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KIKI 結果共77筆

  • 2分鐘私密片外流!女星「激戰人夫」正宮崩潰默認尪是男主角

    27歲的女星張凱娸(KiKi)因臉蛋激似影后周迅,素有「小周迅」稱號,怎料近日流傳她私密的性愛影片,而且長達2分鐘,男主角甚至是已婚人夫。而正宮也也跳出來說話了,間接承認片中男子的確丈夫,甚至暗諷影片外流可能是出在張凱娸身上。
    2022/06/04 10:16
  • 藍心湄開店多年管理學曝光 網大讚:有智慧的老闆

    覺得員工表現差?身為演藝圈大姊大、同時也經營餐飲業多年,帶人、管理經驗豐富的藍心湄,這句話太值得推~~她說:「如果覺得員工表現不好,不是他們的錯,常常是老闆沒把他們放對位置。」」
    2022/04/11 16:11
  • 昔纏嫩妻多處激戰!潘若迪驚爆大吵「十年婚瀕離」原因曝

    「有氧天王」潘若迪和小15歲的愛妻Kiki結婚近11年,育有1女潘朵拉,先前他常上節目自爆房事,透露會和老婆在家中不同地點「激戰」藉此提高興致。怎料近日潘若迪苦嘆,隨著小孩出生後行房頻率降低,抱怨「有時候跟老婆要都不給!」甚至自爆兩人大吵到瀕臨離婚,居然是因為這件事。
    2022/03/07 14:59
  • 無預警爆「身心生病了!」 林宥嘉哽咽認:音樂路遇瓶頸

    34歲「迷幻王子」林宥嘉出道15年,2017年和Kiki丁文琪結婚後,陸續生下一雙子女升格雙寶爸,儘管這2年遭逢疫情鮮少公開現身,但歷時一整年的策劃與籌備,林宥嘉昨(13)日舉行了個人線上演唱會,首開先例將歌迷們變成受邀到家中的訪客,跟隨他在各角落、房間遊走。然而期間林宥嘉唱到一半一度一時頗有感觸哽咽,也坦言身心生病,讓歌迷相當不捨。
    2022/02/14 08:02
  • 纏嫩妻不放!57歲潘若迪「野外激戰」驚吐:椰子樹上嗨

    男星潘若迪與小15歲的老婆Kiki結婚10年,他雖然已經57歲了,但靠著有氧舞蹈、重訓等運動,體力一點都不輸年輕人,身材依舊硬梆梆;他近日還自爆曾在野外纏綿,家中任何一處都是他激戰地點,甚至在錄影時還原動作,大膽行為讓人臉紅。
    2021/10/11 15:41
  • 曾國城爆料喝醉怪僻!庹宗康遭老婆喝斥「決心封鳥」

    男星庹宗康與老婆王菲雅(KIKI)結婚10年、育有2子,家庭生活相當幸福,不過他近日卻被好友曾國城爆料,喝醉脫褲子之外,還很愛「露鳥」,每次生日在自己的夜店慶生,就會上桌邊把褲子一拉,露出該邊開心大喊「真的很高興看見大家」,最後被老婆喝斥一句話,從此封鳥不再外露。
    2021/09/28 16:18
  • 靈魂曼哈頓尋找歸屬 迷惘男孩邂逅跨性別女孩

    童書《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近來針對跨性別發表許多不合時宜的言論,包括暗指「要有月經才是女人」,而被貼上「恐跨症」的標籤,一部由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監製的電影或許可以提供J.K.羅琳女士對於跨性別族群的了解。電影描述年輕男孩保羅隻身來到紐約想投靠姐姐,卻被冷落而流落街頭。他在五光十色的紐約流連,邂逅了閃耀動人的小葳,乾柴點上烈火,兩人墜入愛河。小葳帶領保羅走進紐約的地下社會,但是當保羅恍然小葳的跨性別身分,兩人的愛情變了調,保羅自己藏著不願示人的秘密,而迷惘、空洞的他能否為靈魂找到歸屬?
    2020/07/24 20:00
  • 驚呆!女兒才剛滿月 林宥嘉再宣布「升格四寶爸」

    「迷幻王子」林宥嘉和Kiki丁文琪結婚3年,育有1子1女,女兒Pippi先前才剛滿月,沒想到今(3)日爆出喜訊,剛過33歲生日的林宥嘉居然宣布「升格四寶爸」,一口氣多了2個孩子,讓粉絲相當震驚。
    2020/07/03 15:40
  • 50億商機! 餐飲「KIKI.雅方.犁記跨界賣『冰棒』」

    今年夏天高溫大家都很有感,甚至一年下來冬天都被說愈來愈短,很多鹹食業者暖商機搶不到,改拚「冰品戰」,賣川菜的kiki就推花生和椒麻冰棒、連老餅鋪犁記都推「鹹大黃大福」,大家都要搶通路冰品「每年50億的商機」,但有些口味像咖哩、麻辣鍋恐怕民眾就不太能接受。
    2020/06/26 19:08
  • 3年前輕井澤浪漫完婚!丁文琪母親節驚爆和林宥嘉大吵

    32歲「迷幻王子」林宥嘉3年前和妻子Kiki丁文琪在日本輕井澤浪漫完婚,之後丁文琪陸續生下1子1女,湊成一個好字,全家生活幸福。昨天(10日)適逢母親節,丁文琪自爆其實當年舉行婚禮的前1天,和林宥嘉大吵了一架,強調其實2人也只是平凡夫妻。
    2020/05/11 14:26
  • 丁文琪也生啦!林宥嘉曬全家福喊話「兒子交給我吧」

    演藝圈今(27日)好消息不斷,繼Hold住姐宣布水中產下2寶後,歌手林宥嘉也在IG宣布愛妻丁文琪生下第2胎女兒的喜訊。他曬出全家福照,甜向老婆喊話「什麼都不要操心,兒子就交給我吧!」
    2020/03/27 20:42
  • 林宥嘉怕「提早死掉」 丁文琪1句話點醒他

    從歌唱比賽出道的林宥嘉昨(6日)舉辦演唱會,正懷第2胎的妻子Kiki丁文琪也帶長子酷比一起化身粉絲。林宥嘉表示自己付出一切來做音樂,擔心因為太拼而「提早死掉」,丁文琪則扮演賢內助角色,1句話點醒林宥嘉。
    2019/10/07 15:34
  • 林東芳、KIKI、阿鴻小吃 進駐桃機美食街

    桃園機場二航廈美食街花了兩個月時間整修,趕在農曆年前營業,要擺脫過去選擇少又貴的印象,這次引進了排隊美食包括了林東芳牛肉麵、KIKI麵食、還有香港米其林一星阿鴻小吃等等,不只有機場限定料理,價格更標榜跟門市一樣。
    2019/02/03 18:28
  • 太愛台灣了! 日人揭5大優點讓他「回不去~」

    台灣擁有許多自己的特色和優點,住在台灣10年的日文老師Iku老師,日前就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分享一部影片,以「日本人太愛台灣到回不去日本的5件事」為題,說明台灣的5大便利性,讓他回到日本後生活超不習慣,他也請到來台5年的日本正妹KIKI當嘉賓一起來分享台灣的特色。
    2019/01/10 13:53
  • 滿滿都是料!手搖店隱藏版點法 加料不加錢超划算

    台灣手搖飲料店風靡全球,競爭激烈的情況下,也出現了各式各樣的飲品菜單。YouTuber「那個女生 Kiki」日前上傳一部影片,提到50嵐「料多」的隱藏版服務,民眾不需加錢就能拿到滿滿一杯「都是料」的飲品。
    2018/11/26 12:01
  • 「身心都爛掉…每天都想哭」 丁文琪育兒心聲引共鳴

    歌手林宥嘉去年迎娶女星Kiki丁文琪,今年她生下兒子酷比,開始新手媽媽的生活至今3個多月,昨天(11日) Kiki在IG上分享育兒心聲,她透露自己至今仍以全母乳餵養酷比,而餵母奶也被她列為人生目前最累、最辛苦的事,一開始丁文琪覺得自己辦不到,「每天都好想哭…身心都爛掉」,幸好現在證明自己還蠻耐操的。
    2018/11/12 10:07
  • 比龍亨有名!起底伴陳致中酒店2名花 光陪酒開價就5萬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被爆料在有2名酒店小姐的私人招待所與人會面,如今酒店小姐被起底,2人都不簡單,名叫KIKI的小姐長相清秀、擅長交際,另一名叫Lena的小姐則曾在國外遊學,2人號稱酒店名花,專做出國伴遊,想要見到本尊還不容易,除了提早預約外,還必須交出大把鈔票。
    2018/09/26 17:54
  • 林宥嘉愛妻產後陷焦慮 兒滿月吐心聲:操之過急

    歌手林宥嘉去年和Kiki丁文琪結婚,上月底夫妻喜迎愛兒酷比,丁文琪經常在IG上曬出寶貝萌照。酷比再過2天就要滿月,丁文琪昨天(28日)PO文吐露當媽媽的心聲,她表示剛開始為了親餵反覆摸索,一次次挫敗和煩惱,再加上不解兒子為何而哭感到焦慮,如今終於得到解答。
    2018/08/29 12:15
  • 來嘛一起跳!「Kiki」一轉頭結局神展開...網笑翻

    全球最近掀起一陣「Kiki挑戰」(Kiki Challenge)風潮,無論是名人還是網友都紛紛跟風。近日就有一段網路影片爆紅,一名男子下車後開始隨著音樂跳舞,沒料到下一秒警察也偷偷跟著節奏入鏡,接下來的劇情神展開,讓看了影片的網友們全笑翻了。
    2018/08/15 23:18
  • 開車門跳舞超危險 「KIKI挑戰」風靡全球

    最近世界各地掀起一陣「KiKi」風潮,在社群平台上都可看見網友們跟著這一段洗腦歌跳舞,還有人會在開車行經到一半,開車門下車扭腰擺臀,短短幾週內,超過39萬則發文標籤了這首歌,還吸引很多名人像是威爾史密斯、防彈少年團的成員J-HOPE以及少女時代成員潤娥都在跳。
    2018/07/31 19:26
  • 德國格吉絲逆轉勝 溫網4強賽迎戰小威

    大會第13種子德國選手格吉絲(Julia Goerges)今天以3-6、7-5、6-1逆轉揮落大會第20種子荷蘭選手貝坦絲(Kiki Bertens),首度打進溫布頓網賽4強。
    2018/07/11 10:24
  • 追求新秘屢遭拒! 合夥人竟偷擦「她的」香水

    台南有名身材火辣的新娘秘書Kiki開了間攝影工作室,聘請邱姓司機一起工作,沒想到工作了3個月後,對方數度向Kiki告白遭拒,竟然到工作室內偷擦她的香水、化妝品,讓她覺得很不舒服,不僅如此邱姓男子還涉嫌摸走放在工作室內的1萬多元預備金,讓她忍無可忍向警方報案,希望員警可以請邱姓男子出面協助調查。
    2018/05/16 13:24
  • 泡麵商機衝百億! 謝霆鋒推「拌麵」搶台市場

    經濟部統計2016年泡麵產值就有115億,這兩年更有生力軍「乾拌麵」來搶市,除了曾國城的曾拌麵,還有Kiki乾拌麵已經是市場主流。現在連「謝霆鋒」也要加入戰局,研發一年時間開發出「鋒味拌麵」,總共有3種口味,櫻花蝦紅油、三杯、麻辣,預計4月在台開賣。
    2018/03/23 14:44
  • Kiki曬超音波照分享胎動 林宥嘉:「我肚子也有」

    歌手林宥嘉和丁文琪(Kiki)今年1月宣布即將成為一家三口,Kiki目前估計懷孕約五個月,10日凌晨她在臉書上分享先生的胎動初體驗,沒想到林宥嘉摸完胎動後竟說:「我的肚子也有彈一下欸。」讓她瞬間成了無言的太太。
    2018/03/10 15:16
  • 搶食「手打麵」大餅 徐亨靠賣麵還2億債

    藝人曾國城的曾拌麵不只入選全球十大泡麵之列,去年營業額還突破上億,這也使得藝人紛紛投入手打麵的副業經營,不只是藍心湄的KIKI拌麵,現在市場又多了藝人徐亨投資的「阿強師」拌麵搶食商機。
    2018/01/27 2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