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LINE退群組 結果共13筆

  • 耍大牌?四叉貓爆白營高雄黨部主委把小草當小弟使喚 主委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舉行一連串「阿北小草見面會」感謝支持者,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今(27)爆料,有小草在LINE群組發難,稱民眾黨高雄黨部主委莊貽量都把志工們當工讀生使喚,要志工們去幫忙端菜倒茶倒廚餘,平常不出現,只有辦活動才會出來跟柯文哲握手,引起眾怒,結果該群組最後還被疑似地方黨部高層退群。
    2024/01/27 16:31
  • 離職不退工作群組?1成人竟留著當資源 最佳退群時機曝

    LINE是台灣普遍使用的通訊軟體,開群組討論公事也是多數上班族熟悉的工作模式。根據人力銀行調查,上班族認為離職後退出工作群組最恰當的時間點,61.3%的人認為是跑完離職手續當天,離職一週內有16.4%,離職一個月內有10.7%,另有11.6%的人選擇不退群組或等著被踢出,以保留人脈。
    2023/04/03 14:04
  • 垃圾簡訊收到煩!他反攻創「后宮群組」 對方竟氣到退群

    近年來詐騙簡訊、廣告氾濫,許多民眾都身受其害,尤其近日更有多人反應頻繁收到「有急事找你,加我 LINE」的垃圾簡訊,怎麼樣都封鎖不完,除了大家分享的阻擋方法,近日還有網友出奇招,直接建立「后宮群組」,將詐騙集團通通拉進來,還稱呼每一位為「老婆」,沒想到此舉竟氣得對方直接退群,笑翻眾人。
    2022/07/15 12:56
  • 張善政將合體羅智強! 自曝私下聊LINE「感情很好」

    日前國民黨閃電提名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引發黨內爭議,不只宣布參選的前議員羅智強相當錯愕,更爆出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大為不滿怒退群組。邱奕勝昨(25)日終於現身議會,只是原本張善政向媒體發行程,要到場拜會他,卻突然取消,邱則回應完全不知道,也根本沒約;今(25)日張善政改拜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張善政受訪表示,明(26)日早上8點將赴桃園參加羅智強的「祈福走桃園」活動、與羅「合體」,並強調2人一直都有用LINE在聯繫,感情其實很好。
    2022/05/25 13:56
  • 退Line群組不為難國民黨 羅智強開酸:反正我很弱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本月6日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並請辭黨副秘書長一職,不過事隔多日,黨中央未准辭,羅智強昨天上午已退出黨務主管Line群組。對此,羅智強今(17)日表示,「因為黨中央也說我很弱」,加上基於黨務中立原則,所以不為難國民黨,先自行退群組。
    2022/04/17 17:09
  • LINE改名可低調退群? 實測藏「3破綻」下場超丟臉

    LINE是國人工作和交友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之一,日前網友分享,只要簡單幾步驟,便能低調退群組不怕被外界發現。怎料,今(8)日又有網友實測後,驚覺其實存在3大問題,用了恐怕更尷尬。
    2022/03/08 23:12
  • 狂被加LINE群超困擾! 內行授超強反制法:秒遭踢出

    現今社群軟體發達,大多人皆習慣使用LINE等APP相互聯絡。不過在使用的過程中,經常會被一些陌生人士加入不明的詐騙、推銷群組,讓人十分困擾。對此,就有位網友透露一招超搞笑反制法,只要1招就可以讓自己順利退群。
    2022/01/21 21:53
  • 不滿人事?徐巧芯「手機怪怪的」退群 朱立倫:我送他一支新的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走馬上任,今(6)日上午前往國父紀念館向國民黨總理孫中山獻花,下午再到桃園慈湖謁陵,對於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在黨務人事發布當下退群組,事後又稱「手機怪怪的,正考慮換一台」,引發黨內臆測是不滿人事安排。對此,朱立倫今早受訪表示,「自己人隨時都可以LIne,如果她電話不好,那我送她一支手機好了。」
    2021/10/06 09:43
  • LINE群組狂響!10大崩潰時刻出爐 根本逼人退群

    你的Line裡面有多少群組呢?有人因為工作關係,加入了超過100個群組!若這些聊天框每天都有人洗版、吵架、瘋狂講幹話,不崩潰才怪!除了這三點,有沒有哪些時候,你真的很想退出群組一走了之,希望耳根清靜點呢?
    2018/12/05 19:02
  • 內閣改組宣布日 管碧玲深夜閃退綠委群組

    行政院長賴清德昨(12日)宣布內閣人事改組名單,原本傳出可能接任教育部長的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卻在昨天深夜9時44分留言:「需要思考、沉澱,先暫告別。」隨即從民進黨立委LINE群組中退群,讓不少綠委傻眼。這也是管碧玲繼2016年11月一例一休修法時退群組後,再度退出綠委LINE群組。
    2018/07/13 11:45
  • 義警群組誤邀「外約妹」 百名成員5分鐘被踢光

    擁有超過百名成員的台中市「東區義警分隊顧問團」LINE群組,昨(16)日晚間一名成員誤將一名「外約妹」加到群組內。沒想到有人發現後要求「外約妹」退群,卻意外引起「外約妹」的怒火,不但開炮反嗆,還在短短5分鐘內,將群組內的顧問、警察、義警、里長、民代助理等成員全部踢出LINE群組,讓義警們全都感到超傻眼。
    2017/10/17 23:33
  • 太古錐!世大運志工阿姨「唸咒」退群組 全場笑歪

    2017台北世大運30日閉幕,舉辦期間官方召集了大批志工協助賽事過程,各小組都建立LINE群組互相聯繫,而其中一名參與志工的網友,就在閉幕後分享退群組時的小插曲,一名志工阿姨不知道怎麼退出群組,竟然在對話框嘗試「唸咒語」,超可愛的舉動笑歪一票網友。
    2017/09/01 20:09
  • 「里長熱線」失靈? 里長無奈:還是得靠1999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時為和各里長直接溝通,透過智慧軟體成立「里長熱線」失靈了嗎?有里長痛批在群組里回報里上遇到問題,民政課長解決方式卻是聯絡1999,問題根本無法及時獲得解決!實際查訪「里長熱線」使用率,有里長直言沒用過,還是習慣就方式直接打電話找相關單位,或是找議員會勘比較直接,用LINE反而增加摩擦,3-4里長乾脆直接退群組。
    2015/07/26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