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Luna 結果共45筆

  • 潘瑋柏被爆先有後婚?老婆產後瘦身中 女兒將滿周歲

    潘瑋柏去年7月宣布結婚後,就沒有對外再更新婚姻狀況,現在被周刊爆出,潘瑋柏已經有女兒了,而且老婆Luna最近微博發出的照片能看出端倪,疑似正在產後瘦身。
    2021/03/31 12:55
  • 潘瑋柏爆「秘生寶貝女」將滿1歲 揭娶空姐不瞞了內幕

    40歲歌手潘瑋柏去(2020)年無預警拋出結婚震撼彈,娶了最美空姐Luna(宣云),不過其實關於他結婚一事,早在2019年就瘋傳,只是他對於私事向來低調至極,如今潘瑋柏再度被爆出,會選在去年7月承認結婚,是因為他在8月迎來寶貝女兒,消息來源的態度甚至一副「大家早就知道」的語氣。
    2021/03/31 08:25
  • 傳加入天王嫂訓練營!潘瑋柏嫩妻首發聲洩近況

    藝人潘瑋柏7月宣布與最美空姐「Luna」宣云結婚,卻被爆出「天王嫂訓練營」風波,隔月又傳女方已經懷孕,更傳言兩人正在辦理離婚,謠言不斷逼得唱片公司出面駁斥。沉寂了2個多月,宣云在昨(4)日首度在IG發布3張照片曝近況。
    2020/10/05 12:20
  • 嫩妻捲「天王嫂訓練營」悄刪照 郭富城11字洩婚姻現況

    香港男星郭富城和中國大陸模特兒方媛結婚3年,育有大女兒Chantelle及小女兒Charlotte,近來方媛和潘瑋柏空姐老婆Luna捲入「天王嫂訓練營」風波,對此,郭富城也在第一時間以行動力挺愛妻,不過方媛卻被網友發現悄悄刪除認愛照。
    2020/08/08 12:46
  • 陸網起底潘瑋柏妻 參加「天王嫂養成班」

    潘瑋柏日前宣布喜訊,情定上海空姐Luna,不過大陸網友卻爆出Luna疑似是「天王嫂訓練營」的成員之一,也就是每篇微博發文內容到拍照姿勢等等都有專門人員指導,大家拍出來的幾乎一樣,藉此嫁入豪門,甚至還找到她和其他網紅辣妹的照片,比對發現,如出一轍。
    2020/08/05 12:20
  • 全是套路?潘瑋柏妻遭爆參加「天王嫂訓練營」…內幕曝光

    39歲藝人潘瑋柏(潘帥)上月宣布升格為人夫,愛妻為中國大陸「最美空姐」Luna(宣云),豈料近來女方黑歷史遭起底,包括謊報年齡、疑似整形等傳聞,近來更爆出她為天王嫂訓練營PUA(Pick-up Artist)的成員,社群媒體上有多張照片和別的正妹網紅如出一轍。
    2020/08/04 17:26
  • 黑歷史曝光!潘瑋柏愛妻遭爆謊報年齡裝嫩、賣假貨

    39歲藝人潘瑋柏(潘帥)近日拋出結婚震撼彈,娶了中國大陸「最美空姐」Luna(宣云),消息震驚演藝圈,不過隨著已婚消息曝光,女方的「黑歷史」也遭起底,傳言她不僅曾在夜店當DJ,還謊報年齡裝嫩、疑似整形,並在朋友圈賣假貨,做空姐的時間也很短。
    2020/07/29 14:29
  • 超狂「宅配到府約會法」曝!潘帥秘藏空姐嬌妻5年

    39歲藝人「潘帥」潘瑋柏昨(27)日無預警公開結婚喜訊,秘娶小14歲的大陸空姐女友Luna宣云,震驚演藝圈。外傳小倆口其實早於5年前就開始低調交往,為了掩人耳目,Luna經常「宅配上門」約會,超狂內幕隨著兩人喜訊公開也曝了光。
    2020/07/28 09:04
  • 最正空姐私生活遭起底!2原因曾分手潘瑋柏 友爆「已懷孕」

    藝人潘瑋柏今(27)日拋出已婚震撼彈,娶了大陸「最美空姐」Luna,消息一出震驚整個演藝圈,包含周杰倫、王陽明等人都在下方不可置信的留言。而他已婚消息曝光後,女方的身分也遭網友起底,不僅常打高爾夫、搭郵輪出遊,也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高檔精品,家庭看似相當富裕。
    2020/07/27 18:43
  • 恭喜!潘瑋柏宣布結婚 證實娶了「最美空姐」

    歌手潘瑋柏過去曾傳出與大陸「最美空姐」Luna秘婚,卻遭他本人否認,未料在今(27)日稍早,他無預警在微博宣布目前已「展開家庭生活」,證實已為人夫身分。消息一出湧入大批粉絲留言祝賀。
    2020/07/27 17:03
  • 宋茜、Amber抵韓悼雪莉 傳Krystal崩潰痛哭

    韓國女團f(x)前成員雪莉,14日輕生過世,團員宋茜和Amber,在16日趕到韓國送她最後一程,更傳出另外兩個成員Krystal和Luna在靈堂痛哭,讓粉絲相當不捨,不少藝人也取消行程表示哀悼,而雪莉生前在最後一個公開行程,說出「太容易相信人」這句話,格外讓人心疼。
    2019/10/17 13:45
  • 潘瑋柏秘娶空姐!回推交往序 驚爆與她「時間重疊」

    最近潘瑋柏被教授爸爸驚爆婚訊,對象直指最新緋聞對象上海東方航空空姐Luna;不過本刊進一步向對岸打聽消息,其實小倆口已在美國登記,而且Luna已經懷孕。
    2019/01/09 09:14
  • 潘瑋柏上海豪宅藏愛3年 褒愛空姐女友細節曝光

    本刊另外還收到可靠情報,其實潘瑋柏跟Luna早在2015年7月就已交往。當時潘瑋柏在上海靜安區華山路有處豪宅,為了低調不願曝光,Luna常常宅配上門約會。
    2019/01/09 08:00
  • 又爆!潘瑋柏美國偷登記 空服員女友早懷孕

    「潘帥」潘瑋柏日前被爸爸曝光結婚喜訊,雖然他本人透過工作室否認,不過現在又被好友爆料,指潘瑋柏跟空服員女友Luna已經在美國登記,且Luna其實已經懷孕了。
    2019/01/09 07:09
  • SM萬聖趴! 太妍化身安娜貝爾、格魯特吸睛

    韓國經紀公司「SM娛樂」每年到了萬聖節都會召集旗下藝人參加變裝PARTY,今年SM藝人使出渾身解數,其中《星際異攻隊》的「格魯特」一現身會場,引來熱烈討論,「格魯特是誰?」登上熱搜,得到當晚變裝大賽第二名,SM也公布謎底,真面目就就是f(x)的Luna。
    2018/11/01 13:19
  • 歌手瀑布前拍MV 捕捉到遊客跳水溺斃瞬間

    知名歌手Don Day日前在瓜亞斯省的一個瀑布景點,為新歌《Hablando con la Luna》拍攝MV時,鏡頭恰好拍到遊客從瀑布上跳下身亡的片段,掌鏡人隨即將鏡頭移到該名男子身上,但都沒有發現遊客沒有浮出水面,立即衝入水中尋找,但是找了許久都沒找到人,該死亡片段一出後立刻在網路上瘋傳!
    2018/07/18 22:46
  • 親弟的錢也騙!丁小芹爆借20萬揮霍 還將胞弟丟包日本

    38歲女星丁小芹去年因涉嫌販賣假名牌包,共12人受害提告,詐欺金額近18萬,被重判3年半,沒想到近日卻驚傳她連親弟弟的錢都騙!丁小芹胞弟向媒體指控姊姊近年來前後向他借了超過20萬元台幣,甚至曾為了買名牌限量包,在同遊日本時向他借6萬元,害他剩6000元在日本過5天,慘被丟包!對此,丁小芹也做出回應。
    2018/07/12 07:54
  • 室內「賞月」 台設計師創作LUNA仿真月球

    在半個月就是中秋節,想要賞月不一定得到室外。台灣一間工作室的設計師,創造出擬真的「月亮」,不管是表面陰影還是紋路,都仿照月球,裡頭放上LED燈,發出黃色光芒,讓民眾在室內也可以賞月。現在就有餐廳引進這顆「月亮」,搭上中秋節特餐,讓民眾在餐廳內就可以和三五好友一起賞月。
    2016/08/31 17:49
  • 太陽馬戲易主後大秀 「月娘」展女性東方味

    全球知名度數一數二的太陽馬戲團,因為經營不善2015年4月易主,現在90%股權賣給了大陸和美國,這個擁有4千個表演者,每年會創作至少 18個戲碼的劇團,2016年將推出最新作品《Ama-luna月娘》,充滿女性以及東方元素!
    2015/12/30 22:45
  • 唱紅「I FOR YOU」 月之海前主唱來台開唱

    看過「神哪,請多給我一點時間」日劇的人,一定對Luna Sea月之海不陌生,歷經單飛、合體後,發行的專輯「炫」,其中的一首歌「I FOR YOU」在亞洲大紅大紫,但組團11年,Luna Sea還是解散了,隨著主唱河村隆一來台開唱,挑起追逐多年的歌迷的深層思念。
    2009/09/02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