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醉惹禍/難抹陰影!開庭見友寄 運將妻:很害怕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柳中屏 黃俊維 鐘佳男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5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Makiyo和日籍友人友寄隆輝,酒後毆打計程車運將,日前雙方以300萬元達成和解,上午法院第三度開庭審理,受傷的運將,因為身體不適,改由妻子出面,運將妻子表示,事發到現在2個多月,依舊感受不到友寄隆輝的道歉誠意,因為開庭前律師透過湘瑩,聯絡Makiyo和友寄,希望能見上一面,得到的卻是「一切等判決結果出爐後再說」的答案,同時表示,如果友寄和Makiyo的罪名,從重傷害未遂改為普通傷害,他們將對台灣司法失去信心。

運將妻子林太太:「因為我們會害怕,真的會害怕。」

語氣有些顫抖,頭壓得低低的,林姓運將的妻子鼓起勇氣,首次現身法庭,事發已經將近2個月,要和毆打丈夫的人面對面,她說真的是做足了心理準備才敢來。

運將妻子林太太:「醫療費的話,需要70萬元左右,自費的部份就要70萬了。」記者:「那怎麼付這個錢?是從那300萬,還是說希望他們再提供70萬?」運將妻子林太太:「其實這個問題,我還其實真的很難說,本來是要是有要約,跟他們在那個開庭前見面,可是他們不願意見我們。」

懷著害怕心情,又擔心丈夫傷勢,上一次開庭以300萬達成和解,林姓運將後腦又出狀況,手術費用評估還得多花70萬,委任律師說,他們一直想安排和友寄、Makiyo再度碰面,始終沒結果。

友寄隆輝友人葛樹人:「我們願意的,當然非常願意啊,而且我們這幾天都透過朋友的一直在安排。」

認罪換和解,檢方也主動降低刑度,這回出庭,友寄和Makiyo態度更低調,強調絕對有誠意和運將夫妻碰面,希望這次開庭,法官願意判緩刑,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akiy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41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