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Mia 結果共109筆

  • 方志友減肥秘招不藏私 1個月狂甩8公斤

    藝人方志友與老公楊銘威結婚3年,育有一雙兒女Mia與Sunny,曾在懷第1胎胖了20公斤,產後減重相當辛苦的她,透露自己懷第2胎期間,雖然胖了約8公斤,但自己秉持6個原則,讓她可以在坐完月子1個月後迅速甩肉8公斤。
    2018/05/02 21:16
  • 解散35年後 經典樂團ABBA宣告復出

    解散35年的瑞典經典合唱團ABBA27日在IG宣布回歸樂壇,4位成員在共同聲明中表示能再合作並重回錄音室應該會很有趣,將在12月公布新歌,外媒更指出他們會挑戰新科技,在明年巡演舞台上以虛擬方式呈現7、80年代年輕時的ABBA。
    2018/04/29 14:22
  • 90後媽咪崛起! 方志友育兒也重視這件事

    藝人方志友與老公楊銘威有一雙兒女Mia與Sunny,是演藝圈中少數的年輕夫妻,也讓兩人因此成為親子爸媽的代表,方志友受邀參加麗嬰房春夏新裝發表會中,方志友穿上潮味十足的親子裝和小model們ㄧ起用力曬萌,也透露平日裡也會替小朋友打扮,「Mia特別喜歡搶眼的印花或俏皮的圓點等元素,視覺感強烈。」
    2018/04/12 18:45
  • 春節曬萌娃當道 咘咘組最萌女團

    春節曬萌娃當道!藝人修杰楷、歐漢聲、楊銘威的女兒大合體,組成最萌女團「咘啾咪」,3位小網紅還合體打麻將,讓大批粉絲大呼太可愛!無獨有偶,貝克漢也揮毫用毛筆寫下女兒的名字!
    2018/02/18 13:03
  • 咘咘萌比愛心躺爸爸懷中 修杰楷瞇眼講故事被虧「老花」

    新一代「超級奶爸」修杰楷,和賈靜雯婚後一家五口生活幸福,平常他雖然代言邀約不斷、工作相當忙碌,但都不忘抽空陪孩子。近日修杰楷又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和孩子們的生活點滴,只見他坐在孩子堆中講故事,還自豪是「孩子磁鐵」,但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修屬屬」居然瞇瞇眼在看故事書,難道是老花了嗎?
    2018/01/23 11:02
  • 方志友淡定:寶寶在信義區炸屎 林可彤嘆這一天終會到來

    藝人方志友和楊銘威育有甜美寶貝女兒Mia,在去年底剛生下第二胎兒子「Sunny」,和大女兒「Mia」剛好湊成一對好字。近日方志友與好姐妹林可彤,帶著小孩相約到家裡玩,不過林可彤在等待的過程中,卻接到方志友來電,淡定的說道:「我們會晚點到,寶寶在信義區炸屎。」林可彤聽完後相當崇拜對方,直呼:「我家寶寶只在家炸過屎啊,無法想像在信義區炸屎要怎麼辦?」
    2018/01/06 13:11
  • 交換禮物變換女兒?Mia緊黏修杰楷 咘咘要吃醋啦!

    明天(25日)就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不少人喜歡在耶誕假期玩交換禮物!近日藝人楊銘威就帶著女兒Mia和好友修杰楷等人交換禮物,沒想到Mia見到修杰楷,居然就一直黏在「修把拔」身上不肯下來,讓親生老爸楊銘威超傻眼。
    2017/12/24 15:23
  • 歡慶手機悠遊聯名卡上市 好禮五重奏!

    讓全台灣民眾睽違已久的手機悠遊聯名卡,悠遊卡公司終於在今年十月攜手與富邦銀行及台灣大哥大共同上市!讓您的手機變身悠遊聯名卡到處刷,隨處支付,不用擔心加值問題!更好康的是,現在不僅可以免費申辦,更享首刷好禮二選一,美國Mia Toro便利摺疊旅行背包及西華新型小烤盅任您挑選,而且首次自動加值回饋金1%,第二次自動加值回饋2%,越刷享越多,最高可享10%現金回饋,這樣的好康不能不報給您知道!
    2017/12/15 09:12
  • 方志友生了! 甜曬帥兒「一家四口全員到齊❤」

    藝人方志友和楊銘威育有甜美寶貝女兒Mia,日前驚喜在臉書宣布懷上第二胎男寶寶,湊成一個「好」字,不時分享懷孕過程的她,11日平安生下兒子,稍早在臉書曬出和寶寶的合照,開心宣布「1+1+1+1=4,一家四口全員到齊!」
    2017/11/12 16:53
  • 咘咘被Mia「紙紮人」扮相嚇哭!方志友喊冤本來扮周瑩

    明天(31日)就是西洋萬聖節,不少明星藝人都將自己和小孩打扮成各種妖魔鬼怪應景。昨天懷孕八個月的方志友,帶著老公楊銘威及女兒Mia,和賈靜雯、修杰楷一家一起參加萬聖節變裝派對。沒想到可愛的Mia居然被媽媽惡搞成「紙紮玉女」,一秒把咘咘給嚇哭。
    2017/10/30 13:03
  • 方志友豪乳事業線炸出! 女兒老公同拍寫真超甜蜜

    藝人方志友2015年4月和因戲結緣的演員楊銘威登記結婚,並於同年8月生下愛女Mia,今年6月她開心宣布懷了第二胎是個男寶,一男一女湊成一「好」字。目前她除了專心養胎外,昨(17)日也在臉書上開心曬出美照,只見她身穿低胸中空婚紗,與老公一起開心入鏡,驚喜的是女兒也驚喜現身,一家三口加上肚子裡的寶寶,甜蜜模樣羨煞網友。
    2017/10/18 13:20
  • 超大膽!Mia體驗衝浪 小奶音興奮萌喊方志友

    藝人方志友和楊銘威婚後育有愛女「Mia」,兩人也即將迎接第二胎的到來,目前懷孕8個多月的她,透過適當控制飲食及維持運動,讓她只胖了6.5公斤,而日前她趁閒和老公帶著女兒一起去海邊遊玩,身穿細肩帶洋裝的她露出一雙纖細白皙美腿,讓許多粉絲大喊超羨慕!
    2017/10/12 19:35
  • 方志友挺8月肚合唱周董 只胖6.5公斤超猛!

    地表最強孕婦再一枚!藝人方志友是昆凌閨密,但同時也是周杰倫的小粉絲,懷孕已經8個月的她,連兩天跑周董演唱會,甚至如願跟周杰倫合唱,更驚人的是,懷上一胎懷Mia時胖了20公斤的方志友,這次只胖了6.5公斤!
    2017/10/03 11:01
  • 咘咘Mia星二代走紅毯 短髮白裙閨蜜裝萌翻 

    前「七朵花」團長趙小僑與劉亮佐去年12月登記結婚,昨天(11日)補辦婚宴,演藝圈嘉賓雲集,當中不少星二代也可愛亮相。其中,方志友和楊銘威帶著女兒Mia一起參加喜宴,賈靜雯及修杰楷也帶著咘咘亮相,讓這對早前被戲稱是最萌女團「咘啾咪」的兩位可愛小成員能相聚。當晚咘咘和Mia兩人都穿著白色小洋裝並留著一樣的短髮,牽手走紅毯,超可愛的模樣讓大批網友都被萌翻了。
    2017/09/11 16:36
  • 愛女Mia神複製媽媽五官 被封「迷你版方志友」!

    藝人方志友2015年4月和因戲結緣的演員楊銘威登記結婚,並於同年8月生下愛女Mia,今年6月她開心宣布懷了第二胎是個男寶,一男一女湊成一「好」字。今年七夕情人節,方志友沒有單獨和楊銘威約會,一家三口聚在一起度過,並在臉書放上一張全家福照。方志友正面和兩歲的女兒同框被發現,Mia簡直神複製媽媽的漂亮五官,是「迷你版」方志友!
    2017/08/30 16:41
  • 拍A片惹怒IS 世界第一AV女優遭「斬首威脅」

    有「世界第一AV女優」之稱的卡莉法(Mia Khalifa),儘管目前已經退役,但她日前接受媒體自爆,她曾經因為戴著象徵伊斯蘭女性的頭巾拍攝A片,結果惹怒了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對方揚言要斬首她,甚至還散播她遭斬首的合成圖。
    2017/08/28 11:59
  • 幸福!不只老公疼 方志友甜洩「還有公公寵」

    藝人方志友和楊銘威婚後育有愛女「Mia」,日前方志友也開心宣布喜懷第二胎,還透露近日因為懷孕身體有點虛,她的公公知情後馬上煲湯幫她補身體,讓她超感動,日前更感性表示自己有了超體貼的老公和公公,「我的人生還有什麼好值得抱怨的。」
    2017/08/02 21:21
  • Mia嘟嘴狂親愛爸爸 可愛互動讓媽咪方志友要吃醋啦

    藝人楊銘威與方志友2015年結婚,育有一女Mia,上個月方志友在臉書宣布懷第二胎男寶寶,幸福又甜蜜。夫妻倆常在臉書上分享日常生活,24日楊銘威在IG分享一段與女兒互動的影片,讓網友直呼「超有愛!」
    2017/07/24 19:14
  • 擔心方志友懷孕不適 公公貼心煲湯幫補身

    藝人方志友和楊銘威婚後育有愛女「Mia」,日前方志友也開心宣布喜懷第二胎,日前她也透露近日因為懷孕身體有點虛,她的公公知情後馬上煲湯幫她補身體,讓她超感動!
    2017/07/06 11:43
  • 方志友懷第2胎!六月神算 半年前預告「妳快有了」

    藝人方志友和老公楊銘威育有1歲多女兒「Mia」可愛模樣擁有不少人氣,然而18日中午,她在臉書開心宣布懷上第二胎男娃,已有4個多月!突然的好消息讓粉絲和好友超驚喜,而和她一同合作過電視劇《酸甜之味》的演員六月及張書豪都送上祝福,張書豪透露好消息他早就知道了,憋了好久終於可以分享了!而六月則表示自己宛如「仙姑」,早在半年前就預告方志友「快有第二胎」,沒想到真的成真。
    2017/06/18 19:23
  • 俏媽咪方志友 代言屈臣氏divinia蒂芬妮亞

    演藝圈甜美人妻方志友,生下女兒Mia後升格當媽咪依然青春無敵,深受廣大男女粉絲喜愛!屈臣氏舉辦獨家品牌「divinia蒂芬妮亞全新代言人發表會」,宣布方志友為全新年度品牌代言人,她也現場挑戰擔綱「青春攝影師」,親自操刀為素人女主角拍攝專屬她們的「青春寫真」紀念照。
    2017/06/09 15:50
  • 英少女IQ162申請入學遭拒 校方反悔被她「打槍」

    英國一名菲律賓裔的11歲少女米亞(Mia Golosino),日前向一所高中申請就讀,卻遭到校方拒絕。事後她的父母不甘心,帶她去進行智力測驗;沒想到檢測的結果,她的IQ值高達162,父母親十分訝異,連校方也轉變態度邀請她入學。最後米亞「打槍」對方,選擇到另外一所高中就讀。
    2017/05/10 12:21
  • 療癒系!最小女團「咘啾咪」又合體 萌度十足

    超萌畫面,最小女團「咘啾咪」又合體了!藝人方志友和楊銘威育有一女Mia,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也經常在網路上,曬出育兒生活點滴。而夫妻倆30日帶著愛女外出,體驗野餐樂趣,並和賈靜雯女兒咘咘、歐漢聲女兒JOJO一起聚會,許久沒見到「咘啾咪」又同框了!療癒的畫面再度融化不少網友。  
    2017/05/02 12:54
  • 來玩吧 !高市新興區推MIA動漫少女推觀光

    高雄市新興區商圈,像是新崛江、南華觀光市場,近年來人潮不如以往熱絡,為了提振觀光,新興區公所和樹德科大動畫遊戲設計系合作,推出觀光代言人"動漫少女MIA",並製作行銷短片,帶觀眾導覽當地的吃喝玩樂,希望能複製高捷少女的行銷手法,吸引年輕人重新關注!
    2017/02/03 09:59
  • 咘咘Mia「使壞偷笑」被抓包 修杰楷:小子想捉弄誰呀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婚後育有女兒「咘咘」,水汪汪的萌眼,融化一大票網友。而昨日咘咘和方志友女兒Mia合體,只見2個小娃兒一起擺出偷窺奸詐的表情,鬼靈精怪的可愛模樣,把眾人都逗笑了!
    2017/01/10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