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垃圾簡訊收到煩!他反攻創「后宮群組」 對方竟氣到退群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2:56
近期垃圾簡訊猖狂。(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爆廢公社公開版)
近期垃圾簡訊猖狂。(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爆廢公社公開版)

近年來詐騙簡訊、廣告氾濫,許多民眾都身受其害,尤其近日更有多人反應頻繁收到「有急事找你,加我 LINE」的垃圾簡訊,怎麼樣都封鎖不完,除了大家分享的阻擋方法,近日還有網友出奇招,直接建立「后宮群組」,將詐騙集團通通拉進來,還稱呼每一位為「老婆」,沒想到此舉竟氣得對方直接退群,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拒絕接台灣客!越南服飾店公告引戰 在越台人曝真相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透露自己也是狂收到垃圾簡訊的一員,內容不外乎就是「你把我LINE刪了嗎?」、「有急事找你,麻煩加我的LINE ID」等等,因此他特地成立一個群組,還命名為「寶貝們」,把詐騙集團全加進去。

網友將詐騙集團直接拉進「后宮群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年薪破2百萬!中鋼師級「清一色國立大學」 網反問這句

 
從原PO對話紀錄可見,他時不時就在群組內噓寒問暖,開閉閉口都是「寶貝們」,還交代「你們互相認識一下」、「老公只有一個,請勿爭搶,請老婆們排隊」,沒想到此舉竟氣得對方回了一句「30678」就直接退出群組。

貼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笑翻直呼,「你後宮嬪妃脾氣不好餒」、「小老婆的逆襲」、「敏敏不開心了」、「最近至少收了20封簡訊,煩死」,底下還有人熱心提供自己收到的簡訊,「來再給你兩個寶貝」、「再送你一個老婆」,場面相當搞笑。

iPhone用戶可以關閉 iMessage 服務來阻擋垃圾訊息。(圖/內政部警政署提供)

安卓用戶可開啟垃圾訊息阻擋功能。(圖/內政部警政署提供)

事實上,針對阻擋垃圾訊息的方法,警政署也建議, iPhone用戶可以關閉「iMessage」功能,安卓用戶則可以開啟「垃圾訊息阻擋功能」,就能有效拒絕詐騙簡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垃圾簡訊#垃圾訊息#加LINE#群組#詐騙#iMessage#iPhone#安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13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