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林來瘋2.0」 尼克連勝美媒捧豪小子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7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17 13:12

林書豪在新教練麾下第二度先發,尼克再度大勝溜馬,打了漂亮的一仗,美國媒體立刻出現「林來瘋2.0」這個新名詞,對比前一天還在標題唱衰林書豪,甚至還有在墓碑上寫著「林來瘋安息吧」,態度180度轉變;僅管突顯出紐約商業至上的一面,但Linsanity 2.0出現,似乎也意味著對林書豪更上一層樓的期待。

體育主播:「林書豪一個空檔,出手3分外線,砰,球進。」

尼克對溜馬,第2節結束前4秒,林書豪這個精采好球,讓球迷歡呼尖叫,不過就在比賽前一天,美國媒體才集體唱衰林書豪。TVBS駐美特派范琪斐:「現在包括林來瘋,17號T恤的銷售量,都已經大幅的下降,很多人在說,『林來瘋』已經結束了。」

不僅相關商品銷售下滑,紐約郵報甚至在標題寫著「林書豪玩完了嗎?」,底下的照片更毒,墓碑上寫著「R.I.P LINSANITY」,意思是「林來瘋安息吧」,但林書豪只用了一場比賽,就扭轉了這一面倒的看衰聲浪。

同樣是紐約郵報,就在林書豪繳出13分、5助攻,帶領尼克大比分擊敗溜馬後,早報標題出現「林來瘋2.0」這個新名詞,似乎意味林書豪在新教練麾下,球技又更上一層樓,還有雜誌標題直接下「林來瘋還活著」,也讓原本退燒的風潮,出現回溫的景象。

CNN體育主播:「林來瘋也許在紐約退燒了,但讓我們看一下他在台灣的情況,林來瘋旅遊團,這是在台灣桃園國際機場,他們要去哪裡呢?目的地就是美國紐約,去支持他們心中的英雄,林書豪。」

不負鄉親眾望,林書豪不但維持在先發,打出精采好球,連教練也掛保證他會先發到季末,短短不到2個月時間,站上人生高峰、又一度跌到谷底,林來瘋現象,雖然突顯出紐約商業至上的一面,但Linsanity 2.0出現,也透露出對進階版林書豪的期待。

◎畫面提供:SNTV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367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