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Lexus Electrified 結果共11筆

  • NX 200赫然在列! 大改NX安審通過推測年底前上市

    為了搶攻電動化市場,Lexus於今年7月成立Lexus Electrified電能概念店曾經預告,將會在今年底之前導入UX 300e純電動休旅以及NX 450h+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休旅兩款電動化車款。隨著UX 300e已經上市開賣,現在新世代NX也出現在車輛安全資訊網中的「審查合格產品資訊」清單當中,顯示大改款NX車系已經通過上市前的安全審驗。而且,和泰汽車送審名單當中,還包含有NX車系全球首演時並未出現的「NX 200」入門動力選項。
    2021/10/22 12:22
  • Lexus UX 300e純電型動! 全台150充電站向里程焦慮說Bye Bye

    Lexus積極進軍新能源車市場,於7月在信義區成立Lexus Electrified電能概念店,並於9/29將Lexus首款電動車UX 300e正式在台灣發表上市,這次就跟著《地球黃金線》一起來看看這台外表看似熟悉,內在卻完全不同的UX 300e到底有什麼樣的魅力。
    2021/10/08 15:51
  • 169.9萬起Lexus首款電動車UX 300e開賣 電池8年保固再送2年免費充

    身為最積極推廣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品牌,Lexus終於要進軍電動車市場。在7月下旬於信義區成立Lexus Electrified電能概念店,並且預告今年將會陸續引進UX 300e以及NX 450h+之後,Lexus首款純電動量產市售車於今日 (9/29) 正式在臺灣發表上市,挾帶204匹馬力、30.6公斤米扭力輸出,搭配54.35kWh鋰電池組與368公里最大續航力,還有8年或16萬公里電池保固,並為前50位車主提供2年免費充電回饋,以169.9萬元價格正式進軍臺灣市場。
    2021/09/29 14:37
  • UX 300e確定9月29發表 Lexus首款電動車即將在臺上市

    7月底Lexus於信義區打造Lexus Electrified電能概念店時曾經預告,將會在今年陸續引進品牌首款純電動車款以及PHEV車款,其中純電動車款UX 300e預計於今年第三季末左右引進臺灣。一如當初的預告,Lexus近日也表態品牌首款純電動量產市售車,也就是熱銷都會休旅UX車系的純電動版本UX 300e確定於9月20日以線上直播方式在臺發表上市。
    2021/09/13 18:35
  • UX 300e取得國內安全認證 最快有望9月在臺發表上市

    7月底Lexus進軍臺北市精華地段信義威秀打造Lexus Electrified電能概念店時曾經預告,將會在今年導入品牌首款純電動量產車以及PHEV市售車,也就是UX 300e以及NX 450h+,將品牌帶向下一個電能世代。其中,UX 300e已經現身在臺灣「碰撞乘員防護之車輛審核合格資訊」當中,顯示UX 300e已經取得國內新車上市之前的安全審驗核可。此外,也有網友於臺北市Lexus展間外捕捉到無偽裝UX 300e實車身影,顯示UX 300e發表上市已經箭在弦上,據了解最快有望於第三季末,也就是9月左右正式在臺灣發表上市。
    2021/08/20 00:00
  • Lexus走在電動化時代尖端 Electrified電能願景即將實現

    隨著環保意識的抬頭,現今各大車廠紛紛投入電氣化的行列,不過純電車受限於充電裝置的普及以及高售價兩者因素,很難快速搶佔市場,因此兼具效能與環保的HEV油電混合車款,也成為了各家車廠目前主流的選擇,但早在2005年,Lexus就獨步全球推出首款豪華電動化車款,成為豪華車市場中電動化車款的先驅。
    2021/08/13 11:16
  • UX 300e與NX 450h+即將來臺 電能概念店搶先登陸信義威秀

    汽車品牌這次不賣車,Lexus前進臺北市精華地段信義商圈的信義威秀影城,聯手新創餐廳「LSD Café Salon」及世界咖啡沖煮大賽冠軍——王策所創立的咖啡品牌「VWI by CHADWANG」,打造Lexus Electrified電能概念店,以美食、品牌時尚精品傳達Lexus未來電能願景。同時,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也預告,品牌首款純電動車以及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款即將來臺,據悉UX 300以及NX 450h+都有望在今年度來臺。
    2021/07/28 21:03
  • Lexus LF-Z本人首度美媒前亮相 有望提前在明年量產

    今年3月底時我們曾為讀者報導過,Lexus以線上直播方式發表全新電動概念作品LF-Z Electrified,延續Lexus最拿手的超前衛跑格美學,並巧妙融入跨界休旅造型之中,搭配Tazuna座艙設計概念及AI人工智慧介面以及Direct4電動四驅技術,向世人揭櫫Lexus下個世代產品樣貌。
    2021/06/08 15:33
  • ES車系小改款質感再進化 舒適寧靜同步升級

    除了先一步亮相的LF-Z Electrified電動概念車,Lexus在本屆上海車展中同步發表品牌主力銷售豪華房車ES車系的小改款更新。Lexus表示,現行世代ES車系改款更新除了外觀設計細節小幅度升級,更主要著重在於靜肅性以及行路質感提升,並且導入升級版Lexus Safety System+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強化整體產品競爭力。
    2021/04/19 14:54
  • Lexus ES小改款上海車展現身 預告19日展露全貌

    扮演Lexus品牌豪華房車銷售主力,現行ES車系自2018年北京車展現身以來,雖然數度藉由新年式車型推出方式進行升級,不過尚未現行世代的中期小改款更新。就在2021年上海國際車展正式開幕之前,Lexus表示,將在4月19日發表「New 2022 Lexus ES」,儘管並未明確表態,但如此大動作預告很可能就代表小改款ES將於上海車展中現身。
    2021/04/12 11:54
  • Lexus新概念車曝光電動化戰略 豐田章男:我要認真了!

    一如先前所預告,臺北時間3月30日晚間Lexus以線上直播方式發表品牌全新電動概念車LF-Z Electrified,以融合跑車與休旅的造型設計,搭配Direct4電動四驅技術,還有Tazuna座艙設計概念,披露Lexus未來品牌設計走向。同時,更揭示Lexus未來電動化戰略,象徵Lexus品牌重心轉往BEV純電動、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與HEV油電複合等動力車款,將於5年內推出超過10款電動化車型。儘管Toyota集團社長豐田章男屢屢出言質疑電動車政策推動過快,但已準備好讓旗下豪華品牌Lexus走向電動化。
    2021/03/31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