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手作餐廳外型相似肺炎跑趴地震災情宇宙人田馥甄美國
  • 搜尋:

    Miu 結果共34筆

  • 潤娥顏值崩壞?「淚溝、浮粉」無P照曝光 逃不過生圖魔掌

    巴黎時裝週從9月25日開跑至10月3日結束,不少頂級明星都受邀出席時裝週。韓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也出席巴黎時裝週MIU MIU大秀,有著漂亮臉蛋的她,雖然年過30,但是狀態依舊相當的好。潤娥在出席完活動後,也在IG上一口氣的PO出7張美照和網友分享。不過,有一組外國攝影團所拍攝的照片,卻將她的缺點放大,未修圖的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06 15:03
  • 「兇版潤娥」逛信義區!只穿內衣超兇炸出 下車彎腰大走光

    南韓知名DJ MIU(원미령/譯元美玲)擁有甜美臉蛋,魔鬼身材,神似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被封為「兇版潤娥」、「暗黑版潤娥」,受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邀請抵台表演,日前現身信義區,僅穿粉紅色BRA,好身材吸引路人目光。
    2023/08/23 11:12
  • 專訪/「暗黑版潤娥」自爆想交台灣男友 表演前不進食只喝1物

    南韓DJ MIU因五官顏值神似韓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被封為「暗黑版潤娥」。而MIU日前受邀來台參加「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與「平交道女神」藍星蕾合體放歌,讓不少粉絲嗨翻。而日前她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屬於自己的個人私密小事。
    2023/08/23 10:34
  • 平交道女神來台吞吐「大香腸」 嬌喊:吃完好有飽足感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今(18)日攜3位率先來台人氣DJ:南韓DJ「暗黑版潤娥」MIU、大馬DJ「平交道女神」Amber NA藍星蕾、巴西電音才子Kenny Musik在活動前一天提前亮相。藍星蕾透露,自己近日去逛饒河夜市,吃了大香腸,讓她非常驚訝:「真的好巨大,吃完很有飽足感。」
    2023/08/18 17:04
  • 「暗黑版潤娥」即將登台! S2O公布第二波陣容網嗨翻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將在8月19日、20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早鳥票已全數售完,今(10)日起全面開賣折扣票,並公布第二波豪華卡司陣容名單,傳奇天團瑞典浩室黑手黨成員艾克斯威爾(Axwell)與賽巴斯坦英格羅素(Sebastien Ingrosso)首度在台合體演出、世界百大DJ第9名Don Diablo(惡魔先生)相隔6年再度來台,還有南韓DJ「暗黑版潤娥」MIU與大馬「平交道女神」亞洲百大女DJ Amber NA性感雙姬世紀同台演出,網友推爆:「光看名單已濕!」
    2023/07/10 17:31
  • 曾馨瑩飛美國參加貴婦聚會! 穿名牌衣合照坐C位

    曾馨瑩與郭台銘月底將迎來結婚15周年紀念日,而今年48歲的她,不管在身材管理或者氣質保持上,依舊好得沒話說,婚後的貴婦生活一直是眾人關注的焦點,近日曾馨瑩飛往美國與貴婦閨蜜們聚會,合照中她身穿「精品T桖」坐在C位,瞬間吸走所有的目光。
    2023/07/10 14:41
  • 鐵粉也分不清!日本網紅「撞臉周子瑜」 組圖考倒一票人

    韓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長相甜美,出道以來深受粉絲喜愛,在全世界累積高人氣。去(2022)年5月16日無預警開通個人IG的她,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累積超過千萬粉絲,成了最多人追蹤IG的台灣藝人。近日有網友還注意到,有位日本網紅miu長得和子瑜有幾分相似,讓她一度以為是本人。
    2023/03/19 05:00
  • 包包決定女性等級?日主編曝「揹這品牌很過時」網轟多見世面

    精品真的代表一切嗎?日前日本媒體The Startup的董事長兼主編梅木雄平便在Twitter發文,提到他一直都有在觀察街上女生們手中拿的包包,殘酷指出手上包款會反映出一個女生的階級理論,甚至毫不留情地說揹Chloé的女生有點過時、25歲前就應該要有MIU MIU包,拿著Furla等於沒能擠進上流社會!
    2023/02/28 18:20
  • 朱俐靜41歲冥誕最後心願曝 捐善款「121681」藏洋蔥

    歌手朱俐靜(Miu)今年7月因乳癌病逝,家屬、歌迷深受打擊。今(16日)是她41歲冥誕,她的家人深夜透過她的官方臉書及IG發文,表示先前以她名字舉辦的慈善拍賣會,款項扣除必要開銷後,已陸續捐贈給台灣年輕病友協會等3個單位,其中捐贈金額「12萬1681元」更有著溫暖意義,讓歌迷一看就落淚。
    2022/12/16 09:54
  • 多圖/韓星潤娥時裝周造型引熱議!對比張員瑛 美腿直接腫一圈

    近日一年一度的時尚盛會「巴黎時裝周」盛大展開,各國明星及時尚圈人士紛紛盛裝出席,受邀聚集在巴黎。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穿著義大利精品Miu Miu的服裝,不過粉絲們看到這次的搭配,紛紛搖頭要造型師出來道歉,因為「這搭配」直接暴露出潤娥身材的缺點,讓一向以纖細美腿為名的她和張員瑛相比看起來較為臃腫。
    2022/10/06 11:39
  • 艾成驟逝酸民卻喊「王瞳負責」 賴銘偉氣炸截圖:非常不尊重

    藝人艾成自《超級偶像2》奪冠出道,和愛妻王瞳雖歷經情感風波,婚後感情依舊甜蜜,今(17)日上午卻驚傳他從蘆洲捷運站共構宅7樓墜樓身亡,享年40歲,消息震驚演藝圈。好友賴銘偉也在臉書發文感嘆:「才剛送走Miu,不久前才一起參加錄影通告…」令人非常痛心,卻有酸民留言「王瞳記得負起責任喔」,讓他氣炸回應。
    2022/08/17 17:03
  • 朱俐靜愛留人間錢全捐了 「發現時已癌末」憾時光太短暫

    歌手朱俐靜(Miu)7月3日乳癌病逝,令許多親友及歌迷悲痛不捨,時隔近一個月,家屬今(1)日在粉絲專頁發文,附上她生前大笑的開朗美照,寫道:「艷陽高照的七月底,好似 Miu 的熱情與耀眼,我們完成了俐靜所有身後的儀式,將她送離了這個世界。」更透露辦理除戶的這一天,他們以「朱俐靜」名義捐給「台灣年輕病友協會」12萬元,期盼年輕族群對健康狀抗更敏銳,將愛留在人間。
    2022/08/01 14:51
  • 朱俐靜笑臉道別千名親友粉絲 告別式低調不公開

    「超級偶像3」冠軍出身的歌手朱俐靜3日病逝,享年40歲,家屬上週舉辦追思會,近千名親友粉絲來與她道別。家屬今天凌晨在臉書貼出謝詞,「Miu的一生豐盛圓滿」。
    2022/07/18 13:27
  • 朱俐靜追思/利菁待1小時講笑話 家人籲粉絲穿桃紅悼念

    朱俐靜(Miu)7月3日乳癌病逝,家屬今(15)日開放藝人朋友前去國寶會館3樓弔唁,當年她自《超級偶像3》選秀奪冠出道,主持人利菁也前來追思,待了超過一個小時,受訪時說:「我本來以為會很難過,但一路上遇到很多《超偶》選手,突然想到Miu是大笑女孩,我們像以前一樣講笑話給她聽,相信這樣她比較開心。」
    2022/07/15 17:47
  • 朱俐靜追思/符瓊音曝她生前遺憾 林吟蔚爸安迪過世抽空獻擁抱

    朱俐靜(Miu)本月3日乳癌病逝,自《超級偶像3》出道的她人緣極佳,「超偶幫」第4屆冠軍曾昱嘉、徐哲緯、第2屆亞軍符瓊音、吳亦帆、第2屆季軍林吟蔚及媽媽阿娥都一同到場追思,林吟蔚感嘆朱俐靜的溫暖:「我們這一坨人跟她都不同屆,但不管工作或私下遇到,她都會給我們很多能量。」她透露兩人是鄰居,爸爸安迪告別式時,朱俐靜也抓工作空檔到場給予擁抱和祝福:「說真的演藝圈大家很難私下聯絡,她真的就是這麼溫暖的人。」
    2022/07/15 15:32
  • Lulu曝牽手朱俐靜最後畫面 淚讀10年對話:她善良到心疼

    歌手朱俐靜(Miu)罹患乳癌病逝,靈堂於今(14)日開放,閨密Lulu一早就到場協助家人,並代表家人向大家說謝謝。Lulu稍早貼出去年與朱俐靜在台上唱歌的影片追憶,透露當天是朱俐靜的演唱會,自己帶了一袋橘子要給她,原想靜靜坐在台下聽歌,沒想到被朱俐靜發現,「也好險,她發現了,我才可以在台上跟她一起玩得好開心。」
    2022/07/14 20:55
  • 朱俐靜追思/唐從聖曝最後面容「很安詳」 悲嘆:不知這麼嚴重

    女星朱俐靜的靈堂在今(14)日開放,從早上9點一直到下午4點多,約莫有20多位演藝圈好友到場致哀。今日最後步出靈堂的是黃韻玲與唐從聖,兩人在靈堂內待了一小時,黃韻玲快步離開、低調揮手不受訪,唐從聖則分享了她與朱俐靜的回憶,「跟Miu的私交沒有太密切,大部分都在工作上,知道她身體微恙,真的很意外,不知道她嚴重成這樣」。
    2022/07/14 17:57
  • Lulu伴朱俐靜7小時「她都笑笑的」 家屬特製暖心小禮惹鼻酸

    今(14)日為女星朱俐靜的靈堂開放首日,一早9點,好友Lulu就抵達現場協助家人處理相關事宜。下午近4點時,Lulu才從靈堂走出來,代表朱俐靜的家人與眾人致意,還帶著一個由朱俐靜表妹繪製的小貼紙,送給現場媒體朋友,希望可以將她的笑容與正能量永遠留在大家心中。
    2022/07/14 16:26
  • 朱俐靜人生謝幕!追思時間出爐 家屬淚喊:歡迎來參加

    歌手朱俐靜2020年診斷出罹患乳癌,積極接受治療,抗癌2年仍不敵病魔,於7月3日病逝,享年40歲。家屬今(11)日公布弔唁與追思時間,開放大家來參加「Miu人生的畢業典禮」。
    2022/07/11 16:18
  • 朱俐靜100%撞臉Lulu「合照曝光」 閨密爆她邀同台傻借打歌服

    歌手朱俐靜(MIU)家屬今(4日)發聲明,證實朱俐靜已於昨(3)日逝世,享年40歲,消息讓粉絲震驚,與朱俐靜情同姐妹的Lulu在錄影中得知噩耗當場崩潰。朱俐靜和Lulu過去曾一起上過TVBS《星鮮話》,2人不但個性相向,外型也有點像,2人長髮的合照更是讓人分不清,某次朱俐靜發片記者會,更大方借自己的打歌服讓Lulu穿,Lulu當時還用了朱俐靜的髮型,足見好交情。
    2022/07/04 22:50
  • 聞朱俐靜離世「哭到不知所措」 蔡昌憲崩潰喊:沒有辦法接受

    朱俐靜(MIU)從選秀節目《超級偶像3》出道,去(2021)年初透露已罹患乳癌,努力對抗病魔2年,不幸在昨(3)日病逝,享年40歲,生前戰友也是好友的蔡昌憲聞噩耗不敢置信,崩潰表示:「聽到消息的當下,我跟老婆哭到不知所措,沒有辦法接受,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2022/07/04 22:40
  • 林隆璇曝朱俐靜暖舉「這時代難能可貴」 艾怡良盼再一起歌唱

    歌手朱俐靜(MIU)去(2021)年才證實已罹患乳癌,經過近2年的抗癌之路,不幸於昨(3)日病逝,生前開朗、樂觀的個性,讓朱俐靜受到大家喜愛,也結交許多圈內好友,同樣參加過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的艾怡良、林威良都發文哀悼,評審林隆璇也難過表示每年都收到朱俐靜的禮物:「老師們都覺得你是一個念舊又感恩的人。」
    2022/07/04 21:55
  • 朱俐靜癌世/LuLu崩潰 賴銘偉曝暖舉:最棒的朋友辛苦了

    歌手朱俐靜(MIU)去年初透露已罹患乳癌,堅強的她努力接受治療且維持工作。家屬今(4日)證實,朱俐靜已於昨(3)日逝世消息,享年40歲,讓粉絲震驚。與朱俐靜情同姐妹的Lulu在錄影中得知噩耗,崩潰得暫時無法回應;稍後,她才於臉書發文,表示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她的消失;賴銘偉則難過表示:「很高興我能夠認識妳這麼棒的朋友,我會一直記得永遠懷念。」
    2022/07/04 21:32
  • 朱俐靜才對同患乳癌的朱芯儀加油 朱芯儀悲:妳去了無痛苦的地方

    歌手朱俐靜(MIU)去年初罹患乳癌,堅強的她努力接受治療且維持工作。家屬今(4日)證實,朱俐靜已於昨(3)日逝世消息,享年40歲,讓粉絲震驚。演出《犀利人妻》走紅的朱芯儀今年公開罹患乳癌消息,朱俐靜今年3月更留言替同為病友的朱芯儀打氣,「一起加油。」未料家人發聲明證實朱俐靜過世消息,粉絲非常悲痛。
    2022/07/04 21:30
  • 震驚!朱俐靜過世享年40歲 家屬悲痛發聲明

    歌手朱俐靜(MIU)2021年初罹患乳癌,同時她與交往12年的男友分手,在記者會中數度淚崩讓眾人心疼,不過堅強的她努力接受治療且維持工作,今(4日)傳出她已於3日逝世消息,享年40歲。家人也發出聲明證實。
    2022/07/0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