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MAKIYO 結果共460筆

  • 【這一年攜手走過】仇富之年!景氣差 富人犯罪成情緒出口

    TVBS在今年的最後一週推出「這一年攜手走過」系列專題,今天來看的是一整年的社會氛圍-「仇富」,今年2月,藝人Makiyo酒後和日籍友人惡意毆傷計程車司機,5月、酒後開著高檔跑車的葉少爺,酒駕害死3條人命,接著長年流連於夜店的富少李宗瑞,涉嫌下藥性侵32名女子,受害者當中還有名模及藝人,3起事件引發社會高度關注,罵聲不斷,社會學家認為,在景氣不好的現在,生活難過,民眾被剝奪感重,有錢有勢的人犯錯卻不認錯,接連幾個案件,行為、道德的缺失,怒氣不斷累積,形成大眾整體的仇富情緒。
    2012/12/25 19:34
  • 年度十大「星」聞! 李宗瑞事件登榜首

    根據網站調查,今年最受矚目的影劇新聞,第1名是李宗瑞事件,因為多名女星受害,成為最具爭議性的年度話題榜首,第2名則是Makiyo踹歐運將事件,而第3名是隋棠、姚元浩、王心凌的三角戀,從前10名看來,幾乎都是都是負面新聞,也讓演藝圈話題蒙上一層灰。
    2012/12/11 12:56
  • Makiyo醉惹禍/〈獨家〉遭踹運匠仍復健 友寄隆輝驅逐離境

    因為毆傷林姓司機,友寄隆輝遭到驅逐出境回日本,10年內不能入境台灣,Makiyo對此只表達祝福、一路順風,對此,當時受傷的林姓計程車司機只說身體還在復健,不表示任何意見,其實,友寄隆輝早就知道會被遣返,也早就打包行李準備回日本,他接受TVBS專訪的時候說,案發至今8個月,最遺憾的就是不能獲得對方的原諒。
    2012/10/05 07:11
  • Makiyo醉惹禍/Ma案定讞 友寄隆輝恐將遭驅逐出境

    動手毆傷計程車司機,藝人Makiyo和友寄隆輝都被判處緩刑,交付保護管束,由於檢方沒有上訴全案定讞,但友寄隆輝的日籍身分,可能讓他被驅逐出境,地檢署要求友寄隆輝5日上午到執行處報到,之後可能被驅逐出境,將由移民署直接把人帶到機場,搭機離境。
    2012/10/04 13:24
  • 模擬Ma案「打」過火 關鍵時刻挨罰60萬

    談話性節目「關鍵時刻」,今年2月初,在節目中討論Makiyo毆打司機案,節目中邀請空手道教練,和來賓一起示範還原打人過程,包括勒脖子、過肩摔和踹頭等動作,被NCC認定這樣的橋段不恰當,示範動作有教導犯罪,使用暴力的疑慮,開罰60萬元。
    2012/10/03 18:31
  • Makiyo醉惹禍/Ma案定讞執行 友寄恐驅逐出境

    今年2月,藝人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毆傷運將,兩人被依傷害罪分別判刑10個月以及1年,緩刑定讞,必須保護管束,台北地檢署上週發出傳票,通知2人下月初報到執行。
    2012/09/12 16:34
  • 炫富單元挨批 顧慮觀感近期避談

    Joyce賴慕禎被通緝還上節目吹噓,讓各界譁然,也再次讓談話節目成為箭靶,有輿論指出,因為不少節目愛做這種炫富單元,不但對社會教育沒正面幫助,反而扭曲了原有的價值觀,包括之前李珍妮跟Makiyo事件,都讓節目被撻伐,事實上,最近2個多月,為了顧及社會觀感,很多談話性節目已經不做相關炫富單元,就怕又惹爭議。
    2012/08/21 12:57
  • Makiyo醉惹禍/〈快訊〉Ma案二審宣判 維持普通傷害罪緩刑

    午間最新消息,Makiyo與友寄隆輝毆傷林姓運將一案,Makiyo判刑10個月,緩刑3年。
    2012/08/01 11:36
  • Makiyo醉惹禍/小S揪友小酌 Makiyo被疑破酒戒

    2月初爆發酒後毆人案件的藝人Makiyo,說她已經戒酒,還呼籲大家不要再約她喝酒了,但Makiyo前天晚上跟小S、侯佩岑一起到姊夫汪小菲餐廳吃飯,小S還在微博發文說,「開心、茫了」,被網友質疑Makiyo又貪杯喝酒,小S和Ma媽媽連忙澄清,指Makiyo只吃飯沒喝酒。
    2012/07/19 11:51
  • Makiyo醉惹禍/Makiyo高喊已經戒酒 「別再約我喝」

    Makiyo和友寄隆輝,2月初爆發酒後痛毆運將事件後,昨天(11日)高院二審辯論結束後,檢察官認為兩人重傷害未遂,應該要重判,不過Makiyo強調有5個月都沒有喝酒,已經戒酒了,還要大家都不要再約她喝酒。
    2012/07/12 07:29
  • 電視劇演新聞 Ma案、葉少酒駕全入戲

    以警察為主題的電視劇「廉政英雄」,在最新一集裡,把之前Makiyo和友寄隆輝,毆打計程車司機的新聞融入劇中,男主角闖禍後,劇中母親還出面下跪,要求社會原諒,也宛如之前酒駕葉少爺母親下跪翻版,電視劇結合時事,播出後引發網友討論。
    2012/06/16 08:43
  • Makiyo湘瑩賣餅乾 澄清當義工非接活動

    藝人Makiyo酒醉鬧事後,為了公益活動首度公開露面,當初一起涉入打人風波的湘瑩也一起出席,果然成功的為公益團體帶來不少收益;不過是不是為了重返演藝圈做準備?Makiyo說現在只想要低調,就是希望能夠消弭社會大眾對她們的負面觀感。
    2012/06/04 12:24
  • Makiyo醉惹禍/ 遭毆運將怒「襲胸說」 控友寄妨害名譽

    藝人Makiyo和友人毆傷計程車司機案,一審Makiyo被判10個月、緩刑3年,友寄隆輝則是1年徒刑、緩刑4年,雖然雙方以300萬元達成民事和解,但因為事件曝光時,Makiyo還開記者表示,是因為Makiyo胸口被揮了一下,友寄隆輝才會憤而打人;針對這個部分,運將方面堅持提出妨害名譽告訴,上午地檢署首度開庭,運將還是因為身體狀況不適,由妻子代為出庭。
    2012/05/16 13:29
  • Makiyo醉惹禍/〈快訊〉偽證案偵結 丫子、湘瑩緩起訴1年

    藝人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被控毆打司機案,台北地檢署決定提起上訴;另外,藝人丫子、湘瑩因為在偵訊時不吐實,涉偽證案,檢方偵結,對2人做作出緩起訴1年處分,並得繳交12萬及8萬元罰金。
    2012/05/10 11:44
  • ELLA幸福花嫁/Ella婚宴星光閃 藝人串聯鬧洞房

    藝人Ella婚宴席開50桌,宴請演藝圈許多好友,許多明星不約而同的都搭「小黃」來,因為Ella在別人的婚禮都玩得很開,大家都準備要「灌醉」這對新人,現場星光閃閃,有夫妻檔高調同台出席,也有人很低調,像是名模林志玲,跟許久沒有在公開場合露面的Makiyo都快閃入場。
    2012/05/05 14:05
  • Makiyo醉惹禍/輕判?Ma案宣判 改普通傷害皆緩刑

    藝人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毆傷林姓計程車運將案,上午台北地院一審宣判,2人都由檢方起訴的重傷害未遂罪改為普通傷害,Makiyo被判刑10個月,緩刑3年,友寄隆輝則是被判1年,緩刑4年;面對判決結果,運將妻子表示「得饒人處且饒人」,她和丈夫尊重司法判決。
    2012/04/26 10:11
  • Makiyo醉惹禍/毆運將案後 Makiyo微博首PO文道歉

    藝人Makiyo和友寄隆輝,涉嫌毆打計程車司機,官司還在審理中,事件爆發後,Makiyo相當低調,直到10日下午,她首度在微博留言,表示自己做錯了,向所有關心她的人、愛她的人道歉,對不起大家,還在「原諒Makiyo」投票活動中,投了「人家在反省,原諒人家吧」,黑人陳建州要她加油,小S回應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2012/04/10 23:57
  • Makiyo醉惹禍/「不可原諒」Ma、友寄翻供 運將妻怒

    Makiyo和友寄隆輝,毆打計程車司機,日前雙方以300萬元達成和解,2人也坦承重傷害,上午法院第3度開庭,沒想到2人當場翻供,聲稱當時太醉,沒看到對方打人,就連Makiyo委任律師徐玲茱也質疑,影帶中所錄到的聲音,怎麼證明是Makiyo本人,這讓出庭的運將妻子,好幾次掩面哽咽,怒斥2人根本是「睜眼說瞎話,不可原諒」。
    2012/04/05 14:34
  • Makiyo醉惹禍/難抹陰影!開庭見友寄 運將妻:很害怕

    藝人Makiyo和日籍友人友寄隆輝,酒後毆打計程車運將,日前雙方以300萬元達成和解,上午法院第三度開庭審理,受傷的運將,因為身體不適,改由妻子出面,運將妻子表示,事發到現在2個多月,依舊感受不到友寄隆輝的道歉誠意,因為開庭前律師透過湘瑩,聯絡Makiyo和友寄,希望能見上一面,得到的卻是「一切等判決結果出爐後再說」的答案,同時表示,如果友寄和Makiyo的罪名,從重傷害未遂改為普通傷害,他們將對台灣司法失去信心。
    2012/04/05 09:57
  • Makiyo醉惹禍/毆運匠案!Makiyo被控搭霸王車 不起訴

    Makiyo和好友友寄隆輝2人當街打計程車司機一案,日前雙方同意以3百萬達成和解,不過有民眾在看了新聞報導後,認為Makiyo等人坐車卻沒付車資如同坐霸王車,因此具狀告發Makiyo、友寄隆輝涉嫌詐欺,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Makiyo等人並沒有詐欺犯意,不起訴處分。
    2012/03/29 07:58
  • 糗!「不耍嘴皮」 通告藝人開唱猛走音

    MAKIYO事件後,很多通告藝人被批評只會上電視耍嘴皮、爆八卦,沒有才藝,幾位綜藝節目上的熟面孔,包括鐵嗓人妻林秀琴、性感美眉米可白、B咖藝人王思佳以及兒童界一姐彤彤,決心要證明自己實力,晚間開了小型演唱會,只是勇氣可嘉但表現差強人意、大伙猛走音。
    2012/03/19 00:48
  • 遭賓士駕駛踹車、毆傷 運將現身還原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運將,15日深夜下高架橋時,因為前方賓士車車速過慢,他按喇叭示警,沒想到賓士車駕駛因而心生不滿,先從後方追撞計程車,再擋住運將去路,踹車又出拳打人,宛如Makiyo事件翻版;目前警方已經循著車號,找到這名陳姓駕駛,他向警方坦承最近因為離婚,心情不好,才會失控打人。
    2012/03/18 18:16
  • 不滿運將按喇叭 賓士駕駛踹車、毆人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運將,15日深夜經過高架橋時,因為前方賓士車車速過慢,他按喇叭示警,沒想到隨後就遭賓士車追撞,駕駛甚至擋住運將去路,不斷拍打車門要他下車,還猛踹引擎蓋,最後還出拳毆打,整個過程猶如Makiyo事件再現。
    2012/03/18 12:43
  • Makiyo醉惹禍/Ma案不用被關 朱學桓:道德說不過去

    Makiyo毆打運將一案,最後和解收場,打人的Makiyo和友寄隆輝,雖然被依重傷害未遂起訴,但和解和認罪,將來可能為2人換來緩刑;事發當時,重話抨擊Makiyo的宅神朱學桓,得知後也不以為然,認為當初各界撻伐、罵聲不斷,如今卻因為拿得出賠償金,就不用被關,雖然符合法律程序,在道德上也難免說不過去。
    2012/03/15 20:19
  • Makiyo醉惹禍/終和解! Makiyo、友寄賠償運將300萬

    Makiyo和友寄隆輝毆傷林姓司機一案,雙方終於以300萬達成和解!Makiyo和友寄各分擔150萬,必須在下個月5日開庭前付清,但日後運將方面如有增加醫療費用,還是可以索賠;由於當初兩人是被以重傷害未遂起訴,屬於公訴罪,法律程序還是必須走完,但檢方考量雙方已經和解,友寄和Makiyo也當庭認罪,主動降低求刑刑度,友寄隆輝和Makiyo分別改求2年和1年4個月,緩刑5年和4年。
    2012/03/15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