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Linsanity 結果共30筆

  • 認林書豪1優勢「點燃台灣籃球」 名球評讚:這種感覺他最懂

    在紐約掀起「林來瘋(Linsanity)」狂潮打響知名度,輾轉NBA多年並在2019年隨暴龍獲得總冠軍後,林書豪雖然征戰聯盟壯志不減,但新生代浪潮似乎也已經讓他顯得有些力不從心;而轉投CBA數年後,林書豪終於將天賦帶回台灣,加盟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在12日首戰就繳出平聯盟紀錄的13助攻引起熱議,對此名球評朱彥碩認為,林書豪的特質正是台灣籃球所需要的。
    2023/02/14 08:40
  • 回顧「林來瘋」!率尼克隊突破重圍 熱潮襲美紐約也瘋狂

    2012年2月4日,NBA球壇上因林書豪,掀起一陣「林來瘋」(Linsanity),他的亮眼表現讓不少人如今仍印象深刻,當時他不僅讓尼克隊重拾希望,更在NBA球壇歷史上留下重要的一刻。
    2023/01/26 13:47
  • 「林來瘋紀錄片」入圍奧斯卡 林書豪:太瘋狂了!

    第95屆奧斯卡公佈部份獎項入圍名單,其中在最佳紀錄片項目, 《38 at the Garden》驚喜入圍,這部紀錄片是HBO為林書豪拍的最新紀錄片,內容主軸為紀錄2011-2012賽季前有未有的「Linsanity」NBA炫風,林書豪也在昨(22)天深夜在個人IG宣布喜訊,「這太瘋狂了,感謝奧斯卡!」
    2022/12/23 11:55
  • 人生勝利組!他曾是林書豪隊友 現任老鷹總管還娶名模妻

    台裔美籍球星林書豪,曾於2012年颳起聞名全球的「林來瘋」(Linsanity),是體壇最振奮人心的故事之一,而當時他在尼克的隊友也都成為話題焦點;其中曾讓林書豪睡過家中沙發,在賽前會和他進行握手禮的費爾茲(Landry Fields),令球迷尤其印象深刻。早已高掛球鞋的費爾茲現在不但早已是老鷹隊的總管,更有一個火辣妻子,令球迷直呼根本「人生勝利組」,也逗趣喊話林書豪「加油好嗎?」
    2022/10/01 12:21
  • 再度掀起「林式」旋風! 紅襪教頭稱他:阿林

    台灣小將林子偉近來的優異演出,似乎有點像林書豪於2011-12年NBA球季打出來的「林來瘋」(Linsanity)旋風,不過波士頓紅襪教頭給了他一個新綽號:阿林(Linnie)。
    2017/07/05 17:27
  • 大聯盟版「林來瘋」 林子偉繼續發燒

    林子偉在大聯盟出賽再度傳回好表現!在紅襪出戰藍鳥的系列賽第三戰,林子偉創臺灣球員在大聯盟的紀錄,單場擊出3支安打,其中包含1支三壘安打。林子偉目前在大聯盟總計出賽8場,擁有2支三壘安打的紀錄,短時間內幾乎就要追上胡金龍3支三壘安打的紀錄,表現相當驚人,美國球迷也幫取了個綽號林來瘋,只是這次不是指林書豪,而是大聯盟新星林子偉。
    2017/07/03 17:37
  • NBA/現身「林來瘋」特映 林書豪心路分享激人心

    趁著NBA國際賽台北站的空檔,林書豪進戲院,為自傳紀錄片電影「LINSANITY」宣傳,他一現身,讓全場學生、觀眾有夠嗨,還分享自己逐夢過程,希望能夠激勵人心。
    2013/10/12 23:18
  • 林書豪現身影展 紀錄片在美可望上映

    林書豪在客場大勝猶他爵士45分,但其實猶他州剛好就是他個人紀錄片「Linsanity」的影展放映地點,就在比賽的前一晚,他出席了自己的放映會,他說很高興這部影片受到廣大迴響,而且據傳現在已經有美國片商將發行這部88分鐘的紀錄片,很有可能在院線上映,而另外農曆新年就要到了,林書豪也少見的手書「蛇年快樂」向球迷拜個早年。
    2013/01/29 19:32
  • 林書豪紀錄片「Linsanity」 下週美國首映

    林書豪轉到休士頓火箭後,離開了美國媒體重鎮紐約,這個賽季關注度大為下降,不過就在3、4天以後,林書豪的個人紀錄片「Linsanity」即將首映!這部紀錄片將在美國時間1月20日,在猶他州的獨立製片日舞影展播出,全長88分鐘,導演從林書豪投身NBA開始拍起,一路紀錄他從上不了場的板凳球員,搖身變成今天的世界知名球星,1分多鐘的宣傳片段日前曝光,帶您先睹為快。
    2013/01/17 17:46
  • NBA/「林來瘋」台灣團 紐約看球外媒關注

    台灣旅行業者推出「Linsanity Tour(林來瘋旅行團)」,引起國際媒體的高度關注,首發團從台北出發時,不但登上了CNN新聞,現在在紐約旅遊,還有國際通訊社一路跟拍,這個團在紐約看林書豪比賽,還盡情購買林書豪的相關產品,而且很幸運的是,他們趕上的這場比賽,就是尼克大勝暴龍隊這一場。
    2012/03/21 19:41
  • NBA/「豪」取19分 尼克102:88壓溜馬3連勝

    紐約尼克連續2場打爆溜馬!其實第2戰從尼克主場換到溜馬主場,原本外界預估溜馬可能會扳回一城,甚至開出溜馬讓分的賭盤,但第2場比賽,林書豪告訴大家,Linsanity還在,拿下全隊最高的19分;雖然第1節雙方你來我往,但第2節靠著林書豪的妙傳,逐漸把比數拉開到11分,第3節溜馬也打出主場的氣勢,但第4節林書豪手感發燙,不斷投球、切入,製造對方犯規,讓尼克連續2天痛宰溜馬隊,同時拿下3連勝;但賽後訪問,林書豪仍舊謙虛的把功勞都歸給隊友,說是團隊合作,才拿下勝利。
    2012/03/18 09:38
  • NBA/「林來瘋2.0」 尼克連勝美媒捧豪小子

    林書豪在新教練麾下第二度先發,尼克再度大勝溜馬,打了漂亮的一仗,美國媒體立刻出現「林來瘋2.0」這個新名詞,對比前一天還在標題唱衰林書豪,甚至還有在墓碑上寫著「林來瘋安息吧」,態度180度轉變;僅管突顯出紐約商業至上的一面,但Linsanity 2.0出現,似乎也意味著對林書豪更上一層樓的期待。
    2012/03/17 13:12
  • NBA/尼克打爆溜馬 林書豪攻守亮眼

    紐約尼克隊打垮溜馬隊,累積2連勝,林書豪今天上場25分鐘,得13分5助攻,尼克隊球風開始著重防守,林書豪也藉著製造對手犯規順利,6罰6中,表現出Linsanity的水準,我們也為您精選了他個人的10大精彩好球。
    2012/03/17 12:42
  • 桃機賣限量「豪球衣」 購買門檻高

    林書豪魅力持續發燒,現在就連桃園機場的免稅店也瘋林書豪,店家販售10件限量的Linsanity白色T-Shirt,賣完為止,不過想買,可得先通過2個關卡,第一個就是得在免稅店內,購買超過3千元,接著還得通過50秒投籃超過38分的考驗,才能以890元,比市價980元便宜的價錢,把林書豪球衣帶回家。
    2012/03/08 17:47
  • 林俊傑新北開唱 蕭敬騰化身「林來瘋」

    情歌王子林俊傑,228的連假夜晚,在新北市府廣場前開演唱會,連唱好幾首新專輯的主打歌,一飽歌迷耳福,還找來師兄蕭敬騰擔任神秘嘉賓,平時沉默寡言的老蕭,還特地穿上Linsanity的T恤,跟林俊傑搶當「籃球機一哥」外,當然也得同台跟林俊傑飆歌。
    2012/02/27 23:37
  • 王力宏叛離Kobe? 夥同黑人進入「書豪體系」

    之前參與NBA球星Kobe廣告拍攝的歌手王力宏,一直以來被視為是Kobe體系的一員,不過他現在似乎也難逃林書豪的魅力,穿著印有「Linsanity」林來瘋字樣的T恤,與黑人陳建州打球,令黑人也不禁吶喊「我們都進入書豪體系了」。
    2012/02/27 11:58
  • NBA/名導成粉絲 豪小子傳奇將登大銀幕

    Linsanity林來瘋,從一個冷板凳球員,到現在成為全世界知名人物,這樣的故事,導演Spike Kee確定要拍成電影,他將和另一名名導Woody Allen,聯手執導豪小子傳奇,是不是由林書豪本人飾演或參與,現在還不確定,但其實林書豪演技,早就已經在之前幫同學客串的影片中,曝了光。
    2012/02/24 23:15
  • 豪神成名關鍵 亞裔名嘴:美國夢再現

    雖然美國紐約尼克對邁阿密熱火的比薩,林書豪的表現差強人意,不過Linsanity林來瘋現象,在美國並沒有因此消失,亞裔名嘴分析,林書豪吸引人的特質不只是他在球場上的表現,更大一部分是體現只要肯拚就會成功的美國夢,這樣的魅力,連美國總統歐巴馬也無法抗拒。
    2012/02/24 22:35
  • NBA/槓上宏碁! 華碩傳砸億元邀Lin代言

    Linsanity旋風席捲全台,兩大電腦廠商角力戰又一次浮上檯面,宏�從2005年就相中當時還未成名的旅美投手王建民代言,接著王建民繳出單季19勝的好成績,押對寶的宏�營收也一路長紅,華碩不想被壓著打,除了去年找來周杰倫之外,今年搭著豪小子旋風,傳聞破天荒端出「上億元」合約金,希望獲得豪小子青睞。
    2012/02/24 19:30
  • NBA/日本也吹林來瘋 NHK記者球場探班

    過去對NBA新聞不太關注的日本媒體,也開始關注「林來瘋」現象,NHK晨間新聞,特別和紐約記者連線,不但到練習場探林書豪的班,還向日本觀眾介紹紅遍全球的新單字「LINSANITY」,林書豪早年在金州勇士隊的影片,也被網友挖了出來,一向靦腆的林書豪,不但開金口唱生日快樂歌,甚至跟球迷當場尬舞。
    2012/02/24 18:16
  • NBA/運動明星第2! Linsanity成正式單字

    林書豪的驚人表現,美國媒體都稱他為Linsanity,不過Linsanity現在不只是林書豪的封號,由於全球網友點閱Linsanity這個字的次數,已經超過7.5萬次,也就是過了全球語言觀察機構英文認證的門檻2.5萬,因此將Linsanity變成正式單字,而且意思就是迅速成為潮流和時尚的人;這也是林書豪繼美式足球四分衛提柏之後,第二位運動明星的名字,變成正式的英文單字。
    2012/02/24 18:13
  • NBA/林書豪T恤登台 運動品牌拚場搶客

    林書豪熱潮,燃起2大運動品牌戰火,搶商機比動作快,其中和林書豪簽約的品牌,宣布將在明天,全球同步推出Linsanity的T恤,讓原本3月初才要推的NBA官方合作品牌,搶快在今天250件先登台首賣,白色主場T恤,上頭秀出大大的17號和LIN的字樣,一早就吸引球迷冒雨搶買,半個小時就賣光。
    2012/02/24 13:07
  • NBA/林書豪亮眼 有機會進美奧運「夢幻隊」

    自從「Linsanity」風潮被掀起後,尼克隊的賽後記者會都是由林書豪出席,不只人氣HOT,他的實力也已經被美國籃球協會列入國家隊觀察名單,很有機會入選曾經奪下13次奧運金牌、號稱「夢幻隊」(Dream Team)的美國男子籃球代表隊,籃協主席柯蘭基羅說儘管可能性「很小」,但是不排除他最後補進倫敦奧運代表隊。
    2012/02/24 08:17
  • NBA/NBA商店人潮湧 「17」球衣大熱賣

    林書豪17號球衣短短7天就賣出上萬件,今天紐約NBA專賣店緊急補貨16萬件,可以看到林書豪球衣專區面積明顯擴大,台灣觀光客陸續前來掃貨,不過紐約時報雜誌卻認為,林書豪的球衣設計實在太醜了,因此廣徵設計師,以「林來瘋」(Linsanity)概念幫林書豪設計潮T,像其他籃壇巨星一樣,能有更多元化的專屬T恤。
    2012/02/23 18:53
  • NBA/「Linsanity」 HOT! 林書豪親搶台商標權

    林書豪旋風延燒,不只許多商品搶著印上Linsanity,連大企業代言也找上門,像是台灣頂新企業,就想邀林書豪當飲料代言人,不過林書豪向美國申請Linsanity、Jeremy Lin商標,台灣智財局也早在13日收到林書豪,針對這2個商標的申請案,儘管除了林書豪外,也有其他業者用Linsanity或Jeremy Lin,甚至是J17申請商標,但智財局表示,林書豪本人申請時間最早,其他人想得到Linsanity或Jeremy Lin商標恐怕很難。
    2012/02/23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