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MVP情人 結果共10筆

  • 張韶涵42歲被催婚!「0距離大頭照」曝 真實面目太驚人

    女星張韶涵出演電視劇《MVP情人》以演員身分踏入演藝圈,主演《海豚灣戀人》收視創佳績,奠定其偶像劇女主角地位,2004年發行首張專輯以歌手身分出現在大眾視野,能演能唱收穫大批粉絲,近年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出道20逾年仍相當活躍,日前(19)日曬出多張慶生照,42歲狀態曝光了。
    2024/01/21 14:05
  • 曾演《MVP情人》!男星獲蕭煌奇賞識組團出道 驚人近況曝

    來自宜蘭的唱作男團「李吳兄弟」,由老大潤恩、老二邦崴及老么鴻恩組成,在金曲歌王蕭煌奇大力支持下,終於推出新專輯《PRIDE》,今(8)日舉辦媒體見面會。其中老二邦崴最早出道,過去曾以懷恩為藝名,獲孫德榮賞識並加入喬傑立組團「R&B」出道,還曾演過偶像劇《MVP情人》,不過三兄弟決定攜手進軍音樂圈,起初遭到爸爸反對,還一度遭冷眼忽視。
    2023/12/08 16:20
  • 張韶涵站上體育場開唱!創新紀錄吐心聲 粉絲敲碗:台灣等妳

    41歲台灣女星張韶涵,以演員身份踏入演藝圈,著名電視劇作品包括《MVP情人》、《海豚灣戀人》等,隨後再成為歌手,唱紅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並自2018年至今轉往中國大陸發展。而張韶涵《寓言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從今(2023)年5月開跑,本月15日廈門場更創下女歌手挑戰在體育場開唱紀錄,結束後張韶涵發文透露心聲,吸引粉絲向她喊話「敲碗台灣場!」
    2023/07/17 07:59
  • 張韶涵鉅額被媽捲走!淚曝細節「我其實是很恨的」

    女星張韶涵在演藝圈走得坎坷,過往出演偶像劇《MVP情人》、《海豚灣戀人》嶄露頭角、發布首張專輯《Over The Rainbow》高亢嗓音驚艷眾人,豈料2009年在當紅之際受親生母親爆料棄養及吸毒等,雖她發布記者會強調並非事實,仍因形象被毀淡出台灣演藝圈,赴陸發展的她,2018年以一首〈阿刁〉開啟事業第二春。近日她在陸綜談及媽媽將她的錢全捲走的事,直言:「我其實是很恨的。」話題今(16日)登上熱搜前列。
    2022/04/16 11:17
  • 《薰衣草》20週年!許紹洋掀回憶殺 陳怡蓉吐悔恨心聲

    2001年12月播出的偶像劇《薰衣草》,由許紹洋和陳怡蓉搭檔演出,講述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劇情賺人熱淚,男主角許紹洋因此暴紅,演唱的片頭曲《花香》傳遍大街小巷,之後拍攝《MVP情人》、《海豚灣戀人》等,是當時少女心中的白馬王子。昨(6)日為《薰衣草》開播20週年,在大陸發展已久的許紹洋,特地在微博上傳多張當時的劇照,勾起粉絲許多回憶,女主角陳怡蓉也發文感嘆:「2001/12/06到今天,滿滿的那些年啊…」
    2021/12/07 11:50
  • 為愛傷透心!張韶涵「不想結婚」:誰說女人一定要靠男人

    很多人對於張韶涵的印象還停留在偶像劇《MVP情人》、《海豚灣戀人》裡,當時她所飾演的「田羽希」、「易天邊」個性堅強,時刻都充滿勇氣,這和現實生活中的她一樣,在演藝圈多年,經歷過風風雨雨,仍沒有被打倒,反而創造出自己的一片舞台,今年38歲的她,在感情上雖然單身,但她卻十分享受現在這狀態。
    2020/12/23 18:40
  • 孫協志單挑顏行書 17年後重現「MVP情人」

    顏行書拍攝電視劇《MVP情人》出道走紅,雖然近年來淡出演藝圈,不過他和孫協志鬥牛的畫面依舊留存在影迷心中。相隔17年再度合體,兩人重現PK畫面,背景音樂還出現5566的神曲,彷彿回到當年拍戲畫面。
    2019/03/20 19:28
  • 億元帳戶一夕歸零!張韶涵27歲進銀行「才知存錢滋味」

    36歲的歌手張韶涵2009年被已離婚的父母指控棄養,重挫演藝事業,近期她因為上大陸歌唱節目再度翻紅,沒想到她的舅舅日前竟又跳出來指責她毀約棄養父母,甚至揚言要毀了她的事業。事實上,張韶涵15歲就開始賺錢,還將所有的錢都交給媽媽打理,沒想到後來媽媽帶走她上億元存款,讓她的帳戶一夕歸零,張韶涵直到27歲才第一次走進銀行,她曾表示那時「第一次知道『存錢』是什麼滋味」。
    2018/05/29 21:00
  • 獨家/名編劇母誤信密醫 治不好竟瞎扯「因果病」

    執筆創作出《1989一念間》、《白鷺鷥的願望》、《MVP情人》、《天下第一味》等作品的知名編劇葉鳳英,表示自己患有糖尿病的母親,遇到一名「中醫師」,自稱曾治癒過多位糖尿病患,因此聽信其說法,吃該名「中醫師」所開的中藥排毒吃補。沒想到母親之後體力下降,驟然瘦了十四公斤,近日更出現尿失禁的狀況,抽血檢查後才發現,母親的血糖值高達1077 mg/dl,而主因竟是該名沒有執照的「中醫師」要求母親天天吃糖,讓葉鳳英氣得直呼這實在太狠,根本是謀殺。
    2017/12/27 12:30
  • 「MVP情人」賴冠霖!講英文超性感 電暈韓妹

    獨自赴韓發展的台灣男孩「賴冠霖」,上個月在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以第7名的身分成為男團「Wanna One」的團員之一。下個月就要發專輯,經紀公司YMC於20日透過臉書粉絲團,發布預告宣傳照,賴冠霖化身成「籃球隊長」,用運動風格擄獲韓國粉絲的心。
    2017/07/20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