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Mia 結果共109筆

  • 萌娃天團再合體!「咘啾咪」變裝過耶誕

    萌娃界天團終於再次合體!3個萌娃坐在耶誕樹前,睜大圓滾滾的雙眼,在平安夜這天變裝玩Cosplay,為粉絲送上祝福,模樣相當可愛! 
    2016/12/24 15:31
  • 天氣女孩Mia罹癌退團 暴瘦慘剩38公斤

    在日本出道發展的天氣女孩,1日出席公益活動,其中一名成員Mia卻缺席,才知道原來她罹癌暫時退團,其他團員透露Mia直到上月才傳簡訊告知她們病情,是俗稱「賈伯斯症狀」的神經內分秘腫瘤,Mia這幾個月暴瘦至38公斤左右,目前全面養病中。
    2016/12/01 17:16
  • 萌娃界的SHE!「咘啾咪」亮相萌翻網友

    賈靜雯跟修杰楷的女兒咘咘,是目前「嬰兒界」最多粉絲的小「網紅」。今天(12日)咘咘跟楊銘威女兒Mia、歐漢聲女兒JOJO一起聚會,3位萌娃都有著圓滾滾的大眼睛跟可愛的臉龐,超級可愛!
    2016/11/12 23:04
  • 電線絆倒跌入油鍋 女童不畏傷疤浴火重生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5歲女童蜜亞,2年前不慎被電線絆倒,跌入滾燙油鍋,造成全身有6成面積3級燙傷,經過治療後雖然保住生命,卻留下滿身傷疤。但蜜亞沒有因此感到自卑,仍繼續跑跑跳跳,學習跳芭蕾舞和打棒球,她更自信滿滿說「疤痕很美」,沒有被命運打敗。
    2016/08/05 18:10
  • 張洪量首度攻蛋!飆高音吃力 尷尬求打氣

    歌手張洪量出道29年,晚間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一開場就唱經典情歌《你知道我在等你嗎》,張洪量牽著8歲女兒Mia,而11歲兒子Leo用鋼琴伴奏,只是唱到第5首《我想我瘋了》時,高音唱得吃力,他自己也尷尬的說需要歌迷給點鼓勵
    2016/06/11 22:30
  • GoPro的奇幻旅程!高空落下掉豬圈 沒壞繼續錄

    ▲GoPro剛掉落時還拍得到飛機(圖/翻攝自Mia Munselle YouTube;下同
    2014/12/24 16:16
  • 【一步一腳印】有機紅寶石人生

    業者資訊:鮮活農市 台北市重慶南路三段16巷10號1樓 紅棗農陳淑慧:「因為牠現在眼睛看不見,然後牠隨便撞,就會撞到眼睛。」 才說了要小心,Mia就撞上了頭,午後的鄉間散步,是陳淑慧和4隻大狗、1隻小狗的歡樂時光,最放心不下的,就是相處最久的Mia,為了牠,陳淑慧連人生計劃都改變了。 紅棗農陳淑慧:「7年前,因為我養的狗Mia,牠眼睛就是,醫生說有先天性的青光眼,那他是說牠會失明,所以那個時候我是想,牠是一隻很活潑好動的狗,那如果都看不見了,牠的生命會不會很悲慘,所以,那時候就很希望說,那在牠還看得見,可以跑跑跳跳的時候,趕快把牠帶到鄉下生活,所以那時候很積極的開始去找適合我們居住的地方。」 本來是想退休後再歸隱田園,為了愛犬,計劃提早了,陳淑慧想找一個能讓Mia離開擁擠城市,自由奔跑的地方,陳淑慧是台北人,從考慮在台北就近租塊地,一路南下找農地,最後落腳苗栗公館,買下農地時,還有附帶贈品,是200、300棵屋主種了9年的紅棗樹。
    2014/08/17 22:06
  • ABBA音樂魅力 歷久彌新

    不論是從瑪丹娜的新曲「Hung Up」中認識ABBA,或是透過音樂劇「Mama Mia」,甚至是從好萊塢電影、日劇中聽到ABBA的歌曲,解散已經25年的ABBA,音樂魅力可說是歷久彌新,至今每年仍賣出200萬張的專輯!
    2007/01/04 21:58
  • 查爾斯偕卡蜜拉看戲 粉碎分手傳聞

    最近有英國八卦媒體爆料,指出英國王儲查爾斯和多年密友卡蜜拉已經分手的消息,不過查爾斯王儲今天是帶著卡蜜拉一起去看歌舞劇「Mama mia」,以實際行動粉碎他們即將分手的傳聞。
    2004/06/11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