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Keanna 結果共116筆

  • 驚曝毀滅性影片!謝和弦妻嗆莉婭「妳的比8點檔精彩」

    歌手謝和弦先前呼麻遭老婆Keanna舉報,接著還未離婚就認愛直播主新歡莉婭,雙方不僅撕破臉還互告,經常在各自IG互嗆。昨天(6日)正宮Keanna忍無可忍,正面警告謝和弦及莉婭「我手上有的是可以毀滅你們各自的錄音錄影和醫院的驗傷單」,甚至點名莉婭「妳的比8點檔精彩」!
    2020/02/07 08:37
  • 看電影遭男狂盯…謝和弦妻曝「驚人結局」網全傻眼

    藝人謝和弦因公開認愛直播主莉婭,遭妻子Keanna(戴怡軒)提告,Keanna也被2人反告竊盜、侵占,感情風波讓人看傻眼。目前準備打官司的Keanna,不改搞笑本色,昨天(29日)在IG上透露自己隻身去看電影時,一名陌生男孩不斷盯著她看,最後結局神展開令眾人笑翻。
    2020/01/30 14:51
  • Keanna除夕凌晨驚傳大出血 休克倒臥浴室送醫

    謝和弦老婆Keanna前陣子風波不斷,婚變後除了和謝和弦關係越鬧越僵,還因為壓力和身體因素流產,近期她表示要重新開始,也為了新工作將髮色改為紫色,似乎已經準備好再出發,不過今天(24日)凌晨她突然在家休克,被緊急送往醫院,目前她已經恢復意識,也已經用手機和朋友報平安。
    2020/01/24 16:06
  • 「恭喜妳也有前科了!」謝和弦揪新歡報案 反告妻2罪名

    歌手謝和弦日前遭混血妻子Keanna向警方舉報呼麻,接著他還沒離婚就先認愛直播主莉婭,Keanna13日正式向法院提出訴狀,怒告2人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20萬元。不過謝和弦沒在怕,昨天(15日)下午帶莉婭到警局報案,向Keanna提告「竊盜」、「侵占」2罪名,怒控對方將吸塵器和吹風機「偷偷幹走」,形成雙方互告的局面。
    2020/01/16 08:16
  • 不忍了!混血辣妻提告謝和弦和小三 求償420萬元

    32歲歌手謝和弦遭妻子Keanna(戴怡軒)舉報呼麻後,夫妻倆隨後爆發一連串婚變消息,謝和弦高調認愛小三莉婭(Liya)之外,小倆口更公開高調放閃,對此,Keanna決定不忍了,正式提告2人「侵害配偶權」,同時民事求償420萬元。
    2020/01/13 17:01
  • 辣妻怒爆小三驚人內幕!謝和弦反擊:這輩子最後悔認識她

    32歲歌手謝和弦遭妻子Keanna(戴怡軒)舉報持有大麻被捕,事後他認愛小三莉婭(Liya),揚言年後就會跟老婆離婚。今(7日)天Keanna終於打破沉默,怒轟莉婭「真的是心機心醜一次到位」,對此,謝和弦和莉婭稍早也聯手反擊。
    2020/01/07 21:56
  • 「說謊下地獄拔舌頭!」扣嫂怒爆謝和弦小三驚人內幕

    歌手謝和弦去年底呼麻,遭老婆Keanna報案檢舉逮捕,夫妻倆隨後爆發一連串婚變消息,男方甚至於事發隔天在社群帳號公開與直播主莉婭開房間的影片,引起外界撻伐。沉默一個月後,Keanna日前揭露婚變內幕,怒批介入者的行徑「真的是心機心醜一次到位」。
    2020/01/07 15:09
  • 不甩正宮懷孕!謝和弦反心疼小三整型:比生小孩還痛

    32歲歌手謝和弦遭妻子Keanna(戴怡軒)舉報持有大麻被捕,事後他認愛小三莉婭(Liya),揚言年後就會跟老婆離婚。謝和弦昨(16日)天3度到中國時報大樓,不過他這次不是噴漆,而是拿出雪茄與警衛交朋友,今(17日)天他改前往三立、中天電視台抗議,希望大家能對莉婭好一點。
    2019/12/17 19:10
  • 謝和弦嗆孕妻:此生最後悔娶妳 再爆「小孩非愛的結晶」

    歌手謝和弦日前被妻子Keanna(扣嫂)大義滅親,舉報他呼麻遭逮,讓他鐵了心要離婚,隨即又認愛知名直播主莉婭(Liya),並跑到萬華一家報社噴漆寫下不雅字眼,種種脫序舉動讓Keanna看了相當心疼,在IG喊話「希望你冷靜下來的時候,好好就醫吃藥,別再讓失控傷害別人與自己」。結果謝和弦竟在臉書開小號嗆爆:「這輩子最蠢的決定就是娶一個花瓶」,失控發言再度成為網友討論話題。
    2019/12/16 16:20
  • 再爆粗口嗆孕妻!黑心律師預言「謝和弦淒慘下場」

    歌手謝和弦日前遭妻子Keanna檢舉呼麻,事後他認愛小三莉婭,並稱會和老婆離婚。儘管如此,正宮仍在IG上溫情喊話,要謝和弦好好面對躁鬱症的病情,「別再失控傷害別人與自己」。沒想到謝和弦不領情,還在私人臉書爆粗狠嗆妻子「妳才在裝病」!此外,前天(14日)他也脫序跑到某報社門外,以紅色油漆噴不雅字眼遭警逮捕。對此,多年來曾辦過婚姻及毒品案件的律師預言謝和弦的淒慘下場。
    2019/12/16 12:48
  • 謝和弦呼麻認出軌 辣妻沉寂10日首發聲逼哭粉絲

    歌手謝和弦5日遭老婆Keanna「大義滅親」檢舉呼麻遭逮,他近日認愛網紅莉婭,還對孕妻說「生下來就養,不要用孩子綁著我,我不吃這套」,讓網友相當心疼Keanna。神隱多日,Keanna終於在今(15日)凌晨發聲了。
    2019/12/15 09:54
  • 謝和弦辣妻「曾後悔為愛放棄喜歡的事」…超狂背景曝光

    謝和弦的混血辣妻Keanna(戴怡軒)先前親自檢舉對方呼麻,隨後更把6日上傳在Instagram的超音波照刪除,目前最後一篇文停留在11月24日。Keanna不管對方如何隔空嗆聲,始終沒有出面回應,眾多粉絲看了都十分心疼,紛紛湧入Keanna的Instagram替她加油打氣。
    2019/12/14 11:34
  • 被誤認謝和弦新歡挨罵 直播主霸氣澄清:我看不上他

    謝和弦和老婆Keanna結婚3年爆出婚變,他日前認愛直播主莉婭(Liya)讓許多粉絲不敢相信,紛紛在粉專留言要他清醒 ,不過他也不客氣回應「是你們才要清醒」,引發熱議。不過事件女主角莉婭(liya)的身分讓許多人搞不清楚,還有人誤認為是另一名直播主莉亞(lia),讓莉亞趕緊發文澄清不是自己,還霸氣表示「我才看不上謝(和弦)」。
    2019/12/13 16:00
  • 謝和弦曬新歡牽手照!嗆跟老婆沒感情:吵架用報警威脅我

    謝和弦呼麻被逮後,交保後謝和弦坦言遭老婆Keanna檢舉讓他心死,除了揚言年後會離婚,昨(12日)晚間更曬出和一名女子牽手照,被網友發現疑似直播主莉婭(Liya),等同是公開認愛,甚至還反嗆老婆,「每次吵架都用報警威脅我,沒感情了!」
    2019/12/13 09:26
  • 謝和弦不甩辣妻懷孕 狠嗆:不要用孩子綁著我

    32歲歌手謝和弦曾在2012年自爆吸過大麻,好不容易才慢慢走回正途,怎料5日遭妻子Keanna(戴怡軒)舉報持有大麻被捕,最終以3萬元交保。對此,謝和弦坦言「切心」,決心要跟對方離婚,謝和弦也透露,自己對Keanna懷孕一事早知情,但他認為女方只是想用小孩綁住他。
    2019/12/12 19:12
  • 謝和弦「切心」談離婚 莉婭「被認愛」:全世界我最傻眼

    歌手謝和弦日前因吸食大麻遭逮,被爆出事發前帶著知名直播主「莉婭(Liya)」開房間,且檢舉人就是他的妻子Keanna,引發喧然大波,也讓外界懷疑兩人的婚姻是否亮紅燈。對此,謝和弦今(12日)受訪時表示自己敢愛敢懷恨,大方認了出軌一事,但莉婭卻在IG限時動態寫下:「全世界此刻最傻眼的是我!」似乎沒有認愛打算,也讓外界相當火大,痛批她「真的好噁心!」
    2019/12/12 17:37
  • 「永遠單身」謝和弦證實婚變 認偷吃:對每個都很公平

    歌手謝和弦昨5日驚傳呼麻被捕,而這次是老婆Keanna大義滅親含淚檢舉,令人關心是否婚姻亮紅燈。而根據平面媒體報導,謝和弦被問到現在還是已婚身分?親自證實婚變,謝和弦還說「永遠單身,不敢再結婚了。」
    2019/12/12 12:13
  • 謝和弦狂喊「大麻合法化」  吳宗憲一句話解決

    歌手謝和弦日前遭老婆Keanna「大義滅親」檢舉呼麻被警方逮捕,震驚演藝圈,不過,他事後仍公開高喊「希望大麻合法化」。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今(8日)表示,「那叫他去立法吧。」
    2019/12/08 16:41
  • 謝和弦公開喊「大麻合法化」 台中警方回應了

    32歲歌手謝和弦曾在2012年自爆吸過大麻,好不容易才慢慢走回正途,怎料5日遭妻子Keanna(戴怡軒)舉報持有大麻被捕,最終以3萬元交保,不過他交保後不僅頻繁更新社群網站,大秀「大麻外星人」的刺青之外,另外還傳出他在台中夜店登台演唱時,公開發表「大麻合法化」的言論,對此,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表示,若有涉及相關不法情事將會依法偵辦。
    2019/12/08 16:26
  • 謝和弦喊更愛大麻「祝妳有新人生」 網驚:不要老婆了?

    歌手謝和弦5日遭老婆Keanna檢舉呼麻被警方逮捕,交保後不斷更新社群網站,網友留言苦勸別再讓老婆流淚,今(7日)本尊不只親自留言回應,又PO新文章稱「謝謝妳愛我,但我比較愛大麻」、「祝福妳有新的美好人生」,讓粉絲擔心夫妻感情破裂。
    2019/12/07 14:11
  • 驚!謝和弦妻子突PO超音波照 「胎兒已6周大」

    歌手謝和弦(阿扣)昨天(5日)被妻子Keanna(戴怡軒)舉報呼麻被捕,妻子「大義滅親」之前,謝和弦在社群網站上PO出一段他帶著一名女子到北投溫泉酒店「開房間」的影片,引發外界對於夫妻感情生變的質疑。自丈夫被捕到交保都未對外發聲的扣嫂Keanna,今晚(6日)突然在IG上傳一張超音波照,上頭顯示「胎兒已6周」,疑似宣布懷孕消息,讓粉絲又驚又喜。
    2019/12/06 22:56
  • 開房間還不夠!謝和弦再發「躺床片」網求:別再傷害老婆

    32歲歌手謝和弦昨(5日)遭妻子Keanna(戴怡軒)舉報持有大麻被捕,最終以3萬元交保。他昨晚還在IG上PO出一段影片,疑似帶一名女子到北投溫泉酒店「開房間」,被質疑夫妻感情生變。今謝和弦交保返家後,晚間又在臉書上曬出1支女子躺床刺青的影片,有鐵粉懷疑畫面中女子並非扣嫂,紛紛哀求謝和弦「別再讓老婆難過」。此外,他也透露自己買新手機慶祝交保,還語出驚人表示「被逮捕很幸福!」
    2019/12/06 21:19
  • 謝和弦呼麻開除黨籍?柯文哲避答僅回「當病人處理」

    歌手謝和弦5日遭老婆Keanna檢舉持有大麻遭逮,藥檢結果呈現陽性反應,今(6日)訊後以3萬元交保。由於謝和弦是台灣民眾黨的創黨黨員,柯文哲今日被問及此事,表示「吸毒,要當病人來處理」,至於是否將開除黨籍,柯回說當初黨規並沒有列入「吸毒者開除黨籍」,只能「回去再補列」。
    2019/12/06 15:34
  • 謝和弦被捕前帶妹開房間 女主角身分曝光疑是她

    歌手謝和弦5日晚間因涉嫌持有毒品遭逮,他於事發當天還在社群帳號發布一段影片,疑似前一晚才帶一名女子到北投溫泉飯店開房間過夜,影片中的女子經確認後,證實並非他的妻子Keanna本人,再度掀起外界一陣撻伐。
    2019/12/06 07:49
  • 謝和弦爆持有大麻逮捕 檢舉人竟是愛妻

    32歲歌手謝和弦曾在2012年自爆吸過大麻,當時演藝事業更是陷入低潮,最後才慢慢走回正途,怎料今(5日)天晚間傳出,謝和弦因持有大麻遭到警方帶回偵訊,而當時檢舉他的人竟是台荷混血的老婆Keanna(戴怡軒)。
    2019/12/05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