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陽馬戲易主後大秀 「月娘」展女性東方味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30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全球知名度數一數二的太陽馬戲團,因為經營不善2015年4月易主,現在90%股權賣給了大陸和美國,這個擁有4千個表演者,每年會創作至少 18個戲碼的劇團,2016年將推出最新作品《Ama-luna月娘》,充滿女性以及東方元素!

戴著華麗面具的舞者,在舞台上散發出驚人的舞台魅力和效果!這是太陽馬戲團,成立20週年的最新戲碼《Amaluna》,Ama意思是母親,luna是月亮,女性的力量貫穿全場,2016年一開始就要在倫敦首演,這個已經在全球享有高知名度的馬戲團可以說是個傳奇,它歷久不衰的原因之一,就是不斷推陳出新。

2015年底推出阿凡達戲碼,舞者塗上五顏六色的顏料,在舞台上翻滾、做出高難度動作,讓人印象深刻!

CNN主播:「30年前,太陽馬戲團一開始獲得加拿大政府給予150萬(起家),現在報導指出,它將以15億賣給美國和大陸的投資者。」

2015年4月太陽馬戲傳出易主的新聞,美國TPG和中國大陸復星集團聯手收購太陽80%的股權。

康考迪亞大學教授:「過去這幾年經營上變得困難,所以他們要重新思考經營策略,而亞洲是一個很大的市場,因此他們應該要投入這個市場。」

的確這幾年不僅台上的表演舞者愈來愈多東方面孔,連演出內容也出現很多東方元素,類似京劇臉譜的裝扮大量出現在舞台上,太陽劇團被形容為是摩登馬戲團,他們把馬戲表演融合完整故事,展現於觀眾面前。

太陽馬戲團全球雇用約5千人,擴張速度很快,2012年首次虧損,裁員1千人,2013年他們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表演時,又發生團員摔死意外,遭到美國勞工部重罰,一連串的挫折,讓太陽馬戲團不得不宣布出售九成股份。

這個從街頭表演藝人開始的馬戲團,全球已經有8000萬人看過,大陸資金入主後,有人說,太陽劇團未來可能會更東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陽馬戲團#馬戲團#易主#股權#買賣#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361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