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KIKI 結果共79筆

  • 〈獨家〉KIKI LALA信紙 林志玲親筆問候

    持續休養中的名模林志玲,受傷後第一次寫信給她的粉絲,感謝大家!TVBS獨家取得親筆信,信紙還是她最愛的kikilala,她說她休養生活一點都不無聊,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跳舞,還有哈哈大笑!而林志玲最快10月底可以復出,第一個節目界是他自己主持的志永智勇電力學校。
    2005/09/14 17:33
  • 收視一飛衝天破「1」 藍心湄招待工作人員遊峇里島

    藍心湄雙喜臨門!昨(13)天雖然是「13號星期五」,但對藍心湄來說,卻是「幸運日」,第一件喜事是,她主持的TVBS-G《女人我最大》收視破「1」,第二件喜事則是,她投資的KIKI餐廳台中店,確定要於年底開幕,之前承諾收視破「1」就要帶製作團隊到峇里島玩的她,立刻送上台北到峇里島的來回機票,而TVBS總經理李濤和執行副總郭偉健不但開紅酒、切蛋糕慶功,還特地送上性感的比基尼泳裝,感謝藍心湄這近兩年來的努力。
    2005/05/16 15:41
  • 丁文琪蕭瀟任評審 選卡拉OK優勝 早安新歌充滿櫻花風

    雖然未出片,不過在報紙上與眾多男星緋聞始終沒少過的丁文琪KIKI和蕭瀟,同門師姊妹為一個卡通卡拉OK大賽擔任評審。
    2004/03/15 21:50
  • 丁文琪腳蹬高跟鞋 代言3C產品

    腳蹬高跟鞋,展現女人味的KiKi丁文琪為某品牌3C產品代言。雖然想要表現出長大的感覺,但是KiKi仍舊相當不習慣。丁文琪:「我來的時候就已經練習了好久,然後剛剛就是在休息的時候我就把高跟鞋脫下來,就真的深深的感覺到腳踏到地平面的感覺是多麼美好。如果要我這樣做的話,我可能還要再訓練一下吧。」
    2003/06/26 2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