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醉惹禍/毆運匠案!Makiyo被控搭霸王車 不起訴


發佈時間:2012/03/29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Makiyo和好友友寄隆輝2人當街打計程車司機一案,日前雙方同意以3百萬達成和解,不過有民眾在看了新聞報導後,認為Makiyo等人坐車卻沒付車資如同坐霸王車,因此具狀告發Makiyo、友寄隆輝涉嫌詐欺,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Makiyo等人並沒有詐欺犯意,不起訴處分。

與計程車司機一言不和,Makiyo和日籍友人友寄隆輝當街動手對運匠施暴。藝人Makiyo:「快一點啦,揍他揍他。」

當時4人還被控沒付車資攔車離開,事件爆發後,高雄一名男子看到新聞報導,認為Makiyo一行人沒付車資就走人,根本是坐霸王車,具狀告發Makiyo、友寄隆輝涉嫌詐欺。

不過檢方調查期間,在現場的湘瑩及丫子都說有付車資,沒搭霸王車,檢方認為Makiyo等人沒有「詐欺犯意」,而即使沒付車錢也應該循民事求償,因此不起訴處分。

另外檢方日前依重傷害未遂罪起訴Makiyo及友寄隆輝,台北地院審理時,雙方已經同意以300萬元達成和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akiy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96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