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KIA 結果共180筆

  • 福斯醜聞/「相同車型」1千8百輛銷台? 台灣福斯了解中

    福斯柴油車排氣造假事件,進入白熱化階段,不只德國總部執行長請辭,台灣環保署調查,自2009年起,福斯「同款問題車型」,累積1865輛引起台灣,雖然檢驗規格是「歐洲標準」,跟用軟體程式通過的美國版本不同,但還是需要「一星期」才能得得抽檢結果。」汽車專家則認為,歐洲柴油車對民眾有極高吸引力,過去韓國車廠KIA在美國油耗數字造假,最後被消費者提告,每年都得付支票補償,如果最後確定台灣也有造假車,政府應該硬起來,採取手段。
    2015/09/24 21:05
  • KBO/韓職開季不平靜交易頻傳 韓火4對3換潛力股

    ▲變化球左投柳昌植被交易到KIA虎。(圖/截自韓國職棒官網)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蕭保祥綜合報導) 韓國職棒今年開季交易頻傳,樂天巨人與KT巫師進行9人交易後,韓火鷹與KIA虎6日宣布4對3交易案,韓火主要獲得潛力左投林準燮,KIA則是拿到先發左投柳昌植,這已經是韓職本季第4次交易,開季只有1個月
    2015/05/06 13:08
  • 〈快訊〉現代、KIA汽車 在美國召修190萬車

    最新消息,美國現代汽車與旗下的起亞汽車(KIA)宣布,因安全氣囊和煞車燈開關裝置問題,將召修2007年到2011年,出廠的轎車與SUV車款。
    2013/04/03 22:05
  • 韓系汽車大打形象牌 業績亮眼

    相對於全球其它各國,南韓經濟恢復速度快,登陸美國15年的韓系汽車KIA(起亞),在不景氣時期銷售一枝獨秀,光是9月銷售業績就成長24%,全年成長4%!成功原因在於行銷跟品牌改造,為了搶攻年輕人市場,利用免費演唱會、Twitter、Facebook網路動畫廣告,吸引年輕消費者,果然成功變身打開美國市場,KIA成為唯一在美國繼續開新廠造車的車廠。
    2009/10/20 19:26
  • 隨扈百般說服 李明博換防彈賓士

    今天是南韓總統李明博上任的第2天,李明博一整天忙著接見外賓,而媒體也注意到,李明博終於換了有防彈抗化武功能的賓士總統座車;根據了解,李明博原本堅持愛用國貨,要繼續使用南韓製造的KIA休旅車,不願改換賓士車,後來在國安單位的強烈建議下,基於安全考量才勉強同意,在就職前夕改換賓士防彈車。
    2008/02/26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