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扈百般說服 李明博換防彈賓士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26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08/02/26 18:37

今天是南韓總統李明博上任的第2天,李明博一整天忙著接見外賓,而媒體也注意到,李明博終於換了有防彈抗化武功能的賓士總統座車;根據了解,李明博原本堅持愛用國貨,要繼續使用南韓製造的KIA休旅車,不願改換賓士車,後來在國安單位的強烈建議下,基於安全考量才勉強同意,在就職前夕改換賓士防彈車。

李明博就職總統的第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南韓總統李明博:「我將以總統的身份,確保憲法精神,並保障國民安全!」

不過,為了保障這位新總統的安全,隨扈可是膽戰心驚!因為李明博從選總統開始,就喜歡搭這台韓國製造的起亞(KIA Carnival)休旅車,堅持愛用國貨;只不過當選總統身價不同,維安工作必須採取最高規格,在安全人員的強烈建議下,李明博終於換上安全性能超強的賓士S600。

雖然李明博本人覺得2輛車坐起來感覺差不多,不過維安人員可是鬆了口氣,因為這輛幫南韓總統專門打造的座車,不但能擋子彈,還能防手榴彈、汽油彈,就算四輪都爆胎,還能維持80公里的時速,遇到化武攻擊,還能啟動氧氣供應系統,更重要的是「隨扈開賓士,總統搭韓國車」的尷尬畫面,總算可以告一段落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明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24

0.1131