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洪量首度攻蛋!飆高音吃力 尷尬求打氣

記者 沈瑾暘 傅建誠 / 攝影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1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歌手張洪量出道29年,晚間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一開場就唱經典情歌《你知道我在等你嗎》,張洪量牽著8歲女兒Mia,而11歲兒子Leo用鋼琴伴奏,只是唱到第5首《我想我瘋了》時,高音唱得吃力,他自己也尷尬的說需要歌迷給點鼓勵。

張洪量《你知道我在等你嗎》:「莫名我就喜歡妳,深深地愛上妳,沒有理由,沒有原因,妳知道我在等妳嗎?妳如果真的在乎我,又怎會讓無盡的夜陪我度過。」

招牌歌開場,張洪量重返舞台,一首經典情歌火速喚起歌迷記憶。

8歲女兒Mia陪登台,11歲兒子Leo用鋼琴伴奏,張洪量2000年暫別歌壇,披白袍當牙醫,去年宣告復出,籌備人生第一場演唱會。

張洪量《心愛妹妹的眼睛》:「哦!妹妹妹妹妳的眼睛,原來也會流淚也會傷心。」

張洪量《我倆沒有明天》:「到底你懂不懂?我倆沒有明天。」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唱歌,表現有失水準,唱到第5首歌的時候,高音唱的好吃力。

張洪量《我想我瘋了》:「是因為你讓我無法清醒,只有真正的擁有你的愛才能治癒,是因為你讓我無法清醒,只有真正的擁有你的愛。」

歌手張洪量:「我需要你們的鼓勵,我想把最真實的東西呈現給各位,雖然有一點小失常,我相信你們會原諒我對不對?是不是?為人不是完美的,可是我是真實的。」

高音上不去,明顯上氣不接下去,都讓觀眾替他捏把冷汗,儘管演唱會小凸槌,但張洪量不在意,自己打圓場化解尷尬,粉絲們還是很捧場。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洪量#小巨蛋#演唱會#攻蛋#牙醫#你知道我在等你嗎#心愛妹妹的眼睛#經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356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