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幸福花嫁/Ella婚宴星光閃 藝人串聯鬧洞房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05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Ella婚宴席開50桌,宴請演藝圈許多好友,許多明星不約而同的都搭「小黃」來,因為Ella在別人的婚禮都玩得很開,大家都準備要「灌醉」這對新人,現場星光閃閃,有夫妻檔高調同台出席,也有人很低調,像是名模林志玲,跟許久沒有在公開場合露面的Makiyo都快閃入場。

趁聯訪時低調進入婚宴會場,婉拒採訪,因為酒醉與友人毆傷計程車司機的藝人Makiyo,現身Ella婚宴,另一個也很低調的藝人還有她。藝人林志玲:「今天就是Ella的大喜之日,深深祝福她之外。」記者:「有沒有跟Jerry(言承旭)講話,見到他會說什麼?」林志玲:「好久不見。」

名模林志玲姍姍來遲,而前緋聞男友言承旭,早就悄悄進入會場。主持人:「二姊來了。」

新人之後登場,還被邀請到中間拍照,因為江蕙實在很少出現在藝人婚宴上。歌手江蕙:「沒有參加過中午的(婚宴),說真的因為基本上藝人,其實真的都是比較晚睡,尤其是我,我真的是標準的夜貓子。」

特地早起,還翻出多年前的桃紅色外套,就是為了喝Ella喜酒。

Ella婚宴星光閃閃,夫妻檔赴宴也有學問,康康扶著快臨盆的妻子慢慢走,梁靜茹搭敞篷跑車很拉風,但是她老公擺個撲克牌臉,留下梁靜茹一個人拍照,到這樣尷尬情況,Selina用這招擺平對方。

丈夫張承中:「妳拿吧!」記者:「沒有,只佔用一點時間。」張承中:「不好看。」工作人員:「不好意思,不要靠近這邊。」Selina:「不好看。」

Selina:「昨天其實也是興奮到睡不著覺,就看到網路上朋友呀,還有嘉樺她自己還蠻晚睡的。」

雙手前臂還穿著壓力衣,Selina高跟鞋踩到禮服還差點跌倒,另一對夫妻檔陶晶瑩李李仁,傳授夫妻相處之道。藝人陶晶瑩:「讓老公隨時有新鮮感,我還新鮮嗎?老公。」藝人李李仁:「叫她老公來找我聊聊,哈哈。」

丈夫汪小菲vs.藝人大S:「所以如果可以鬧新娘的話,我們應該會逮到這個機會,好好發揮。」

記者:「大家討論)要如何鬧洞房,要不要講1、2個大概是什麼?」伴娘Hebe:「都不堪入耳,所以你們最好不要知道。」

明星們準備好大鬧洞房,婚宴結束後Ella也砸下18萬包下飯店房間舉行派對,人來瘋的Ella結婚,新人跟賓客都搶盡版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LL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419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