改裝房車系列賽(NASCAR)才準備開放觀眾進場,沒想到卻意外捲入了最近的種族爭議。原來NASCAR比賽,是從美國東南部發源的,過去在比賽中常看到會場內出現美國「南北內戰」期間的南方旗,非裔民眾認為這是歧視的象徵,因此現在NASCAR也宣布,即刻開始禁止會場內出現南方旗。
    2020/06/12 14:57
  • 黑潮風起雲湧《亂世佳人》涉種族爭議.暫下架

    美國黑潮抗爭所帶來的壓力,現在蔓延到不同層面,其中包括娛樂圈!1939年經典電影《亂世佳人》,因為過度美化蓄黑奴的拍攝手法,踩紅線被外界抨擊,讓影音平台HBO Max宣布暫時下架,會嘗試以不改變影片內容,但加註歷史背景簡介的方式重新上架;美國哥倫比亞電視台,播出長達31年的警察實境秀,也因為觸動敏感議題緊急停播;經典美劇《六人行》長期被批評六名主角都是白人,沒有非裔,劇組人員終於打破沉默,對外承認他們當年在構思劇本時,思考不夠周全!除了娛樂圈,許多時代偉人在今天的角度看來,其實充滿不少爭議,發現美洲新大陸的哥倫布,其實當年對印地安人燒殺擄掠,也在這波黑潮中,成為民眾洩憤的對象。
    2020/06/11 20:00
  • 川普赴Daytona500賽場 欲駕專車「野獸」上陣

    NASCAR最受歡迎的Daytona 500賽事,美國總統川普在社交平台上透露將在NASCAR最受歡迎的Daytona 500的賽道上,駕駛總統專車「野獸」跑一圈,但因為安全理由,最後是乘坐專車繞場一周,向車迷致意。
    2020/02/17 20:20
  • NASCAR賽車意外! 21車大追撞火花四射

    美國佛州舉行的Nascar房車大賽,竟發生21輛車子追撞的連環車禍,現場火花四射,誇張的撞車畫面,讓經常轉播賽事的主播,也被嚇得目瞪口呆。
    2019/02/18 22:06
  • 兒賽車起火!父無懼火舌 衝入場救子遭處分

    美國改裝房車系列賽(NASCAR)選手麥可‧瓊斯(Mike Jones)日前比賽時車輛失控打滑衝撞護欄起火,他的父親奮不顧身違規進場救子脫困,如今遭到「察看」處分。
    2018/06/24 08:56
  • 賽車擦撞護欄起火 父闖賽道英勇救兒

    美國維吉尼亞州NASCAR比賽,一輛賽車擦撞護欄瞬間起火,但就在工作人員趕到前,賽車手的父親直接越過護欄,跳進賽道,迅速衝向車門平安救出兒子。
    2018/06/22 10:48
  • NASCAR史上第一位!非裔女技師 修賽車一把罩

    提到賽車,多數人的印象還是認為是屬於男性的運動,但在美國最大賽車組織NASCAR中,已經有非裔女性擔任賽車維修技師,她的動作快速俐落不輸男性,徹底打破一般大眾對賽車的刻板印象。
    2018/03/08 23:35
  • 美賽車彈飛衝破護欄 遭撞車手平安無礙

    美國5日在佛州舉辦NASCAR賽車比賽發生碰撞意外,車輛翻覆起火,其中一名賽車手「奧斯汀狄倫」的車被撞飛後在空中翻轉一圈,衝撞護欄後摔落在地,沒想到車手竟然自行走出車外,表示沒有受傷,反倒是五名粉絲離護欄太近,受傷送醫。
    2015/07/07 11:09
  • 遭後車撞飛 美女車手怒揪對手理論

    全美最大的賽車運動NASCAR(納斯卡),熱身賽剛開跑,選手就爆發口角衝突,知名性感美女車手丹妮卡派崔克,疑似遭對手追撞而失控甩出賽道,她氣到不顧形象,下了車揪住對手衣領破口大罵,暴走的模樣,都被現場直播鏡頭傳出去
    2015/02/21 16:57
  • NASCAR超級房車賽 冠軍車手撞死人

    美國NASCAR超級房車賽,週六在紐約舉行賽事,不料卻有車手慘遭撞死。
    2014/08/11 07:27
  • 賽車輪胎爆炸 車邊技術員險著火

    美國佛羅里達州NASCAR賽車比賽中,一輛跑車的後輪突然起火,火球越燒越旺,相當危險,正當技術人員蹲在旁邊準備滅火時,輪胎突然爆炸,冒出一大片火光,差一點就燒到他們身上,幸好最後有驚無險,沒有任何人受傷。
    2013/11/19 16:48
  • 職業車手扮裝試車 耍特技嚇壞業務

    廣告行銷手法創意不斷,網路上出現了一段影片,由贏得4屆NASCAR冠軍車手,喬裝成一副老實樣到車行試車,再使出驚人的飆車甩尾美技,讓坐在副駕駛座的汽車銷售員嚇得連話都說不出來,逼真有趣的畫面,都被針孔攝影機拍了下來,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3/03/17 17:15
  • 美NASCAR賽車 12車追撞28人受傷

    美國NASCAR房車賽發生了嚴重的追撞車禍,12輛賽車追撞在一起,還撞到了觀眾席護欄,輪胎與汽車零件從天而降,連引擎都飛了出來,造成28名觀眾受傷,其中14人緊急送醫治療,而在追撞發生時,還有車子起火,現場氣氛一度非常緊急。
    2013/02/24 13:20
  • 賽車手大打群架 NASCAR意外不斷

    美國最熱門的NASCAR車賽,來到沙漠之州亞利桑納鳳凰城比拚,這場比賽撞車意外不斷,2位選手因為擦撞發生口角,引爆2個車隊大打群架,甚至衝過終點,在冠軍出爐後,還發生大撞車起火的意外,真的是狀況連連。
    2012/11/12 17:06
  • 賽車/終點前撞車 美25輛賽車撞成一團

    在美國舉行的NASCAR大賽車,出現25台賽車撞成一團的大車禍,在比賽的最後一圈,領先的車手被追撞後整個翻車,後方的賽車如保齡球般撞成一團,現場頓時陷入混亂,也讓幸運躲過車禍,原本屈居第2的車手,因此意外奪冠。
    2012/10/08 11:48
  • F1/F1比利時站瘋狂追撞 阿隆索退賽

    F1一級方程式大賽,比利時站比賽今天意外連連,比賽開始第一個彎道,就出現大追撞,導致漢米爾頓、阿隆索等4位車手,車子追撞成一團,無奈被迫退賽,另外美國NASCAR房車賽同樣上演撞車意外,選手汽車失控撞成一團,場面相當驚險。
    2012/09/03 09:59
  • 12輛撞一團 名模賽車處女秀泡湯

    有美國最美麗車手稱號的名模「丹尼卡派翠克」,參加了她的第一場NASCAR賽車比賽,沒想到在最後階段第67圈,竟然發生嚴重的車禍。在直線的加速路段上,先是2台車失控擦撞,結果引發後面另外10輛車,包括丹尼卡派翠克的車,接連追撞成一團,她這一撞,也撞掉了派翠克想要在處女秀完賽的美夢。
    2010/02/14 18:46
  • 險象環生! 賽車後輪飛起翻6圈

    馳騁在賽車場上是許多人的夢想,然而享受高速快感的同時,也要承擔高風險,美國阿拉巴馬州NASCAR比賽,就上演了一幕高速賽車飛身旋轉的驚險畫面。
    2009/11/03 17:01
  • NASCAR超級房車賽 賽車追撞起火

    美國德州NASCAR超級房車賽,今天發生賽車失控追撞起火的意外,一輛賽車因為前輪出狀況,導致一堆賽車追撞在一塊,當中還有一輛塞車爆炸起火,場面相當驚險,最後由賽車好手吉米強森奪得三連冠。
    2007/11/06 0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