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結果共6筆

  • 「張上淳是我堂哥」 牙醫歌手曝:他影響我從醫甚深

    「防疫五月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召集人張上淳,另一個身分是台灣大學副校長,且家中2個兒子都是台大醫學系畢業的台大醫師,家族三代共8人是台大醫學系校友,被同行醫師認為「這樣的家庭在台灣百年難得一見」。張上淳還有一個歌手堂弟,同時也是一名牙醫,即是歌手張洪量。
    2020/05/25 10:09
  • 張洪量首度攻蛋!飆高音吃力 尷尬求打氣

    歌手張洪量出道29年,晚間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一開場就唱經典情歌《你知道我在等你嗎》,張洪量牽著8歲女兒Mia,而11歲兒子Leo用鋼琴伴奏,只是唱到第5首《我想我瘋了》時,高音唱得吃力,他自己也尷尬的說需要歌迷給點鼓勵
    2016/06/11 22:30
  • 天王郭富城的秘密 張洪量爆料:五音不全

    創作才子張洪量最近在節目爆料,說香港天王郭富城剛開始準備出唱片的時候,真的是五音不全,唯一會唱的2首歌就是張洪量的《你知道我在等你嗎》,以及譚詠麟的《卡拉永遠OK》,張洪量是第一個幫他寫歌的人,他也誇郭富城是歌壇上少數能透過努力改寫命運的人。
    2016/04/29 11:24
  • 張洪量首次攻蛋 嬌妻送豬腳曬恩愛

    以一首《你知道我在等你嗎》紅遍中港台的音樂才子張洪量,暫別歌壇15年去追求電影夢及重披白袍當牙醫,內心仍藏有音樂夢的他,在去年發行第11張專輯《愛情神曲》宣告復出,並將於6月1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首場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他不諱言是為了88歲的父親,「他希望我站上小巨蛋,即使台下只有爸媽2個人,我還是會辦演唱會。」
    2016/03/11 08:37
  • 滾石30上海開唱 萬芳踩空險摔倒

    滾石30演唱會,6日開始在上海世博場館連High三天,演唱會意外插曲不斷,謝幕時,萬芳不小心把黑色布幕棚架誤認走道,一腳踩空,還好趕緊被攙扶有驚無險;而歌手張洪量則將「你知道我在等你嗎」這首歌,獻給日前逝世的蘋果創辦人賈伯斯,表達敬佩之意,也讓演唱會現場格外感性。
    2011/10/08 11:55
  • 資深才子張洪量 嬌妻是立陶宛體操選手

    出道24年的音樂才子張洪量,1980年代,以「你知道我在等你嗎」歌曲,在歌壇一炮而紅,昨天他在北京參加滾石演唱會時,張洪量帶著立陶宛籍的老婆現身,本來工作人員以為是女朋友,後來從工作手冊的名單裡,寫著張洪量夫人,大家才知道這件事,張洪量已婚身分,也意外曝光。
    2011/05/02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